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日記】遊行的下午

2024/04/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夢見我所在國家的皇后得了重病,她希望走前能看到遊行表演。

我是一位金髮女子,和老公在路邊看著遊行進行。公主穿著一件紅色拖地長袍,周邊滾著厚邊白色毛皮,非常貴氣。民眾不斷歡呼。

老公提醒我,我們也有一件類似的紅袍。說我也可以參加表演,演出類似穿著紅袍的橋段。

我說「這紅袍是我母親給我們的禮物,還是名牌服飾,價格不斐。你捨得讓它在地上拖著走?弄壞可就不值錢了。」老公覺得似乎有理。

場景切換到我跟女兒 (金髮小女孩) 要洗澡。我說我們來裝可愛,一起洗。女兒覺得很好玩。我把頭髮綁了兩個小髻在兩側,女兒也學我。

我們一起走到信義區的公共籃球場,打算先運動再回家洗澡。球場上很多人在打球,看得我們有些害怕,怕被球打到。

女兒說「媽媽,我們根本搶不到球。只要不被球打到就不錯了。」

我站在球場旁邊,說「可是我們還是要先運動,再回家洗澡啊!」

回家的路上,看到地上有張贈品宣傳單。單子上說到特定的圖書中心,憑券可以領一個大型的彩色花瓶。我和女兒來到圖書中心兌換贈品。花瓶是大型拼接陶瓷花瓶。我跟女兒說「這贈品很好呢~」



加入夢境結局創作Cyan Castle 藍色城堡
夢很真實,像是多重人生在平行宇宙進行。有天突發奇想:與其等待解答,何不一起來創造結局?或許有天,我們都能在這裡找到想要的答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