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小演義11

2024/04/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沒有Cyan我不是愛!是!倒霉兒又開始他的動畫構思了,走到樓台看藍天,是自由,一種人類內在的需求,進入念頭世界。笨巧對能量說:想看藍色,蘊情兒還在藏著,我們如何找到他?能量說:要德行出來,我們就要給他愛。能量看著笨巧又說:你有嗎?內在的魔性?笨巧捉捉頭,思考愛了。

倒霉兒思考:內在的魔性?不就是Black 30嗎?把它減了,Yellow 100說:我有愛,我希望姐姐出來。笨巧和能量看著天空,看到淺藍,附加色(白色)慢慢被突顯出來了。看到深藍色,藍天白雲出來了,三色世界?是!倒霉兒在電腦調色盤按下指令:黃100加洋品紅100加青100,就是黑100。已經看到四色了。

但還不是四色世界,為什麼?因為還有一個主題顏色叫黑,不需參雜在一起的黑,才是正常的四色世界。德行蘊情兒還沒出來。能量水靈兒思考:內在的魔性對我和蘊情兒是兩個心性,對我過份言愛,對蘊情兒謹慎言愛,這不是一種平衡。笨巧讀到了,回復Black 30魔性說:我愛蘊情兒,你出來和大家見面吧。

遠遠的海水有波動,笨巧一指說:能量你看是什麼魚?能量仔細看去說:是一艘游艇。游艇慢慢的靠岸,笨巧和能量走向前迎接,看到德行蘊情兒了,他說:我不能不出來,一色就是男,二色就是女,三色就是愛。男女有了愛,就是四色世界,簡稱情,有情眾生這個典就有新說法了。

倒霉兒思考到這裡,黑要出來了。念頭一動天上就有了烏雲。下雨了,三個人躲進小屋內,點了燭光。笨巧說:他是不是不想出來了?我們說到男女愛情、有情眾生、四色世界,他就下雨了。德行蘊情兒說:是我們把藍色自由停留在四色世界的思維,所以他下雨,我們對自由解讀錯誤了,如果是用六色世界來做骨架。

倒霉兒思考到這裡,黑就是尋色兒了,他一生的努力在尋找顏色,尋找我們,成就六色世界。笨巧說:哪自由的解讀究竟是?能量回答:只有好人的世界才算得上是真正的自由,沒有辦法,我們不能用四色思考,要用六色思考,我們還要發現第五第六色。德行蘊情兒說:我們應該愛尋色兒,這樣他就一定會出來了。有了第四色,五色六色才有可能出現。

    32會員
    1.4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