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章<哈囉,龍先生>

2024/04/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阿龍還在心裡擔心自己的汗臭味,一點也不關心外面的世界發生什麼事,只是一個勁的在心裡吶喊道:「咦,不會這樣子吧。 不可能這樣子。 不對,可是我很會流汗。 要忍住,忍住才行。」 阿福已經拋出了今天的第一個問題,而且還是她主動,只見她還揮著手在男人眼前晃啊晃的說道:「那你有想要吃的東西嗎? 哈囉,龍先生,你有在聽我說話嗎?」 「完了,要是搞砸這次約會,那我的賭債就無法還了。 天啊,這對我來說是多嚴重的事情。 不行,我要冷靜下來。」 阿龍遲遲沒有回話,顯然是還處於放空狀態中。 「阿龍,如果你再不回話,信不信我現在就出去殺了你。 還有她問你有沒有想要吃的東西。 現在馬上回話,快點,混蛋。」 Tom最後只能用脅迫的言語,阿龍才有所動作。 「都可以,看你想吃什麼都行。 反正吃的開心最重要,我都沒有意見。」 阿龍緊記Tom的威脅,回答了一個最適當的答案。 阿福很意外沒有想要繼續聊天的意思,不知道是不是阿龍的回答不好,她只是簡單的回答幾個字表示道:「哦。 那好,我知道了。」 阿龍沒過多久,又不在自己的狀態中,又在心裡與自己對話道:「完了,難道我剛剛又說錯。 不然她怎麼都不說話。 早知道平常上課就應該專心一點。」 阿福想的卻是男人會藉這個事情,來諷刺她的身材,所以她不禁憂慮著:「太好了,還好不是嫌棄我。 我等一下是不是得吃少一點,不然會不會把他嚇跑。」 Tom看到這種情況,也是很無奈,因為阿龍沒有那麼聽話,他只能在車子中抓狂的說道:「又來了,這兩個人又不說話。 真是的,我當初到底為什麼要接下這個工作。」 「呼,好險不是耳機壞掉。 反正只要不是罵我,其他的都行。」 坐在監視器下的男人身為Tom的手下,此時卻在在心裡暗自慶幸,還好不是自己被找麻煩。 阿龍直接進來,就是挑中一個大桌子配小板凳,而且他們吃完就可以馬上離開,但是隨即又覺得不妥當,馬上禮貌的表示道:「我們直接坐這裡,因為離門口最近。 可以嗎?阿福小姐。 我可以這樣子稱呼你嗎?」 阿福當然也知道意思,不就是後面的客人也等著要吃飯,她開心的表示道:「好,當然可以。 太好了,他記得我的名字。 這樣子是不是代表我們還有下一次約會。」 阿福心裡已經開始期待下次見面的機會。

0會員
94內容數
藉由文字探討對人生的不滿,甚至是生活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