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2024/04/23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當然是真的!我們今年最新款的智能幫傭,贏過星際展的!受到諸多星系設計師的肯定”

  “快快快~把連結給我,不貴的話,我要想買一個,我超懶惰做家事”

  “求連結+1”

  “同求連結+1”

  “非常需要連結+1”

  “連結在這裡,不只功能新穎,機型也有許多樣式,不另收費!若是要客制化的話,私我”

  “我的老天啊~這麼貴的啊?”

  “一分錢一分貨嘛!燃燒中的壁爐,它都能去清理哦!抗火燎耐高溫,S級強獸人踹也不壞!”

  “你們各位啊~若是不明白貴有貴的道理,也許很快就能體會一下,跪有跪的原因,哈哈~”

  “行!我咬著牙,決定辦分期買了!我再也不想做家事了,哪怕只是洗個杯子”

  “樓上的,其它的智能幫傭,本來就會洗杯子哦~”

  “我閱讀了使用說明,請問開機後,需要掃瞄室內全景,是什麼用意?”

  “智能幫傭的系統開啟後,會先掃瞄室內所有空間,然後經由智能系統分析,決定該做的家務內容,它是全自動的!所以不必用戶摻手,非常便利!”

  “不會有隱私外洩的疑慮嗎?如果有人駭進了智能幫傭系統的話…”

  “不可能,我們公司生產的智能幫傭,備有頂級的防駭功能,不會洩漏任何情資”

  “那麼…如需更新,必須同意系統上傳用戶的使用情況,又是什麼意思?”

  “我們的智能幫傭有學習功能,經由用戶反饋的使用情況,能讓應用範圍更為靈活,這也是免費幫用戶升級,只要跟著更新,出了新機種不一定需要買!一樣能擁有最新型的系統”

  “這麼說的話,就是貴公司的主機系統裡,存有每位使用者的居家清潔細節囉?”

  “咦?樓上的這麼一說,細思極恐啊!”

  “細思極恐+1”

  “我還在看智能幫傭的基本配備呢!有人把那麼多頁的說明書讀完啦?這神一般的閱讀能力呀!”

  “我們的防駭系統非常高級,還有專業工程師全天候待命,不會洩漏客戶情資的!你是不是想太多了?誰沒事想知道別人家的垃圾倒了沒,廁所怎麼洗?地板拖不拖?心理變態嗎?”

  “就怕遇到心理變態呀!誰希望自己的隱私外漏?家應該是最安心的地方”

  “像你這樣的嗎?”

  『約翰.吉安卡洛』回復了“像你這樣的嗎?”的留言:「注意你的態度」

  “哦~哦~~~帝國之劍實名制警告了!那位業務,注意你的態度哦!”

  “哦~帝國之劍實名制警告了!業務先生,要注意哦!”

  “哦~~~我偶像霸氣不減當年啊!業務員先生,你服務態度需要加強一下哦!”

  “我的態度沒有問題,就像我們公司的防駭系統一樣,都是最頂級的!值得相信”

  “嗯…不曉得為什麼,我突然不想買了,我不希望有一天,發現我家雜亂不堪的樣子外洩”

  “反正買不起,我繼續使用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的智能幫傭好了,至少安心一點”

  “取消分期了!感謝樓上的大大指點迷津,我是一名警界人員,居家安全是我最大的考量”

  “我們家的智能幫傭沒有問題,贏過星展獎的!打敗了上千款其它智能幫傭!”

  “比別的強,不代表比別的安全”

  “樓上的,你是不是吃飽撐壞了想找麻煩?不然你把地址私我,免費讓你試用!保證滿意”

  “不用了,謝謝”

  “我倒是想試用看看…”

  “想試用在哪裡報名啊?試用後不滿意,不必付款的,對吧?”

  “還說不是來找麻煩的?近百萬的新機讓你免費使用,你還不肯?哼!”

  “我不差那一百萬,也不是找麻煩,我只是想確認使用方式”

  “大話誰不會講?不差那一百萬…呵!”

   『約翰.吉安卡洛』回復了“大話誰不會講?不差那一百萬…呵!”的留言:「他有,沒有我給他匯!」

  『愛上狼的狐狸』回復了『約翰.吉安卡洛』的貼文:「呦~我特別感興趣呢!那號稱〝頂級的!值得相信的〞防駭系統,呵呵…」

  『我是狼』回復了“大話誰不會講?不差那一百萬…呵!”的留言:「我買,什麼時候送貨?」

  “購買頁面在這裡,你現在下單的話,明天就能送貨!”

