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翼天使與機械天才8 飛人

2024/04/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興奮過後,我跟愛麗返回地球。

徒有美貌是沒意義的,能飛才實際。

我們走到附近的山野間試飛。

我指揮愛麗緩慢地拍翼,慢慢協調兩翼拍動的速度。

「好難呀!」愛麗抱怨道。

「加油呀!堅持住!只差一點點!」我鼓勵她。

「唔!」她點了點頭。

過了半小時,兩翼終於有同樣的節奏。

「好耶!得咗喇!」我跟愛麗報喜。

「終於......」愛麗累得雙膝跪地。

「你先唞唞。我哋過多陣再試飛。」我怕愛麗太操勞。

「唔使!快啲飛,就快啲可以終結這場惡夢!」

説罷,她就出盡全力拍動翅膀。

我看着她慢慢升起,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那是我朝思暮想的情境。

突然,愛麗一支箭地飆了上雲霄,消失在我的視線中。

我腦海,閃過了不好的預感。

我發瘋地向着天際大喊:「愛麗!愛麗!」

我凝視着悵惘的天空。

過了好幾分鐘。

我的心,好像停止了跳動。

終於,我在藍色的背景,看見一個高速下墜的身影。

我飛奔過去。

拖着透支的身軀,我在茂密的叢林,遍尋纖細的愛麗。

慶幸皇天不負有心人,我看見一個躺在草叢上的身影。

我跑過去,摟着嚎哭的愛麗。

「不用怕!我現在就送你去醫院!」

「不用了比比。我一點傷都沒有。」愛麗哭得更厲害了。

我攙扶愛麗從草叢下來,竟看不見一絲血跡。

「比比,我到底......變成了......甚麼怪物......」

愛麗昏了過去,跌進我的懷裏。

110會員
106內容數
來替疲憊的心靈充一充電 : ) 喜歡我的作品的話,歡迎追蹤我和加入我的沙龍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