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章<再有一次>

2024/04/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阿徹比起老婆,似乎更怕老闆會對他發脾氣。,趕緊告狀似的說道:「哦,可是我不保證能成功。 老婆,我偷偷跟你講,這個老闆很難捉摸。」 這個老婆很明顯非常火大,還是火冒三丈的那種,只見她非常抓狂的說道:「隨便啦,我管你要怎麼樣, 現在我就問你一句話,是我與孩子重要,還是你的老闆重要。 現在選一個。 好了,掛了。」 阿徹顯然面有難色的模樣,但他還是很快做出抉擇,一副視死如歸的表情說道:「喂喂喂,老婆,不要掛啊,我選你難道還不行啊。 唉,真是的。 為什麼非要強迫我做出選擇。 算了,大不了就是被那個雇主罵一頓。」 只見他走進拳擊館,慢慢走近老闆身邊,準備誠實回答自己下班的原因。 畢竟老婆都已經下狠話,自己可不能不聽話的。 Tom似乎感受到了阿徹的氣息,拳擊手套也慢慢從阿龍的臉上移開,還一臉帶有壓迫感的說道:「幹嘛,有什麼事情。 怎麼了,不是叫你待在外面顧車子。 過來這裡幹嘛,快說。」 阿徹不經意瞄到阿龍的臉,眼睛一塊淤青,臉頰也沒有一處是完好的,就差沒有變豬頭。 但他還是忍住笑意,嚴肅的說著:「哦,老闆,我可以現在下班嗎? 我要去給老婆與孩子買便當。」 Tom可不想被下屬在背後說壞話,只見他寬容的表示道:「去吧,回去陪你老婆孩子。 再說,我可不是那種壓榨員工的老闆。」 「是,謝謝老闆,老闆你真好,老闆再見。」 阿徹似乎感到驚訝,他沒想到老闆今天這麼好說話。 不過他還是感謝了一番後,匆忙離開。 阿龍看到男人走了,也忍不住想要落跑,他在不經意間,還碰到臉上的傷口,吃痛的喊著:「喂,那我也要走,反正你也打夠了。 既然消氣了,就放我走。 嘶,我想回去擦藥了。」 「休想,跟你講再有一次的話。 下次可就不是這樣,肯定直接讓你下線。」 Tom直接擋住阿龍的去路,打算再耗時間教育。 阿龍反正已經滿臉都是傷,再多一條又如何,只見他抹掉嘴角的血跡說道:「好,那你說要怎麼樣才能結束這不公平的打架。 反正只要我能完成都可以,只要能盡早結束都好。」 Tom也不再囉嗦,反正他認為阿龍大概打不倒他,所以一臉看不起的說道:「很好,這才是我要的回答。 那好,今天只要你能打到我一拳就提早結束。」

0會員
95內容數
藉由文字探討對人生的不滿,甚至是生活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