  『我是狼』回復了“購買頁面在這裡,你現在下單的話,明天就能送貨!”的留言:「好了」

  “感謝老闆!我讓公司明早第一個給您送貨!”

  “哇~感謝那位壕老闆,期待你分享使用感言啊!”

  “蹲使用感言!+1”

  “期待使用感言!+1”


  拉爾私訊了約翰:「老大,那是嫂子啊?」

  「恩」約翰簡短回答。

  拉爾老覺得自己慧根不足:「老大,你是怎麼猜出來的?」

  「家應該是最安心的地方…這句」童秧非常重視居家安全,似乎曾經被什麼嚇壞了,心理存有陰影,時不時會檢查門窗,還有光能防護罩,有時候還會半夜驚醒,一臉惶恐的四處張望。

  拉爾不自覺點頭:「啊~確實很像嫂子的風格啊!」

  「有信心嗎?」約翰正在整理奎因的衣櫃,打算把不能穿、他不穿的,都給捐了。

  「有~我吃了嫂子牌膠囊,現在腰不酸了,腿不抽筋了,人也不愛睏了,連看丈夫都覺得他更帥了,哈哈~」

  約翰眸光一冷:「不用留情,這種垃圾,帝星人不需要!」

  「是,老大!」拉爾得令,這次能光明正大惡搞了!啊不是,是為民除害了。

  經實驗證明,拉爾依舊寶刀未老,號稱擁有頂級防駭系統的智能幫傭,一進了他家裡,立馬成了逆向盜取資料的間諜機,拉爾還把智能幫傭的系統也駭了,然後錄了一段影片。


  影片裡,號稱〝頂級的!值得相信的〞的智能幫傭,拿著菜刀追砍其它智能幫傭,智能幫傭在院裡跑了一陣子之後,被菜刀砍的滿是劃痕,接著短路倒臥於地,新智能幫傭立刻追過去,用力捅了好幾刀。

  影片一出,立刻成為星網頭條,鄉民們笑到吐!調侃該廠家生產的智能幫傭,原來是靠這種方式打敗競爭者的!真是讓他們大開眼界了,果真是地表最強的智能殺手…啊不是!是智能幫傭。

  影片被不停轉發,購買者不停退貨、取消定單,該生產廠家馬上出面澄清,說那是個體問題,是千億萬分之一的瑕疵品,他們願意賠償被損壞的機體,然後贈送兩組全新的智能幫傭,並發予精神慰問金。

  身為受害者的瑞登.高表示不必,他不接受道歉,語帶嫌棄的表示,這種東西離他家愈遠愈好。

  智能殺手的熱度還沒退呢!有一段18禁的影片,悄悄於星網流傳開來了,熱度直接輾壓了智能幫傭開砍那一條。

  某智能幫傭生產廠家的業務員,他家裡的清潔狀況被人公開了。

  這位相貌堂堂的業務員,回家後喜歡站在視屏機前,直接掏出JJ,觀看變異兇獸被殺爆的畫面擼,雖然重點部位打了碼,但是看得出來他很興奮,手速相當驚人,似乎非常熟練。

  當變異兇獸被砍得血肉模糊,開膛破肚之際,業務員低吼著射了出來。

  智能幫傭送上一盒濕紙巾,讓業務員抹手、抹JJ,接著業務員隨手扔了紙巾,讓智能幫傭收拾,體液弄得到處都是,智能幫傭逐一收拾,整理的非常乾淨。

  因為影片只有三分鐘,所以這位業務員,被網民戲稱為三分鐘先生,喜歡在星網閒晃的他,洗完澡之後,就知道這件事情了,他咆嘯著這是他的個人隱私,不管是誰侵犯他的權益,他都會提告維權到底。

  三分鐘先生帶著影片報警,警察叔叔表情曖昧,強忍著笑意做完筆錄,然後認真的展開了調查。

  結果很快出來,洩漏這段影像的人…不,不是人!是機,就是他家裡的智能幫傭。

  第一人稱視角的事,還需要質疑嗎?與其找加害機算帳,不如找製造加害機的公司吧!能拿到的賠償金會更高哦!

