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會就像找G點

2024/04/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是性愛高手

寫不出性愛細節


對性愛有太多幻想


嘿 你想過什麼?

會議桌上 各方唇槍辯戰

我看著報表

事實上 所有數字和簡報內容都在我腦袋

在左腦還右腦?

Whatever

腦的另一半

想著會議桌上的男人們跟他們女伴在床上的樣子⋯


一幕幕畫面讓我不自覺在會議桌上多了一抹笑意


嘿 我不是笑你的簡報內容

而是看著你們講的天花亂墜而揮舞的手

想著你們的鳥就長的跟手一樣呆


我笑了


一群人爭論著自以爲的論點

像做愛找不到G點⋯⋯還洋洋得意


哈 蓋上筆記本

各位 找不到G點

該收工了喔


0會員
2內容數
生活工作保守傳統框架下的財務長 內心狂奔狂野的幻想空間 雙腿間的情慾流動 套裝高跟鞋👠下的放縱 我是自己的情慾主理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