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章<意料之外>

2024/04/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莫妮又忍不住在櫃檯邊吃東西,還眼尖的看到剛回來的醫生,只見她滿臉都塞滿了吃的東西說道:「Tom醫生你回來了。 嗯,真好吃。 事情辦的還順利吧。」 Tom一副壞笑的模樣,還一臉看好戲的表情說道:「是啊,莫妮,話說你怎麼又在吃啊。 不是說好了要減肥,難道是假的。 還有Annie有說你可以吃了嗎?」 莫妮似乎不在意自己的身材,反正人生不就是這樣子,她苦苦哀求道:「噓,我這不是偷偷來嘛。 再說能吃就是福,當然要多吃一點。 Tom醫生,拜託你就當沒看到。」 只見Tom瞄了一眼莫妮那臃腫的身材,語重心長的說著:「我看你是不想減肥,所以才這麼多藉口。 莫妮,你要為了你的健康著想。 如果把身體搞壞了,連你愛吃的東西都不能碰了。」 莫妮顯然聽不進去,執意要繼續吃下去,她還不怕死的表示道:「怎麼可能,我就只是吃一下。 哪有醫生你說的這麼嚴重。 再說,這可是我的身體。 當然是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Tom簡直就是故意的,還執意拿莫妮的弱點來威脅。道:「好啊,如果你再繼續胖下去,不僅走路會開始喘,甚至屁股在夏天的時候會很難受。 你知道胖子最容易得胃食道逆流、糖尿病,甚至會得關節炎。 到時候你不僅不能吃這些高熱量的食物,還得一直往醫院跑。」 「嗚嗚,我只是吃個東西而已。 為什麼醫生要這樣子對我。 難道你是怕我吃垮這間診所。 難道我用我的薪水買食物,這也礙到你的眼了。」 意料之外的是,莫妮竟然選擇用大哭來表達委屈,還順利吸引到大家的注意。 Tom說話真的是很傷人,但這也是讓莫妮自己認清,還一臉擔憂的表示道:「我只是說出事實而已,難道這也有錯。 莫妮,你要知道你是胖子的事實,不要再逃避了。 還有這話你可千萬不要在Annie面前說,不然她知道了會傷心的。」 Annie幾乎是用跑著過來,還順著莫妮的眼神看過去,隨即她責怪起Tom道:「莫妮你怎麼了,怎麼哭了。 誰惹你生氣。 Tom你怎麼能這樣子,是不是又說了什麼話。 不然莫妮為什麼會這樣子。」 Tom一接收到莫妮可憐兮兮的眼神,只能承認道:「哪有,我才沒有。 還有,這個明明是莫妮的問題。 好吧,算了,都是我的錯。 我走了難道還不行。 我要回辦公室了。 阿龍,跟上。」 Tom自知自己說話有錯,帶著阿龍就消失在兩人視線中。 阿龍一進到辦公室,就開始取笑Tom的惡毒,還以同情的目光表示道:「真是沒想到,你連對身邊的人說話都這麼毒。 而且她還是個女人。 你這樣子對自己的同事真的好嗎?」 Tom只是重重的把辦公室門關上,很顯然他心裡有怨言,還把怒氣發洩在阿龍身上道:「阿龍,這好像不關你的事。 再說了,我也是為了她的健康著想。 我平常對自己的員工很好的。 現在呢,閉上你們的狗嘴,我們就可以開始上課。」

0會員
85內容數
藉由文字探討對人生的不滿,甚至是生活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