  三分鐘先生在律師的陪同下,對自己的老東家提告,官司仍在纏訟中,目前還沒有結果,可以確定的是,三分鐘先生肯定失業了,該廠家的股價也一洩千里。

  據可靠人士指出,該公司高層悄悄請了精算師團隊,計算申請破產的相關事務了。


  『愛上狼的狐狸』發布了一則貼文:「所以說啊~居安思危!嫂子就是英明@『約翰.吉安卡洛』@『童秧』」

  『約翰.吉安卡洛』回復了『愛上狼的狐狸』的貼文:「他一直都是最聰明,最善良,最好的!」

  『愛上狼的狐狸』回復了自己的貼文:「老大,你怎麼有空啊?不是在帶崽嗎?」

  『約翰.吉安卡洛』回復了『愛上狼的狐狸』的貼文:「吹吹風,冷靜一下,孩子鬧了」

  『愛上狼的狐狸』回復了自己的貼文:「老大,千萬別心軟啊!要聽柏莎的建議,我自己就是他帶大的,他經驗非常豐富,教育過的孩子數以千計」

  『約翰.吉安卡洛』回復了『愛上狼的狐狸』的貼文:「他教的很好,是我的錯」

  柏莎是亞獸人保姆兼早教師,他正在處理奎因的懶惰問題,奎因哭喊著要爸爸抱,躺在地上拒絕起身,已經哭了快半小時,柏莎耐性地蹲在一旁,柔聲安撫奎因,試圖用故事書引誘他配合。

  班奈特與克雷爾被爸爸勒令,不許他們插手這件事,兄弟倆穿著新衣服,乖乖坐在走廊的小馬紮上,各拿著一部兒童學習機,正在看教學動畫。

  影片非常有趣,兄弟倆漸漸忽略了奎因的哭聲,專心跟著動畫主角的教導,開始牙牙學語。


  奎因哭到沙啞了也不屈服,這倔性子不曉得隨爹還是隨姆父,約翰只得把孩子抱進治療儀,奎因一被爸爸抱起來,他就停止哭鬧了。

  約翰看著治療儀裡的奎因,他認真地告訴奎因:「奎因,爸爸知道你聽得懂,你很聰明的」

  奎因轉過頭看著爸爸,不再玩自己的手指,眨了眨腫得像核桃的大眼。

  「你記得多久沒見到姆父了嗎?」這麼多天了,奎因沒想過要找姆父,他明明會喊姆父了。

  「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爸爸犯了錯,爸爸把你寵壞了,所以姆父生氣走了」小孩什麼都不懂,是大人生活中的言行舉止,塑造出他們的反應與思維。

  「爸爸知道你跟姆父不親近,這件事要怪我,我成日搶著寵你,讓你為所欲為,你粘著爸爸,是因為爸爸會順著你心意,為你做任何事」童秧說的沒錯,約翰向來自豪的父子情深,不過是他的一廂情願。

  奎因沒有說話,只是眨了眨他的大眼。

  「奎因,如果你愛爸爸的話,你幫幫爸爸的忙好嗎?乖乖聽柏莎老師的話,你姆弟與弟弟快出世了,你姆父還不回家,因為他生爸爸的氣了,你聽柏莎老師的話,學會自己走路、吃飯,姆父就會回家了」

  約翰想起童秧,不自覺紅了眼眶:「只有把爸爸犯的錯糾正過來,你姆父氣消了,他才肯回家來,爸爸不能沒有你姆父,他是爸爸最重要的寶貝,沒有你姆父的話,爸爸的生命沒有意義了,你能明白嗎?」

  「奎因,爸爸愛你,也愛班奈特與克雷爾,將來還要愛你姆弟與弟弟,但是最愛的是你姆父,不管你接不接受,爸爸都不會再溺愛你了,如果你要接著哭鬧,那我們就來躺治療儀,治好了再繼續上課」

