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饗宴】5566-神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言

哈囉大家好,我是傑比,這一次音樂饗宴要跟大家分享5566的神話。

音樂簡介

收錄於,臺灣團體5566在2002年12月11日發行第一張國語專輯《First Album》,亞洲天團5566要帶你一起去創造神話。

收聽心得

這一首神話翻唱於「神話SHINHWA-Dark」,這一首神話我超喜歡的,它的曲就是有一種魔力,把你帶進5566的神話裡,歌詞我也超喜歡的,MV的螢光效果好酷呦,重看這一部MV才發現小喬在加入R&B與7朵花前就已經先在師兄5566的MV客串演出了,真的是蠻驚喜的,這一首歌真的會讓人一聽還想再聽,這一首歌也讓5566主唱、Rap擔當發揮的很好,我很喜歡歌詞裡的「來跟我說話, 我迷上了你的長髮,別害怕,來吧散發,誘惑美麗傳說神話」。

神話SHINHWA-Dark

這一首原唱版感覺更有味道了,不知道是不是語言的關係,感覺韓文更有魔力,而且還是韓國天團,不管是原唱還是翻唱都有自己獨特的味道,兩首都讓人欲罷不能,滿腦子都是這一首歌的旋律。


50會員
326內容數
由走在屬於我的星球上,來自一顆不平凡的星球,這一顆不平凡的星球裡充滿奇幻異想的事物等著大家一起來探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傑比Jebey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音樂饗宴】蔡依林-倒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音樂饗宴】羅志祥-Show Tim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音樂饗宴】八三夭-本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音樂饗宴】SpeXial-慶祝寂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音樂分享:旅途·故鄉我與你殊途同歸,可好? Youtube 上一首分享的歌曲是遊戲同人曲,這首則是從重新編詞的小說同人曲,這應該算是一首老歌了,第一次聽還是在學生時期,是先聽到歌曲後才去看小說的,有點後悔看,導致每次想起小說的故事,聽到這首歌內心都很悲傷。但可能聽多一點悲傷的歌,多看一點揪心的故事,就不會覺得人生那
avatar
雨逢花
2024-02-27
音樂分享-致:黯淡星我不會等 我要去找她 想先分享一下最近循環的單曲,這是一首原創同人曲,講述的是《崩壞:星穹鐵道》的一個遊戲支線,也被譽為是最浪漫的支線,時空背景是在銀河系,故事的男女主角都是研究員,在女主出任務途中遭遇星震,導致雙方的時間線差距越來越大,在男主傳遞告白訊息後,就沒有收到女主的
avatar
雨逢花
2024-02-23
音樂分享 / 日劇 假裝我是美羽小姐 主題曲 ハナレグミ「MY夢中」 近期看了日劇假裝我是美羽小姐,被主題曲吸引了,有點輕柔有點哀傷,就好像在夢中,如同平民美羽闖入國民演員的電影人生,華麗又虛幻。 小聽一直在等待的就是今天!!!!!! 終於,11/17完整音源釋出,立馬上來分享。
Thumbnail
avatar
小聽
2023-11-16
【音樂分享】撼動人心的搖滾夯曲數不盡-OneRepublic@海國樂器, Fender, 藍牙喇叭美國流行搖滾樂團共和時代 OneRepublic,由成名曲〈Apologize〉一炮而紅,此曲混合經典弦樂並搭配搖滾樂,再加上主唱Ryan Tedder高亢優美的聲線,完美擄獲眾多樂迷的心,此曲ㄧ推出便迅速在樂壇造成轟動。2013年第三張發行專輯《Native》中的〈Counting Stars〉更
avatar
海國樂器
2023-05-18
音樂分享- 看清一切的心酸 Zayn-Entertainer那些痛苦又不得顯現的心碎, 在這首悲傷又平穩的旋律裡陪你度過。 這首 Entertainer (直譯為娛樂者)內容唱的是關於在感情中,一方只是在玩弄感情,以為對方不知情,但其實當事者都清楚明白。一起來邊聽邊看歌詞吧! (自己翻譯的,斟酌參考)
Thumbnail
avatar
雪拉
2023-05-10
音樂分享會《乘著歌聲的翅膀 X 星星的願望》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這句廣告台詞已經被證實大有疑問。音樂能陶冶心性,訓練肢體協調性與節拍、節奏和音階的認識,都會有一定的幫助,但卻抵擋不了人性的誘惑;畢竟遨遊心靈層面的音樂饗宴,能帶來避風港的片刻寧靜,現實世界裡仍要面對重重驚滔駭浪的難關。
Thumbnail
avatar
NOWA 50+ 的風景
2022-12-22
音樂分享|《一千零一夜》_林姆斯基.高沙可夫這些經驗也造就了他在後來從事音樂創作時的重要養分,更是為他日後創作交響詩「天方夜譚」的重要靈感泉源所在!
Thumbnail
avatar
四季
2021-10-07
【音樂分享】珂拉琪 萬千花蕊慈母悲哀最近很喜歡珂拉琪的萬千花蕊慈母悲哀 作詞曲的王家權 Hunter Wang大大把歌詞寫得非常的美,曲也很抓耳 夏子的歌聲也令人為之驚艷 之後無意間看到朱宥勳大大的影片裡一步一步解析歌詞 發現歌詞的背後彷彿存著一篇淒美的故事 所以決定翻譯這首的歌詞給還沒認識他們的朋友們
Thumbnail
avatar
發呆博士
2021-05-18
音樂分享|能驅走負能量的音樂_Berliner Luft據說目前是柏林市非官方的市歌🧐而德國每年暑假來臨前有場非常知名的森林舞台音樂會,每次都會把這部作品當作安可曲演出,同時也是古典天團柏林愛樂樂季中的最後一場表演了,因為這首作品一演完團員們就放暑假去了。
Thumbnail
avatar
四季
2021-05-04
音樂分享-早開的晚霞這首 早開的晚霞 是我在 我要當歌手 的節目裡面聽到的,原唱者是林宥嘉,這次的演唱者是潘裕文,真的唱的很棒!推薦給大家聽。
avatar
獅子魚
2013-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