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Love 🎵

2024/04/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又是另一個樂譜版本的First Love

(今天錄音,一樣不完美,哈哈哈哈哈)

(樂譜來自 Ru's Piano)她是一個超級Youtuber 網紅,

但我發現我的手沒有她那麼大阿!!!!!

我沒有辦法連續八度音彈奏很久,會敲錯很多音

所以我就只好省略一些(蠻多的)音了😂😂🤣

效果會不太一樣。

---------------------

目前本人收集了同樣這首曲子,三種完全不一樣的樂譜,

已經彈奏出兩種了,但第三種更難是來自SLSMusic的(我有付費買譜),那個也是神人等級了,看到樂譜,我都傻眼,

有十度音的!!!!!!

但SLSMusic他演奏的很棒!!!!!(我鋼琴學生介紹他的YT演奏讓我認識的)

----------------

第一個版本,是朋友給我的樂譜,是他當年購買宇多田光原版Cd,發現裡面cd簡介裡有附的鋼琴版 樂譜。


謝謝大家賞析~~~週末愉快



96會員
226內容數
筆者個人生涯開始接觸 {音樂} 這個領域的辛酸奮鬥史,從沒有天生的才能,用200%的努力克服自己人生關卡,和到德國留學七年(2000年-2007年)的奮鬥史,用自己的眼淚如何鋪出屬於自己的一條音樂道路。一部就讀音樂班和音樂系奮鬥黑暗史的真實人生故事,內有20篇文章{一部你沒想過的音樂道路上,筆者如何取得碩士文憑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