  約翰一番語重心長之後,治療儀剛好停止運作,奎因的喉嚨不疼,眼睛也消腫了。

  約翰退了一步,表明自己的態度:「奎因,你自己坐起來,爸爸知道你會坐」

  奎因似乎正在思考些什麼,約翰也不催促,等了三分鐘之後,約翰再次要求:「奎因,坐起來,爸爸知道你會坐了」

  奎因對著約翰伸長了手:「爸爸抱~」

  約翰不急不徐,淡定拒絕:「爸爸不抱,奎因,坐起來,爸爸知道你會坐」

  「爸爸~奶奶~」奎因肚子早就餓了,哭鬧還挺累人的。

  約翰立場堅定:「爸爸不泡奶奶,爸爸不抱,奎因坐起來,爸爸知道你會」

  「愛爸爸~抱~」奎因使出殺手鑭,以往只要這麼撒嬌,爸爸什麼都會答應。

  聽著奎因說他愛自己,約翰心裡泛酸:「奎因,你很聰明的,爸爸知道,自己坐起來」奎因真的懂這句話的意思嗎?不,他不懂,他只知道使用這個詞,可以遂心如意。

  「爸爸抱~」奎因依舊躺著,伸長了雙手。

  約翰又後退了一步:「爸爸不抱,奎因,坐起來,爸爸知道你會坐」

  「愛爸爸~抱~」奎因覺得好累,他不想動,他想喝奶奶然後睡覺了。

  約翰輕聲哄道:「奎因,你愛爸爸就坐起來,證明給爸爸看,奎因,坐起來,爸爸知道你會坐」

  「爸爸抱~」奎因依舊躺著,伸長了雙手。

  約翰又後退了一步,拉開他與奎因的距離:「爸爸不抱,奎因,坐起來,爸爸知道你會坐」

  「鳴鳴~~爸爸抱~」奎因見約翰沒有屈服的意思,立馬開始掉起了金豆豆。

  約翰轉身離開,走到客廳:「柏莎老師,麻煩你了!」

  柏莎趁機歇息了一會兒:「好的,你先去外頭吧!否則他注意力在你身上,不會專心聽我講話」像奎因這樣被寵壞的孩子,他不是第一次遇見,處理經驗豐富。

  柏莎老師觀察完他們的互動之後,第一個教育的是約翰,兩人深入地交談了一番,約翰已經懂得如何配合老師:「好的,麻煩你了!」

  奎因仍然不死心:「爸爸~抱~」

  「爸爸~」什麼都會給他的爸爸,為什麼不理會他了?

  「愛爸爸~~」奎因大聲喊道,以往這麼喊,爸爸什麼都願意做的。

  奎因習慣當個好吃懶做的小懶嬰了,他什麼都不想做:「爸爸~抱~~」

  約翰背對著奎因,腳步堅毅愈走愈快,不理會奎因的尖叫與哭喊,也沒有回頭。

  

  約翰走到室外,教語動畫已經結束了,他們仍然乖乖坐著:「班奈特、克雷爾」

  「爸爸」班奈特與克雷爾同時抬頭望向約翰。

  約翰摸了摸兩個崽的頭,面帶微笑:「影片好看嗎?」

  「啊…」 班奈特與克雷爾想用獸語,但是爸爸說過沒有他的許可,不許變為虎形。

  約翰蹲在他們面前:「你們會說什麼字,就用什麼字,沒關系慢慢學,你們就會講話了」

  「來,爸爸再問一次,你們覺得影片好看嗎?」

  「父親!」班奈特與克雷爾異口同聲。

  「喜歡嗎?」這玩意兒早該買的,不要一千星幣的東西,能與孩童互動學語。

  「爸爸!」班奈特與克雷爾異口同聲。

  他從來沒注意過,兩個崽如此心意相通:「你們的默契倒是很好,呵呵~」約翰摸了摸班奈特與克雷爾的頭,比較起奎因的問題,大崽、二崽的問題容易解決多了。

  現在約翰終於體會到,童秧一再勸說的,他不是在愛奎因,而是在害奎因,他對大崽、二崽那麼嚴厲,反而讓啟蒙教育順利推動了。

  「待會兒等餐點送來了,爸爸教你們用人形吃飯」約翰不會買菜,智能幫傭會做也沒有用。

  班奈特與克雷爾互看了一眼,望向約翰:「爸爸…」

  約翰好聲好氣的回應:「班奈特、克雷爾怎麼了?」

  「吃…」班奈特與克雷爾異口同聲。

  約翰點頭:「對,爸爸等一下教你們用人形吃飯,我們慢慢學,一定可以學會的」

  班奈特與克雷爾對看了一眼,似乎有什麼話想說,但是他們講不出來,因為他們是人形。

  班奈特指著家裡廚房的地方,磕磕絆絆的問道:「吃…吃…」

  約翰回頭望了一眼,回答班奈特的問題:「對,我們會在餐桌那邊吃」餐桌靠近廚房,他以為班奈特想問,待會兒在哪裡吃飯。

  克雷爾搖了搖頭,又指著童秧實驗室的那道門:「吃…吃…」

  約翰看著實驗室,自從童秧不在家,那道門再也沒有打開過,雖然平時他也不進去就是了。

  約翰頭次仔細說明原因,以往只是厲聲訓斥,讓兄弟倆不準靠近:「不是,那裡是姆父做研究的地方,裡面有很多危險物品,你們不可以進去,也不會在那裡吃飯」

  班奈特搖了搖頭,指著庭院靠後側,那幾座溫室:「吃…」

  約翰看著那片建築:「溫室嗎?溫室你們也不能進去,有些植物很危險,我們不會在那邊吃飯」溫室範圍太大了,早就設置了灑水系統,全自動控溫控濕,所以約翰不擔心植物們會枯死。

