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很多年輕的人或老的人都不會對方的作業系統和程式

2024/04/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自己一直是會去聽全英文的一些科技演講,所以通常會知道未來三五年的發展狀況,不過最近這幾年演講實在像是股東大會,實在很無聊。

所以我知道Office和作業系統一直改版是為了賺錢,也是因為他們想要做出新一代的電腦,不過說實在未來就像現在日本人一樣大家都用手機解決所有生活日常用電腦的東西,以後只有工作或專業人員才會用電腦,不過以後每樣東西並不會像是比爾蓋茲說的都會弄上電腦,因為沒人會想一天到晚付費給沒用的「防毒軟體」。

所以事實上現在一堆小豪宅專門標榜智慧住宅,難道有人想要每天都要開口說話,或每拍一次手燈就會關掉嗎?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比爾蓋茲真的是奇耙,他會賺錢完全是因為運氣,他的電腦難用到我都提早十年準備用蘋果電腦來準備工作,我到現在實在不知道為什麼有人還會用PC,一直改版改到一堆人不會用,Win8~Win10和Win11完全不同,我真的覺得他是希望老的沒工作,還是剛畢業的沒工作,我真是被打敗了!

78會員
90內容數
人生只熱衷兩件事情旅遊和閱讀,像阿嬤級超會唸人又光說不做,想要減到58公斤,又喜歡喝珍珠奶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