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好朋友?!12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找了家擺有電視的喫茶館,我把休假的泡泡找出來吃晚餐兼陪我看球賽轉播,然後我深刻的明白一件事:其實沒有林庭羽這個朋友,對我而言根本就沒有差別!

「哇靠!陳金鋒上場耶!該死!今天沒進球場真天殺的損失!」

「陳金鋒?哪個好貨色?」

「右外野那個壯漢,剛把球長傳回本壘差點觸殺跑者那個。」

「哎喲喲~~瞧瞧那好臂力!看得人家真想要掛在他手臂上撒嬌喲~~」

「泡泡……小聲點,大家都在瞪你。」

「愛瞪就去瞪,欸欸欸,這小可口是GAY嗎?」

「人家結婚當爸了啦。」

「哎~~這世界根本就不公平!身為同志最杜爛的不是走在路上被指指點點,卻是難得遇到這種好貨色他卻是異性戀!人家不依啦~~」

「泡泡……咳!在外面不要這樣踢腿。」還有:「你這樣公然而且還很大聲的把國民英雄拿來當性幻想對象可能會惹惱陳金鋒的粉絲。」

就好比現場店內正狠狠瞪著我們的所有人,而且還包括老闆在內,我甚至覺得他幾乎要進廚房去拿菜刀了。

「那又怎樣嘛!」扭頭回瞪那些人,泡泡繼續:「欸欸庭羽,如果泡泡我假裝只剩三個月可以活的話,會不會騙到陳金峰抱我一分鐘?」

「泡、泡泡……小、小聲點啦。」

「啊那些電視不是都這樣演的!不管啦!人家好想抱他一下哦!不然泡泡我死不暝目啦!」

沒辦法,我只好轉移轉移泡泡的注意力:

「喂!去拿報紙過來啦,蘋果哦!」

「喔。」

 

結果不拿還好,一拿蘋果日報回到座位之後,這下子就是連我都快要被趕出這喫茶館了。

「該死!今天有陳金鋒的照片耶!可惡!蘋果是不是只賣到六點?完蛋!來不及了啦!」

眼珠子幾乎快掉到報紙上陳金鋒的照片、我激動,這下子我開始覺得泡泡那只剩三個月可以活的戲碼是個好主意。

「我看我看。」搶過體育版一看,結果泡泡吼得比我還震耳欲襲:「啊~~泡泡我受不了啦!他就是我的菜!瞧瞧那大腿的肌肉線條……嘖嘖嘖,他如果不是GAY我就咬舌自盡!」

「你要是再吃陳金鋒豆腐,我就先殺光你全家而且誅九族最後再咬舌自盡!」

一點害怕也沒有的,泡泡繼續痴心妄想著:

「哦……太過份了!這個陳金鋒我要騙說我只剩三天可以活,還帶了記者過去看他抱是不抱我!」

「剛某人不是說只剩三個月?怎麼又變三天?」

「因為三天聽起來比三個月可憐;而且只剩三天可以活,他應該就會抱我比較久一點搞不好還願意讓我捏兩把。」

「你敢碰他、我就打斷你肋骨!」

「好呀,能抱到陳金鋒的話,泡泡我的肋骨給你打沒關係。」

「你!」

「喂!你們兩個,不看球賽的話就安靜好嗎?」

唔……這下子就是連老闆都不高興了。

結果我們只好整個很掃興的草草吃完餐然後趁著被圍毆之前離開這地方,而且泡泡還好夠義氣的幫我偷偷把體育版折好塞進包包裡帶走。

哈!

 

走在微涼的街上,終於冷靜下來的泡泡這才想起了似的問我:

「對了,庭羽妳現在怎麼不用上班?」

「因為有人出兩倍薪水聘請我,而且每天的工作就是開車兜風找店面就好了喲。」

「哇靠!有這麼好康的事為什麼庭羽看起來卻不開心?」

「我看起來不開心嗎?」

「超不開心的啦!怎麼了?失戀?」

「呸呸哪,老娘正在熱鬧中,少唱衰我。」

「誰誰誰?」

「就出兩倍薪水挖角我的那個人。」

「妳老闆?」

「我男--對啦,我男朋友兼我老闆。」

嘖,這話怎麼聽起來亂奇怪一把的。

「嘖嘖嘖,花男朋友的錢是全天下最開心的事情了!」

「你真是寡廉鮮恥耶,還好你不是林家的小孩。」

「說的好!還好我不是你家的小孩,否則這會我連GAY都不能自在當!」有夠得意的笑了起來,接著泡泡卻又把話題帶回最初:「為什麼庭羽看起來卻這麼不快樂?性生活不黑皮?」

「真的想被我打斷肋骨嗎你?」

「嘖嘖嘖,看起來是真的不黑皮沒錯。」

「去死啦!我們又還沒到那裡。」

「三壘?」

「kiss。」

「多久?」

「兩個月差不多。」

「兩個月連妳穿什麼內褲都不知道,這傢伙有問題!不是短槍俠就是六點半!」

「短槍俠?六點半?」

湊近我耳邊,泡泡解釋了一下這兩者為何,然後我就當街動手把泡泡當沙包打。

「好痛好痛我道歉啦!」

「哼!」

好久沒動粗了,難道我最近老是腰痠背痛的,哈!

