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角戲

2024/04/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敝人長於山間 因而戀山 每每有衝動想把自己的軀殼獻給山神 告訴祂我有多愛他 可惜沒有回音的山谷 不值得我縱身一躍 山神也在勸說我 祂希望我找回最初的自己 我心匪石 不可轉?莫 我亦也動弦 最初的熾熱不知何時竟消亡了 或許是不久前的那天 我不喜歡唱獨角戲 台上若只有我一人 那我情願不上場 鳳冠霞帔總不可能留不才孤身一人穿上吧 所以我只能捨棄你 可緊扣心弦啊 不得不得 明月皎皎 三分月色 七分像你 可你口中的情意怎麼都感受不到呢 莫非三分情七分騙? 罷 罷 罷 怎敢狂妄猜測呢 我心上人 筆下的泣血你能聞查嗎 盼君莫答否 庭中三千梨花樹 再無一朵入我心 希望哪天我能 忘記種過的花 愛有結果的樹

0會員
3內容數
用精雕細琢的文字記錄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