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轉移到第五次元的跡象

2024/04/24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當你過渡到第五次元時,你會經歷許多跡象,讓你清楚地知道你在一個新的頻率上運作。它們將幫助你了解你生活中現在正在發生的事情。當你進入第五次元時,並不意味著有一天你醒來一切都是完美的。

raw-image

它不會消除你的挑戰。相反,你使用你靈魂的課程作為更高意識的切入點。第五次維度就像我們的現實,但它的運作頻率更高。這並不是說在物理上處於不同的地方(還沒有),而是體現了新的頻率水平。 

你的身體、思想和情緒開始以更高的速度振動。因此你的存在可以容納更多的光。在第五次元,你還是你,但你變得更輕了。一路上,你會從你的系統中清除一些更密集的能量,你的思維將會完全轉變。當轉移到第五次元發生在振動水平時,不要停止過你的「正常」生活。

事實上,成為完整的人類將幫助你更快地轉移到第五次元。我們的地球轉向第五次元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我們,人類,可以自由選擇與蓋亞一起過渡或完全保持在 3D 狀態。有些人正在將他們的意識調整到高於第五維度的水平。這些人通常是這個星球新時代的前沿人物。因此,它們的升級轉型更加深刻、更快。


第五次元的標誌,如果你將你的意識調整到更高的維度,這些仍然適合你。雖然維度比五維更高,但也有更強烈的跡象發生。

1.重組能量體
當你進入第五次元時,其中一個訊號是你的能量體將自我重組。完全地。這可能更難發現,但隨著重組即將完成,你肯定會感覺到這一點。這就像升級您的系統一樣。你們中的許多人首先會注意到,你們需要清除系統中的壓力,並解決你們從小就承受的壓力。您還會注意到許多舊模式變得更加明顯,因此您可以開始從系統中釋放它們。

2. 你的振動
另一個第五維度的跡像是你對振動變得更加敏感。你更能讀懂別人的真實感受,也喜歡待在能量較輕的環境中。您也意識到您的能量是您最有價值的貨幣。

3. 關係
當你轉移到第五次元時,你會體驗到更多基於靈魂的與人的連結。你會遇到更多的人,他們是你靈魂家人的一部分,並且會立即相互認可。你的人際關係會變得平等,也更誠實,因為你會覺得你不想再隱藏真實的自我。

 4.內在真理
做出與內心真相不符的行為變得更加困難。隨著你的意識擴展,你會(有時比你希望的更多)意識到你的心在引導你做什麼。

5.內心的平靜
當你治癒你的潛意識信念時,你會體驗到更多的內在平靜。更重要的是,你內心的平靜將成為你的新常態也是你的首要任務。當情緒體慢慢治癒舊傷時,它會變得更加穩定,你的情緒也會隨之變得更加穩定。

6.互助
下一個第五維度的標誌是你意識到你無法拯救所有人。您將學會尊重他人的決定,即使您可能覺得自己有工具可以幫助他們。唯一有效的幫助是能量平等交換。如果對方抵制你的能量(你的幫助),對他們沒有好處。它只會耗盡你的精力。

尊重自由意志——這是宇宙的基石之一。 


7. 信任他人
下一個相關的第五次元標誌是你學會信任和他們的決定。當你與更高的自我連結更加緊密時,你會意識到其他人在靈魂層面選擇他們的課程。你不用擔心他們,而是給他們愛,為他們留出空間,相信他們有他們自己的時機。

8.你自己的能量
當你過渡到第五次元時,你會經歷大量的能量淨化。這是在與你的低自我和高級自我的結合中進行的。清理自己的能量將幫助你步入內在的力量。你將能夠清晰地思考,你會感覺更輕鬆

9. 別再妥協了
你,轉變到第五次元的存在,內在攜帶著強大的光。現在是時候停止調暗燈光,而是意識到您可以在生活中如何積極地使用它。是時候停止不安全感——是時候發揮你內在的力量了。

10. 輕鬆閃耀
第五次元的轉變很大一部分與你的頻率、能量、內在之光和真實本質有關。作為一個選擇在此時進行這種轉變的人,你會覺得你需要帶著其他人一起走。你知道你內心有光,但有時感覺你必須發光。當你體現出更多的靈魂能量時,這將會改變。你會想要發光,因為當你這樣做時,你就處於你的真實頻率。所以不會有那麼多必須的,而是你會體驗到快樂,同時讓自己成為真實的自己。