 

「所以庭羽到底什麼事不開心啊?」

「我看起來真的有這麼不開心嗎?」

「滿分十分的話,庭羽妳已經差不多九分了。」

因為每天都要說謊我不開心,因為不能再每天和餐廳的同事們瞎聊天講客人壞話我不開心,因為庭羽已經好久沒打電話給我了我不開心,因為--

「喂、泡泡,我問你,當你很喜歡一個男生的時候,會和對方想要有親密接觸,正常來講是這樣子的對吧?」

「當對方是你男朋友的時候?」

「沒錯。」

「豈只是親密接觸,我每見一次面就扒光他一次否則泡泡換人當!」

「色胚。」

「我是。」

哼!

「可是很奇怪,只要一想到要和他過夜然後那個,我就不自覺的拒絕。」

「就說你們性生活不黑皮。」

然後我就開始扳手指關節了。

「敢再試圖聊我的性生活你小心再被我當沙包打!」

「好啦小的不敢啦。」

「嗯。」

「庭羽可能只是太害羞了啦。」

「怎麼可能!我可是還當著林庭羽的面換過衣服耶!」

「哦?」

「對呀,在他家,因為可樂濺到我T恤所以借林庭羽的穿,在房間裡只叫他轉頭然後我就換衣服了,這樣我會害羞嗎?」

「這樣我會撲上去。」

卡啦卡啦~~

「我的手指關節又癢了,泡泡。」

「不是啦庭羽!我會撲的是另一個庭羽啦,你知道、男生庭羽美的實在讓我好癢,你知道、有時候人家也是想要換換位置的。」

「他不是GAY啦!色胚呀色胚你這傢伙!」

「那也好,否則他在圈子裡會踩到我的線,你知道、我們同志圈已經夠小了,可不歡迎這種殺無赦的再來鯨吞我市場。」

「嘖。」

 

「我這樣問妳好了啦,當他親妳的時候妳覺得如何?」

「覺得我真的是個女生耶!哇哈哈~~」

我說,然後好得意的仰天長笑。

「哎~~」

「實不相瞞有一次他親我耳垂時,我真的忍不住笑了出來,當時真的是超尷尬的。」

「因為很癢嗎?」

「倒不是,只是單純的覺得很好笑。」

又嘆了口氣,泡泡再接再厲:

「也可能庭羽妳只是還沒試過所以不懂那箇中滋味的美妙然後才會害怕,你曉得、當泡泡我第一次領悟之後,接下來就宛如脫韁野馬--」

卡啦卡啦~~

「你敢再試圖聊自己的性生活就小心我揍到你宛如脫韁沙包!」

「好啦好啦,討厭!」好失望的嘆了口氣,泡泡又說:「反正呀,我建議庭羽妳盡早把它處理掉啦!」

「它?」

「妳會把我當沙包打的那種它。」

「喔。」

「反正早晚是要處理掉的。」

「可是我對他就是很奇怪的沒有想要那個耶,而且光想就覺得不自在。」

「不自在?」

「嗯,不自在,不只是當他提議要過夜或旅行的時候,就是連說話都覺得很不自在,常常跟他講話的時候我都會不知不覺就自己默默消音了。」

「為什麼?」

「因為覺得我好像自己很無聊的樣子,可是那些話林庭羽明明就聽得哈哈大笑。」

「那可能只是庭羽笑點比較低啦。」

「可是欠揍也覺得很好笑啊。」

「欠揍?」

「我前男友,我叫他欠揍。」

這話泡泡想了想,然後無解的聳聳肩膀。

 

「還有就像是和你,隨隨便便輕輕鬆鬆就可以說上一整天沒問題,完全不用擔心我說了哪句話對方會不會接話啦、我說了什麼好看對方會不會點頭啦……諸如此類的。」

「小心喲庭羽!男人是不會乖乖等的。」

「……」

「聽泡泡我的話總沒錯!」

「可是我又不能過夜。」

「幹嘛一定要過夜?下午的話更正點我告訴妳!我那次呀就偷溜出去結果妖壽的從休息延長賽到過夜--」

卡啦卡啦~~

「手指關節,泡泡、你懂我意思。」

「好啦好啦掃興鬼。」低頭看了看手錶,「我轟趴時間快到了,今天就先醬囉。」

「喔。」

「有進度的話要告訴泡泡我喔。」

「好呀。」

「掰伊~~」

等一下!有個什麼不對勁。

「喂!把蘋果日報拿出來!」

「討厭啦~~還以為妳忘記了。」

少妄想我會忘記心愛的陳金鋒!哼!

