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故事的人長老的訊息@阿卡西畛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來教你說故事的。

既然你己經決定好要接下這個任務,那我就來訓練妳吧(好像長老沒有問過我的意願…)!

首先,不要害怕把妳的故事說出來,妳只要說了,能量流動了,故事自然就成形了。接著,不要批評妳的說故事技巧。萬事起頭難,一開始抓不到訣竅,故事說得比較難聽或沒有趣味也是在所難免的(長老們說話都這麼直的嗎?),畢竟術業有專攻嘛(我在心中看到長老抬起了頭一副神氣樣)!不過因為妳要說的是我們的故事,有我的把關,你產出的故事自然也不會太差。

所以,只要妳在寫文章時,召喚我陪著你,並帶有讓我協助妳的意圖,我就能夠協助妳說出好故事。不要讓我漏氣哦!妳寫出的文章可都是有我的背書的。

接著,我請長老給我一個關於今天的註解,而他的回答是:我可是一個嚴師,你要做好心理準備哦!(然後長老給我一個眨眼吐舌的表情)


PS.我:對於昨天狗戰士長老與戰鬥酋長長老互嗆的互動有什麼意見說故事的人長老:我已經想好了。只要粉專人氣低的時候,就把祂們cue出來當搞笑擔當!

    靈性名字是Lesia 起源於在阿卡西紀錄中接收到要開始寫礦物王國與藥輪長老的生活趣事而架設這個專頁 長老們期許更多人可以透過這些故事而認識並了解祂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礦物王國的長老介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LOGO設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粉專開張源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他的故事:中國人是誰「人生猶如幻中幻,紅塵相逢誰是誰?父母未生誰是我,一息不來我是誰?」每到選舉的時候,你是什麼人?都會把我問到佛學的迷思裡。 夏朝還是商朝吧,青銅器上出現了宅兹中國的字眼,那時候華夏文明還沒有國的概念,周武王以後才封藩建國,而近代文明的國家觀念,還要等兩千多年。所以中國人的國應該是跟想像上的國籍或國
    avatar
    楊子江
    2024-01-08
    我的故事,我的傳說(高中篇34)雨中的人曲終散(最終章)熱血在每個時候都會有 除了全中運那次以外,樂隊還有一次的外場演奏表演,算是公演吧! 跟樂團一樣,練習了很多次最後一定要到外場去做表演, 那一次的指揮除了老師來指揮以外,還有之前一位大學長來指揮, 想當初來的時候只有三個音階,而且出了一段就有上氣不接下氣的實力, 如今也有來到十二個音階,能夠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3-11-12
    說故事的人聽故事的你有為說故事的你歎息嗎? 我的人生啊!我的故事有著可變的場景,但初心依然。 為在乎自己的而努力,為自己而鼓舞。
    avatar
    Dreamlee
    2023-05-16
    【創作者說】專訪:美食家創辦人 Liz 高琹雯,美食家肩負某種社會責任,聚焦論述串起美食背後的故事! 本集節目邀請到美食家 Liz 高琹雯,和聽眾分享她開始在網路上分享美食,以及發展出不同內容的創作過程! 美食與知識的結合!開創嶄新領域! 高琹雯表示自己開始成為美食部落客、Youtuber 之前,她其實就有觀察到台灣目前最多人使用,在社群平台上呈現美食的方式似乎還是以直播為主,比較少人從美食背後的起
    Thumbnail
    avatar
    聲歷其境 All Around You
    2022-12-21
    聽我說劇話│Disney +《第三人稱復仇》即將展開刺激又驚悚的校園復仇故事Disney+今年在原創韓劇上的表現真是直追Netflix!從《GRID迷網追兇》、《單戀原聲帶》、《第六感之吻 》到剛結局不久的《爭鋒相辯》都有相當好的口碑,這個月再添一部電視劇,由辛叡恩、羅門、徐志焄等人主演的最新作品《第三人稱復仇》
    Thumbnail
    avatar
    推坑人妻
    2022-11-08
    閱讀心得 #13 -《故事課1:3分鐘說18萬個故事,打造影響力》|世界上最有影響力的人,是說故事的人作者在書中的開頭提到故事可以很簡單,不論是小說、廣告、對話都是故事。我認為故事之所以迷人,是因為它讓我們身歷其境,讓我們的情感被故事中的角色感染,隨著劇情起伏。我將這本書推薦給想學會說故事的人,還有想知道說故事有什麼技巧可以依循的人。
    Thumbnail
    avatar
    Thomas Tang
    2022-09-30
    聽我說劇話│《小女子》中的仁珠大姊「金高銀」一脫成名出道即顛峰!她居然精通中文?還有許多意想不到的小故事!繼《鬼怪》之後,今年連續以《柔美的細胞小將》和新作《小女子》成為熱搜關鍵字,典型韓國女性長相,單眼皮、塌鼻、圓餅臉的金高銀,雖然長相非最出眾、身材非最火辣的,卻用天然無公害的笑容,在不知不覺中成為擁有海量粉絲的「第二眼美女」,接下來就來看看這為「出道即顛峰」金高銀的成長故事。
    Thumbnail
    avatar
    推坑人妻
    2022-09-14
    【展覽報報】一人淡笑古今事,十掌弄出百萬兵:布袋戲風物──偶的故事偶來說特展兩個比手掌要再大些的戲偶在同樣不大的舞台上,或說笑,或倒茶,或寫字,或翻窗,或是拿著兵器隨著慷慨激昂的音樂打鬥,舉止細膩,動作流暢,在那小小的戲台上,演繹出一幕幕栩栩如生的劇目……
    Thumbnail
    avatar
    藍蒼
    2021-11-07
    時光流轉中,那個說故事的人——阿喀郎.汗文/魏淑美(清雲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助理教授) 二○○七年三月《PAR 表演藝術》雜誌 從雲門舞集八里排練場二樓往下看,一大面空蕩平整的白色地板上,黑膠帶拉畫出一個人形, 彷如死亡現場,一名女舞者正對著它傾心訴說著些什麼;接著是一個電視談話節目,來賓針對死亡議題的爭執,在電音、琵琶、瑣吶聲攪和成一堆的
    avatar
    北印度樂舞文化劇場(印度文化工作室)
    2021-06-22
    說故事的人 本文作者為 David 龔 廣告導演、創意、策略顧問、教授   我三十幾歲的時候,還沒開始當廣告導演之前,看到了一篇文章,是一位德國哲學家華特班傑明,在 1936 年寫得一篇文章:說故事的人。   當時我還在倫敦廣告公司做創意,已累積了10 年的經驗,當時看完後,覺得自己很幸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19-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