  班奈特與克雷爾都急了,兄弟倆指這指那的,說著毫無頭緒的話:「吃…盤…菜…菜…做…吃…吃…快…吃…走…」

  約翰摸摸他們的小腦袋,耐性安撫道:「慢慢說,不急,你們想跟爸爸說什麼?」

  班奈特與克雷爾對看了好幾次,兄弟倆何止詞窮可以形容,直接一個詞無了!

  後來班奈特靈機一動,拍了拍弟弟的肩膀,他們一起指著天空,大聲喊道:「吃!」


  約翰想了想,看了看廚房、實驗室的門、溫室,突然明白了:「你們想問,平時煮飯給你們吃的人去哪裡了嗎?」

  班奈特與克雷爾瘋狂點頭!

  約翰想起兩崽與童秧也不親近:「那是姆父,你們想找姆父嗎?」

  班奈特與克雷爾遲疑了一下,還是點了點頭。

  約翰揉了揉兩崽的頭,這兩小子倒是識貨:「你們想找姆父,是因為姆父做的飯好吃嗎?」

   班奈特搖了搖頭,克雷爾也是。

  「你們為什麼想找姆父?」這下子約翰好奇了。

  「吃…」班奈特與克雷爾異口同聲。

  約翰大膽猜測:「你們…想知道姆父有沒有吃飯嗎?」雖然兩崽不與他們同桌用餐,但是一定會確認大家都吃飯了,他們才開始進食。

  班奈特與克雷爾頻頻點頭。

  約翰聽兩崽這麼說,覺得特別自責:「你們想姆父嗎?」如果不是因為他,孩子們怎麼會見不著姆父?童秧做的美味肉乾,他們父子仨特別喜歡。

  班奈特與克雷爾用力點頭。

  「你們想姆父,想找姆父?」看來他要更加努力了,兩個孩子們想姆父了。

  班奈特與克雷爾看起來有點害怕,還是點了點頭。

  約翰不解:「找姆父為什麼會怕?姆父很兇嗎?」

  班奈特與克雷爾都搖了頭。

  約翰繼續追問:「所以你們不怕姆父,可是不找姆父?為什麼?」柏莎老師說過了,要多與孩子交流,這樣能刺激他們盡快學會說話,增加他們的詞彙量。

  「爸爸…」班奈特與克雷爾低聲回答。

  霎那之間約翰全懂了,因為他太常跟孩子說:不許吵姆父!所以大崽、二崽雖然想找姆父,但是更害怕爸爸會責罵,所以久了之後,習慣與姆父保持距離,但是他們還是關心姆父。

  「班奈特與克雷爾,這件事是爸爸的錯,爸爸不該都不讓你們靠近姆父,其實姆父很愛你們,是爸爸自作主張,誤會了你們姆父怕吵,所以才不讓你們接近姆父的,你們可以原諒爸爸嗎?」

