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空蕩蕩的房間

2024/04/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接下來立即讓大家「睇」第一間「樓」吧。

房子就是這樣,有扇大窗、有張桌子和椅子

房子就是這樣,有扇大窗、有張桌子和椅子


 

一看會否覺得很失望…?自由的設計也不過如此…

 

其實這是我一個夢境,不知為何那晚做夢,夢到這個房間,或者說這樣子的房間。當下不覺得家徒四壁。只是覺得很怪。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我睡醒後趁還記憶便畫了下來。

raw-image


4會員
159內容數
我是自由,香港網絡作家。我愛看和寫故事,題材多樣,風格清新。我在討論區連載,也在網上出版書籍。我用文字創造不同世界,帶讀者感受故事中的情感和經歷。我希望作品能快樂和啟發讀者,也期待讀者的意見和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