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方面心願 會讓你華麗轉身|大眾占卜〕

2024/04/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4/24天蠍滿月隆重登場

在轉變能量之際

是否還有心願未達成

宇宙有什麼樣指引啟示

供格友們參考🧚‍♀️


raw-image

看答案

-

-

-

-

-

-

-


A選項

你將華麗轉身

在心存的目標訊息

包含情感 健康 精神各方面

聽從自我的洞察力

及自我信仰的力量

在你將情緒沉穩

與生活連結時

會如願以償


宇宙新月能量指引:

釋放最善良的自己

記得你是宇宙鍾愛的孩子♡


B選項

你將華麗轉身

感情方面如戀愛者

會走入穩定長久方向

有家庭者能和樂融融

在情感與精神顯化豐盛

若工作上會與伙伴

和諧貢獻出超乎預期

滿足的好結果♡


宇宙新月能量指引:

請專注活在當下

釋放所有痛苦能量

狂野往正向靠近♡


C選項

你將華麗轉身

代表戰勝物質及生活層面

當別人看見黑暗

你卻能遇見光明

挑戰對你來說

有相對能力突圍♡


宇宙新月能量指引:

請多看大格局

熱愛生活的一切

你是被宇宙祝福的人♡


大眾占卜可選擇適合自己能量接收

感恩宇宙能量指引❤️🌈


62會員
161內容數
我是瘋愛塔羅占卜師,從小就是個膽子比人大的女孩,16歲有回拍到黑白無常照片,開始遇見一連串無法解釋的奇異感知力事件,於是開啟我對玄學 神秘學未知世界的探索。 沙龍分享 ♡占卜朋友故事 ♡我的感知力 ♡聊心療心 ♡占卜花園 ♡妝點健康美麗 塔羅師的生活是很平靜,內心卻是豐盛的,自助助人的心念化為文字留在方格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