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逆》|新詩創作

2024/04/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星空的另一頭

那顆星球突然失常

在地球上的妳

生活也跟著脫離正軌


彷彿全宇宙都在和妳作對

晴天突然變成暴雨

連早已習慣的日常

都變得難以理解


但這只不過是

一首短暫的插曲

在下一幕開演之前

增加戲劇張力的奏變


經歷過風霜的花朵

在春天能綻放得更美

熬過苦悶的笑容

才更讓人覺得珍貴


2024.04.18

我不是詩人,只是詩透過我的手獲得存在。 我我不是社評家,我只是個旁觀者。 學著看盡世間荒唐,嚐盡世間情感,體驗酸甜苦辣。 新詩/社會評論/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