11. 觀察員
轉變到第五維度的一個非常深刻的標誌是成為你生活的觀察者。這將在你和你的環境之間創造一個距離,讓你的更高意識介入並引導你做出更好的選擇成為觀察者也是避免陷入 3D 困境的最佳方法之一。

12.調整自己
當你的情緒和精神體得到淨化時,你會意識到在能量失去平衡之前,積極主動並努力停止消耗能量的重要性。你的內在指引將引導你找到最佳的方法,讓自己融入狀態並調整你的能量而不走極端。

13.增強你的能量體
當我們走出 3D 時,我們需要治癒、重組,然後強化我們的能量體。這是過渡到第五次元的重要步驟之一。您將更加注意允許哪些能量進入您的環境。這將導致你的人際關係甚至工作發生許多變化。


14.整合與體現
接下來的第五次元標誌是整合和體現。隨著情緒、能量和精神層面發生的所有變化,密集的能量將變得更輕,你會感覺更完整。完成幾輪深層的內部淨化後,您會感到自己被生活中新的第五次元能量所吸引。你會越來越感受到言行一致的召喚,最終,你的人性自我和精神自我之間將不再分離。

15. 生活的學生
在過渡到第五維度的某個時刻,你將對閱讀靈性書籍不那麼感興趣,而對從自己的經歷中學習更感興趣。你的更高自我將引導你尊重並傾聽自己內在的聲音,而不是別人在說什麼。

16.多維度自我
當你移動到第五次元並從那裡移動到更高維度時,你將更有意識地與你的多維度自我一起工作。這將使你成為現實的有意識的創造者並在完美地知道它會被完成的情況下說出你的話語。

17.內在力量
踏入你的內在力量。你真正的力量與自我無關。你的力量源自於更高的自我,你會感覺到與它有更多的連結。你將不太可能將你的力量交給某些想法、理論、感覺或人。你會意識到你已經擁有了自己的一切。

18. 更高的意識
進入第五維度及更高維度的明顯標誌之一是你的思維方式轉變你甚至可能認不出以前的自己了。你的頭腦變得更加清晰,你可以看穿自我的幻想。最終,你的意識會體驗到更多的輕盈和空間,你的思想也會變得更加穩定和平靜

19. 驗收
你越多轉向第五次元頻率,就越紮根於當下。你更能接受自己的處境和過去。你從更高、更擴展的意識來看待你的生活,這將幫助你接受自己和他人。



筆記

raw-image

所有上述第五次元的跡像都會根據你靈魂選擇的揚升計劃逐漸發生。此時,您可能會與某些跡象產生共鳴,而有些則不會。只要被這篇文章所吸引,您就正在過渡到第五次元。在這篇文章中,我想概述您在過程中將經歷的事情。儘管並非所有事情都會在一開始就發生。

事情將開始加劇和加速(逐漸地,在接下來的 7-10 年左右),一些您現在可能正在經歷或將來會經歷的事情。這些「症狀」可能會以不同程度的強度出現和消失,因此重要的是要記住它們是能量的重新調整,最終會穩定下來。

許多這些情緒和身體的表現都是你對更高能量振動的抵抗:你的恐懼、怨恨、缺乏信任、對自我和密度的依戀等等。它們反映了能量流的中斷。我們正在融入第五次元,但仍然依附於第三維度。鼓勵你意識到這一切,但不要太執著於其中任何一個。學會在兩者之間動態地跳舞,直到你發展出情感上的自由,可以從一種轉移到另一種,而沒有太多的戲劇性、阻力或「精神化」的自我。



51會員
447內容數
人活在自己的語言中,語言是人「存在的家」,人在說話,話在說人。語言文字為我們建立了一個平行於現實世界的精神家園,於是,不論我們行了多遠的路,靈魂總有可棲之處。 1|關於變老這件事 變老並不意味著衰敗,而是有更多成長的可能。 2|開始享受獨處 培養獨處的能力,張開雙臂享受屬於自己的自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