  班奈特與克雷爾聽完以後,一臉茫然不曉得怎麼回答,這段話對他們來說,有些難以理解。

  約翰無奈,是他操之過急了,孩子們怎麼能懂?「班奈特、克雷爾,姆父很希望,你們可以叫他姆父的,你們努力學會叫姆父,好嗎?」

  班奈特與克雷爾用力點頭。  

  「你們跟著爸爸說,好嗎?來,姆父」

  班奈特與克雷爾努力想發出聲音:「姆…姆…姆…」

  「沒關系,再聽一次,來,姆、父」約翰耐著性子,一個音一個音的教。

  「姆…姆…父!」班奈特與克雷爾試著學舌。

  約翰柔聲引導:「對了!現在說快一點,姆父」

  「姆…姆…父!」班奈特與克雷爾努力發聲。

  約翰點頭讚許:「對,很好,再快一點!姆父」

  班奈特與克雷爾異口同聲:「姆…父!」

  約翰輕撫兩孩子的頭:「對,班奈特與克雷爾都是聰明的孩子,再快一點,姆父」

  「姆…父!」崽崽的學習欲被激起了,他們都想學會,想得到爸爸的誇獎。

  「好利害,班奈特與克雷爾好聰明,我們接著練習好嗎?姆父」

  班奈特與克雷爾第一次覺得,他們的舌頭不靈活:「姆…父!」

  班奈特憋著一口氣,拼了:「姆父!」雖然音量稍微大聲了點,但是瑕不掩瑜。

  約翰開心地表揚大崽:「班奈特好棒!班奈特會喊姆父了」

  克雷爾看著哥哥,似乎有點著急,跟著喊了一句:「姆…父!」崽崽也是有勝負欲的!哥哥會了,他也可以的。

  約翰輕撫著他的髮頂:「恩,克雷爾很棒,再加快一點,姆父」

  「姆父!」克雷爾抓到了訣竅,使勁兒喊出來。

  約翰笑瞇了眼:「對了!班奈特與克雷爾是好孩子!你們都學會了」

  兄弟倆相視一笑,開心地異口同聲:「姆父!」

  「對,班奈特與克雷爾好聰明!爸爸非常驕傲」

  約翰大手一攬,把兒子都摟進懷裡,眼眶不禁濕潤,為什麼花十分鐘能教好的單詞,他卻從來不放在心上?班奈特與克雷爾明明是這麼乖巧的孩子,他卻總是拉長了臉,對他們毫無耐性。


  『約翰.吉安卡洛』發布了一則貼文:「寶貝,孩子們會喊姆父了@『童秧』(附影片)」

  影片中班奈特與克雷爾穿著可愛童裝,兄弟倆並肩坐著小馬紮,廊下涼風徐徐,吹動他們頭上的小呆毛,四顆湛藍色眼珠子,認真盯著鏡頭,齊聲喊了一句:「姆父!」然後露出萌萌的笑容。

  “不行…這個我真不行(爆淚),我是淚失禁體質…我想起我家孩子了…”

  “不哭不哭…樓上的,你家孩子怎麼啦?”

  “離家念軍校去了,從小立志要報效國家!封閉式訓練,快一年沒見到他本人了…”

  “給樓上的堅強姆父比個讚!你家有個出色的好孩子!”

  “我的獸神啊~兩個小雄獸好可愛啊!像是迷你版的我偶像啊…”

  “想必我偶像小時候,也是這麼可愛的吧~(捂心)”

  “我姆父問我一個雄獸人為啥姨姆笑,因為我看見好萌好可愛的小獸人…”

  “一晃眼兩個崽子都這麼大了呀!我的崽子…還沒有!(哭)”

  “姨姆笑+1”

  “帝國之星,孩子都喊你了,回家看看吧?他們一定很想你的”

  “是呀…回家看看吧!孩子們一定特別想你的”

  “有次我出差三天,回家後發現,我家孩子…開心到不行(咦?),整個就是放飛自我…玩瘋了!”

  “噗!樓上的,你戳中我的笑點了!”

  “帝國之星回不回,決定權在他身上,他要是能回家好好過日子,他會不回嗎?”

  “是呀!那麼相愛的伴侶吵成這樣,肯定有許多不能說的苦衷…”

  “說實在的,我挺佩服帝國之劍,換做是我家裡的那個,隔天就把孩子扔我姆父家了,他顧不了的”

  “帝國之劍就是全職奶爸啊!他當然能顧好孩子,我偶像開機甲都行,帶崽子當然也行!”

  “帶孩子挺不容易的,要給帝國之劍鼓勵一下!”

  “對,給所有願意帶孩子的雄獸一句誇獎!孩子不是雌性/亞獸人自己一個生的!”

  “孩子不是雌性/亞獸人自己一個生的+1”

  “若是雌性/亞獸人能自己生,自己帶,自己養育,那還要雄獸幹麻?我家裡又不缺祖宗!”

  “不缺祖宗+1”

  “不缺祖宗+1”

  “不缺祖宗+1”

  “唉~要不是懷孕太難了,我好想當姆父哦!我有錢有閒有房沒對象!(無奈)”

  “樓上的,考慮一下帥哥我嗎?我是有證的在職幼教師,雄,三十五歲,A+級”

  “樓上的,你獸型是啥?我考慮看看(認真)”

  “草原羚羊,我脾氣可好了,幼兒園裡的孩子們都喜歡我(笑)”

    5會員
    301內容數
    簡單生活,用心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