走近 ,走進,走盡。

2024/04/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一天,天真無邪的我走近了妳的身邊。

我們成了一生的好友。

那一年,鼓起勇氣的我走進了妳的生活。

我們成了彼此的摯愛。

那一秒,滿臉歲月的我走盡了妳的世界。

我們見證了彼此的一生。

或許,最美好的幸福,就是你闖禍搗蛋的時候有我陪你,一生忙碌之後,你離開之時也依然有我陪你。


每天帶著我家的傻狗去散步放風的時候,都會遇到一對老夫妻,老奶奶個子不高很活潑,走路總是快步快步的走著,但是不管奶奶走得多快,爺爺都能夠穩穩的跟在奶奶身邊。

可能是爺爺腿長吧XD

每次只要有車子或是小狗要靠近,爺爺都會默默的站到奶奶身邊,無聲的保護著奶奶,其實默默的看著這一幕,真的讓人內心有種溫暖的感覺。

或許哪天自己也會這樣陪著伴侶,悠哉的散步,慢慢又充實的過著人生。

應該說,希望自己將來也能夠這樣,陪在愛人身邊,一起慢慢的度過人生。

我們總會走近某人身邊,最後走進他的人生,最後,或許能夠幸福的走盡彼此的世界。


20會員
81內容數
以各種幻想為主題的創作沙龍,也會不時分享寵物照(愛曬貓狗)以及隨手風景照,如果各位喜歡請不要吝嗇給個支持~有錢的給點小錢捧個錢場~不想花錢的捧個人場~感謝各位客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