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實人生不忘初心

2024/04/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人來到這人間

總是充滿著無限的驚喜與挑戰

但心境不同的時候

你所感受到的也會決然不同

我常覺得 如果一個人在黑暗中久了

所有的思維,解讀他人的話語

也都會是負面的

其實條條大路通羅馬

每個話語解讀、用字、遣詞,哪怕是語氣不同

呈現的意思也會不一樣


這一生,最難學習的

就是「溝通」以及與人「打交道」

但別忘記了

我們那顆純真、善良的初心

唯有保持初心

才不會被一切遭心事務給動搖了~

6會員
4內容數
我是一個很簡單的人,生活也簡單 人生專注忙碌工作,是一種對工作的責任與態度 但卻在把握每個可以享受生活的時刻! 忙忙碌碌,我們總是被現實綁住,而忘卻享受當下的每分每秒~ 縱使在忙碌的日子裡,我保持不斷學習新事物,不斷調整看待事物的角度 不斷地享受美好的人生~ 這可能也是讓自己不沉溺在打工人的心與生活 我簡單但我幸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