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來飽6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薯條市場的物價漲幅永遠千變萬化

波動指數好像大家都在演狼人殺?

誰是好人?誰是反派?誰是公正?

喔!薯條饕客們在上演:我是柯南

誓把韓金亮當成黑衣人一樣在緝凶

盤根錯節的利益,峰迴路轉的心路,隨時開挖的真相...

不到最後關頭,真是不能夠知道,到底還可以相信誰?

食品公司的崛起,通常在於商譽與童叟無欺的真材實料

而壟斷市場,或許需要商品本身的精緻升級與薄利多銷

但是!其實只要促銷半買半送,消費者永遠會貪小便宜

愛特價的,就會上鉤。追求食品研發精神的,何時在線



    29會員
    377內容數
    我寫,故我在。我讀,故我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