「小氣鬼!再見!」

 

等一下!還是有個什麼不對勁。

「喂!你不送我回家嗎?」

「我又不是妳男朋友,幹嘛要送妳回家?」

「可是林庭羽都會送我回家啊。」

「妳家在哪?」

我說了我家地址,結果泡泡的眼珠子差點沒翻到北京去。

「遠死了!那白痴居然還傻傻的送妳回家!又不是自己女朋友幹嘛還這麼白費力氣和時間。」

「因為我們是好朋友啊。」

「好朋友個屁啦!同性之間都沒可能有存友誼了更何況還異性!」

最後,泡泡這麼說,而且,還真的自己去跑趴沒送我回家。

可惡!

31會員
10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Hj Tsai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只是好朋友?!6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只是好朋友?!7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只是好朋友?!8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只是好朋友?!9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只是好朋友?!10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只是好朋友?!11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們都好,只是走上適合彼此的路罷了|過客以後的路上,我可能再也見不到你的蹤影,但那段歡笑的日子,是我將永存於心的回憶。就算泛黃,仍不失它的美好。
Thumbnail
avatar
c.y. 芸姝
2024-04-13
「歲月靜好,只是有人為你負重前 行」-論姿勢平衡在一次閱讀時看到一句話: 「你的歲月靜好,只是有人為你負重前行。」 對我而言,換言之就是「平衡」二字。 平衡意即有利必有弊,有陰即有陽,有得必有失,套用在世間種種似乎都可行,譬如自身醫學專業。 我是一名治療師,對於人體結構有著深刻的體會,從我的專業出發舉個例子,關於「姿勢」對應平衡這件事。
avatar
小楊 運動修復|嬋柔運動
2024-01-09
芭比和肯尼只是好朋友?芭比真人版之前,了解芭比的小趣事芭比真人版還有一個月就要上映了! 在上映之前,讓我們來了解一些芭比有趣的設定吧~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第一次看芭比預告的時候,覺得他們互相叫彼此芭比很好笑,但其實呼應的是,芭比系列娃娃大多數都命名為 #芭比
Thumbnail
avatar
Fatshe廢虛
2023-06-23
聽執行長說書|旅行本身就是意外,只是好與壞。我記得看過一集關於飛機餐冷知識的專題。 比如說機師和副機師不會吃一樣的餐點,這是因為怕同時食物中毒;飛機餐也不會有帶骨、帶刺、帶殼的食材,因為怕有旅客吞嚥危險。還有,為什麼都使用塑膠餐具,自然是因為怕金屬餐具拿來變成武器,但當然這現在又產生一次性塑膠餐具大量製造的環保問題;其他像是避免氣味重、高纖維
Thumbnail
avatar
羅英維
2023-05-08
期貨不只是個好工具🔪還有避險的功能期貨是把鋒利的投資工具🔪,聽說很危險,😊其實期貨不危險,危險的永遠是使用那個工具的人,古今中外,不管什麼顏色皮膚,不管文明、教育、科技多麼先進,造成危險的都是人🏃。 所以我們要汲取工具的好處✔️,並戒慎可能相伴的潛在風險☔️,取其優點,適當及時的使用創新工具,期望達到自助他助的效果。 💡期貨
Thumbnail
avatar
AFP紫微先生
2023-01-04
跑步真的很好只是 曾經我也跑步 從隔壁操場到名古屋全馬
avatar
馬菲
2021-04-26
它很好,只是我看的很痛苦──《K.I.N.G.:天災對策室》 初次閱讀心得書名:《K.I.N.G.:天災對策室》 作者:薛西斯 出版社:獨步文化 售價:499元
Thumbnail
avatar
懵夢
2020-08-20
那只是剛好、一切都只是純屬巧合的你。2020年依舊實踐的極簡生活,比起去年,今年新增的極簡項目就是清理電腦的檔案,在2017年備份的文件中發現這篇文章,卻下不了手刪掉,不忍刪掉的不是感情,而是捨不得忽略自己在這篇文章中充滿溫度的文字,這只是一篇短篇,劇情如有雷同,純屬巧合,如果哪天你看到了,也請勿對號入座,因為我喜歡的是未來,不是已經
avatar
麻依 Mai
2020-03-24
我們只是剛好擁有那塊浮木我們都在傷疤中長大,幸運地抱著塊浮木而生,但有些人的時間就此停在了字句從對方口中毫無羈絆脫逃出的那一刻。
Thumbnail
avatar
張洋
2019-06-25
刪除,只是整理好過去而已對於一個喜歡寫寫東西、放放照片寫心情的我來說,部落格當然有好幾個、IG甚至就有很多亂拍的照片(質量不怎麼樣但自己卻覺得都是好看的照片)或是一些自己看到很喜歡的圖片文字就分享的文等,一個字。。。
Thumbnail
avatar
艾米 Emi
2018-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