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您"這個字,因為心上有妳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歡"您"這個字,因為心中有妳的存在。您就像溫暖的陽光,照亮了我的生活,點亮了我內心最明媚的一隅。

raw-image

每當想起您靦腆的笑容,心中就激蕩起絲絲暖流,宛如春日裡融化的溪水,清澈見底。您的眼神純真而動人,其中蘊含著對這世界的熱愛和好奇,深深吸引著我靠近。

raw-image

我渴望能與您並肩同行,細數這世界的絕美風景,傾聽您心靈深處的聲音。請讓我成為您人生路上的同伴,去分享彼此的喜怒哀樂,去互相扶持、鼓勵、欣賞。

raw-image

我的心之所囚,只因心有"您"的駐紮。願這縷漫蕩的思緒,能借风之力,穿越重重迷霧,悄然抵達您的身邊,化作一陣溫暖的擁抱,將我的心意娓娓道來。

raw-image

衷心祈禱這份嚮往不曾錯付,願我們有緣再聚於這紛擾塵世中,攜手共赴人間天堂。

一生一世 愛您於心。

113會員
465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沐沐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就是讀不懂? 你要我怎麼辦? 【BATM NOTE|閱讀能力篇】: 給有不喜歡讀書小孩的您這個月考試又快到了,又有家長再問我「老師我的小朋友好像不會找重點要怎麼辦? 」「下課問他有學到什麼他好像也一問三不知」「家裡買了很多課外書,或是每周都有去讀書館借書,他都沒有讀進去,只是看看」
Thumbnail
avatar
連恩老師
2023-10-17
歡慶雙十國慶!上好松山藥局給您驚喜的優惠!10/7(六)「消費滿399元」即可參加「摸彩抽獎」讓我們一起迎接一年一度的雙十國慶活動~上好松山藥局為您帶來熱鬧又驚喜的購物狂歡,活動期間從10/7(六)一直到10/20(五),我們期待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與您共度一段美好時光!
Thumbnail
avatar
上好松山藥局
2023-10-05
您喜歡『生活儀式感』嗎?村上春樹說:「儀式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它讓我們對在意的事情心懷敬畏,讓我們對生活更加銘記和珍惜。」 也有人說:儀式感就是在平淡如常的生活中,添加一些有滋有味的的點綴進來,使生活不再顯得單調無聊。
Thumbnail
avatar
蒔緣
2023-10-05
建立親密關係:如何逐步引導您的寵物喜歡上每日梳毛?擁有一隻毛茸茸的寵物是一種無與倫比的樂趣,但隨之而來的挑戰之一就是照顧它們的被毛。定期梳理寵物的毛髮對於維持它們的健康和外觀至關重要。然而,許多寵物可能對梳毛感到不耐煩或害怕。本文將分享一些方法,讓您的寵物樂於接受梳毛,同時提供選擇合適的梳子的建議。
Thumbnail
avatar
婷婷
2023-09-21
喜歡就買-商務律師建議您在收購公司前該思考的3件事是什麼樣的原因,讓人想買下一間公司? 可能是看上這間公司的專利、技術。 可能是看上這間公司的產線和製造能量。 可能是因為這間公司擁有取得難度很高的牌照(甲級營造)或特許經營資格。 可能是想要踏入新產業,買下現成公司成為快速入門的捷徑。 甚至,也可能像Bruce Wayne,一言不合就從口袋裡掏錢買下
Thumbnail
avatar
Francis Lin 亨律師
2023-06-27
畫面會說話,最吸睛超有感的婚攝風格!讓您會超喜歡的婚禮紀錄大公開結婚要籌備的事情如此之多,總算在一般比較跟洽談中,婚攝找好了,但是卻不知道要怎麼跟婚紗攝影師溝通自己想要的感覺嗎?將以下超有感的畫面存下來吧!輕鬆讓老師知道你想要怎樣的婚禮畫面。
Thumbnail
avatar
阿崑攝影師
2022-12-13
編輯想發表您的文章,但您必須與我們合作 我們不喜歡拒絕故事我坐在筆記本電腦前,打開電子郵件,搖搖頭。 Illumination 及其出版物有數千份投稿。 有通常的拼寫和語法錯誤。最讓我沮喪的錯誤是作家可以修復的最簡單的錯誤,或者更好的是,一開始就做對了。 編輯希望盡快發布您的故事 歸因很容易 閱讀入門包並遵循指南 最後一個字:
avatar
Hilmi Cs
2022-06-29
《熱帶雨》(有雷) : 老師! 我只剩下您可以喜歡了,難道不可以嗎?   -電影的重點,壓在楊雁雁的表情上- 一位在新加坡教中文的老師阿玲,她一直以來,面臨自身不孕、人工受孕失敗、家中老公外遇、爸爸中風,中文課備受漠視,課堂上常常被學生瞧不起,現況人生等同面臨到人生最深低潮,每天過得悶悶不樂,現況來說會讓她感到有點喜悅的事情,就是跟同樣也是很低落的班上學生Weil
Thumbnail
avatar
無鬼
2020-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