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長老的訊息@阿卡西畛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我進入紅色長老的阿卡西場域後,紅色長老身穿紅色的唐朝仕女服,在我面前優雅地轉了個身,讓我看她的新衣服。或許她是想嘗試不同風格的服裝,看看哪套服裝適合我後續幫她畫出形象畫。

我詢問她今天要給我什麼訊息,她的回答:接地接地再接地。我在幫你把靈性世界的想法顯化到這個世界上來啊!妳有那麼多事情要忙(她掩嘴竊笑,因為她指的是祂們昨天放入我腦中的一大堆計畫),我當然要幫妳加快速度完成啊!老實說,我覺得妳目前的進度太慢了(是祢們叫我做太多事了吧!),今天應該可以把昨天(20240417)大家放在妳腦中的網頁架構都做好才對啊!你明天跟後天都沒空,接下來就是星期一了吔!這樣會拖好幾天,而且我們這幾天還會給妳新內容,如果妳今天沒有把所有的事做完,星期一妳會爆炸啦!所以動起來!

我今天還給了妳一張紅石榴卡吔,就是要妳多產啊!乖,等一下就直接做了,把所有可以做的事情都做好後,腦袋就有多的空位可以放新想法(其實是祂們的命令吧)嘍~

------------------------------------------------------------------

在接收完訊息後,我不知道怎麼了,竟然就乖乖地照著紅色長老的話做了。然後在三個小時後的現在(20240418),我竟然真的做完我截至目前為止所收到的訊息……長老們真是太逼人了。PS.在寫下這段文字的同時,紅色長老再度掩嘴竊笑

    靈性名字是Lesia 起源於在阿卡西紀錄中接收到要開始寫礦物王國與藥輪長老的生活趣事而架設這個專頁 長老們期許更多人可以透過這些故事而認識並了解祂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礦物王國的長老介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LOGO設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粉專開張源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關東紅色之旅3:松代大本營象山地下壕與其他(群馬與長野篇)營建松代大本營過程中,動用約六千名朝鮮勞工、其中包括強制連行者,據估計大約有三百至一千名朝鮮勞工,因各種原因於當地死亡,包括病死、自殺或是逃跑時被軍人射殺等,若干死者葬在象山壕旁邊的惠明寺。附近並設有「慰安所」,由四、五名朝鮮婦人服務於朝鮮勞動者的管理階層。
    Thumbnail
    avatar
    天人之際
    2024-01-14
    紅色滲透:中國媒體全球擴張的真相面對美中貿易戰彷彿新的冷戰開打,新的戰線似乎延伸到資訊傳播。前些日子去參加資訊戰的講座,川普跟希拉蕊競選期間,幾個神扯的新聞說希拉蕊其實已經死亡,並以複製人的方式繼續參選,甚至認為希拉蕊已經被外星人入侵這類型看就覺得誇張的訊息,居然在推特上轉發了數百萬次。再加上前陣子的新聞,臉書最大的廣告買家竟然是
    Thumbnail
    avatar
    老蔡書評
    2023-08-04
    旅遊|紅色沙漠中的純白夢境帆布呈流線型地從屋簷懸掛下來,白色穹頂聯袂在無邊的沙漠裡,雖然看似矛盾,但在這片紅色的沙漠裡顯得格外醒目,讓人産生恍若海市蜃樓的錯覺。
    Thumbnail
    avatar
    汪羽
    2023-04-09
    紅色賭盤:令中共高層害怕,直擊現代中國金權交易背後的腐敗內幕也是百靈果、群友討論的一本書,加上自己曾經因為兩岸問題獲得點好處,後續還是都有在追相關的出版物,想說不然連假當作八卦書翻翻,然後就看完惹這樣。 總是聽說西臺灣有著很多不為外人道也的黨政秘辛,但也都僅止於各種聽說,而這本書最特別的地方就在親身經歷,而這種親身經歷的紀實,儘管無從驗證,但也人就把過去那些
    Thumbnail
    avatar
    老蔡書評
    2023-04-01
    白色、棕色、與粉紅色: 桌遊中的隨機性桌遊設計師 Geoff Engelstein在遊戲開發者大會GDC 2018上所做的演講,講題是 Board Game Design Day: White, Brown, and Pink: The Flavors of Tabletop Game Randomness 討論遊戲設計上常見的三種類型
    Thumbnail
    avatar
    Neish
    2022-10-19
    avatar
    逆風如解意不要果子狸
    2022-05-05
    眼中摯愛 紅色章同學們也笑了起來。 教授讓long坐下專心上課。 為了報答替他解圍的教授,long直接關機。 只是那個人那張臉一直在long腦海揮之不去。 long憤恨的想,他以後絕對不要再接近醫學院!!! 待續...​​​
    avatar
    逆風如解意不要果子狸
    2022-05-05
    [新北旅遊]新莊區塭仔底濕地生態公園,中港大排綠色長廊下,一個兼具親水、生態、休憩、滯洪功能地濕地公園​ 都市中能找到公園又能找到溼地是多麼不容易,新北市新莊區塭仔底生態公園便是如此符合公園與溼地地景觀帶。這個公園位於新莊區的副都心,屬於中港大排花語綠意綠色長廊附屬的公共設施,是新莊唯一一個兼具親水、生態、休憩、滯洪功能的溼地公園,而維護與復育部分由熱心的新莊區社區大學溼地服務隊進行!      新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09-05
    ﹙十二﹚棕紅色長髮火車「隆隆」前進,正駛經一個不知名的湖泊。湛藍的湖水恬靜流動,與晴天白雲交織相融,美不勝收。 然而,車上有三名乘客完全沒有閒情逸致欣賞美麗的景色。 雖然懷揣著不安和疑惑,但不得不承認,這樣確實給旅程添加了幾分刺激感。就像小時候玩捉迷藏,朋友躲了起來,你需要在有限的時間、特定的範圍內將人找出來,更遑論
    avatar
    提燈旅人
    2021-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