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星學是什麼呢?能帶給我什麼幫助呢?

2024/01/2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占星學是什麼呢?能帶給我什麼幫助呢?

🔮你是否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徬徨茫然考慮著該把現有的資源、時間、精力,花在哪一個面相,才能順利開花結果?

🔮你是否想知道自己的天賦長才在哪裡?

好將潛能發揮,一展長才~?


🔮你是否時常看著別人的成功

也渴望如何他一樣成功,於是你努力了……但當你在執行的時候,卻感到阻礙重重或力不從心無法施展~感覺像人設被擺錯了位置?!


🔮你是否真的很努力?

但卻得不到應該有的甜美結果?


🔮你是否想知道自己生命當中、性格當中,透過適當修正與成長,能讓你生命過的更好更順暢的面向在哪裡?

🔮你是否想提前知道,

你人生中可能的隱藏地雷在哪裡?好超前部署,提前先做防災準備~


raw-image

目前為止,我個人覺得:「占星學,就是一項非常好的工具~!」

透過古典占星—本命盤靈魂藍圖,可以了解自己的天賦、困難阻礙、如何修正盲點來更前往你的天命、夢想、與身心安頓之處……

它的理論建基在哪兒呢?為什麼總是能高度準確的提醒著人們?

簡單來說,占星學是透過命主出生時吸進第一口空氣,哇哇大哭的那瞬間~屬於他的生命韻律在此刻啟動~


此刻的行星能量與星座宮位、恆星位置、阿拉伯點、南北焦點,相互交錯振動著,映照出屬於自己在宇宙間的特定振動模式。


人類一向被看成是宇宙的縮影,古老的瑜珈體系早就提過能量中樞或脈輪系統。


也有許多玄學體系提到脈輪與行星息息相關。行星與我們潛在的能量波是相連的。脈輪與太陽系裡的行星能量則是對應的。


行星座落的星座揭示了我們內在的某種能量波。


他們會顯現出根本的心理、運作模式、衝動需求以及動機。以及如何調節能量運作模式的宇宙法則。


在個人的行星中,太陽、月亮水星、金星及火星,這些行星顯示出,我們可以有意識地引導或修正的地方在哪裡……


這些行星也象徵較為明顯的個人特質及最強烈的驅力。


舉例來說:

  • 太陽,讓每個人都體驗到某種個人性及身分感、天命道路所在……人生該何去何從。太陽將與上昇星座聯手,讓靈魂能夠實現此生最高天賦,在靈魂在喜歡也設定好的位置發光~

有時候,它完全超出妳所以為的自己。也因為完全沒在人生方向的考慮中(通常因為主流社會價值觀、小我的限制與自我懷疑),所以一直走錯方向走錯路……挫敗的要死。

ex:喬依絲自己的太陽落九宮摩羯座,理想的靈魂道路:是一個用務實、著重效率的方式,來引導協助他人看見生命真相與願景的精神導師。

但我從小到大,主流教育完全沒有讓我發現這點。長輩也說沒什麼專長的普通人,妳去考公職求個安穩收入就好。(好在我沒考到……😂)


然後,我只好土法煉鋼一路跌撞嗑碰,練就一身療癒力與同理心。(許多摩羯兒的早年都比較辛苦……攤手)


但是,如果我的母親、或是我自己,能夠早個五年十年讓我知道,妳可以嘗試看看如何發展~

又教我如何去克服平衡內在的恐懼(通常第一個敵人不是什麼同業或景氣,是自己對自己不夠信任或自我價值低)……那過程、光景,或許很不同啊

所以我真的很推占星服務,這是其中一個原因。

  • 月亮,與制約反應、習慣、安全感、情緒與情緒體、母親相關。月亮若有困難相位,或所處的位置無力,將導致容易沒有安全感、焦躁、爆脾氣、歇斯底里、依賴……。

在女性命盤中,月亮對於她個人是非常重要的……因為許多人會出於不夠了解自己的月亮,間接親手窒息了自己、以及一段原本不錯的親密關係。

所以,好好的鍛鍊光環、能量場,當妳不再容易受他人想法言語影響、能夠穩定的展現直覺力時,妳將能散發一個女人的優雅與尊貴~

妳散發的質地,與妳穿的多美、妝容多精緻無關。

🌈🌈🌈🌈🌈🌈🌈🌈

嗯嗯,今天到這裏。字太多不易閱讀吸收~

(這是一種自我期許,沒發文別打我)


👉👉👉如果妳有點期待、好奇想看下文,歡迎讓我知道~我會更有動力寫文哦~啾咪❤)

預約官方Line ID:@tel3243h(@也要輸入喲)

Joyce 的E-mail:[email protected]

分享芳療身體工作、占星靈魂藍圖、昆達里尼瑜珈、水晶療癒、身心靈相關……。

更多相關資訊請看:

1.Facebook 粉絲專頁【寧境 愛與療癒心空間】https://reurl.cc/Ez4XZK


2.YouTube 頻道:【JoyceLin 喬依絲】

3.Joyce喬依絲的服務項目

https://reurl.cc/vnbZbN


❤祝福見聞者天天健康、豐盛、快樂、活出真實,並在愛的臨在中🙏

0會員
3內容數
藉由星盤呈現的靈魂藍圖 去了解自己的優劣勢與突破點 在哪些領域用什麼方式發揮 更能展現天賦 在糾結點與困境中 如何擺渡過那暗夜 讓心靈解脫提升 盡量世出世間圓滿 人生中遭遇的難題並非無可改變, 當事人如果能透過覺察力和自由意志去化解, 就能為生命帶來極大的轉化, 發展出真正成熟而健全的人格。 完成自己的英雄之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