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遂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又是巧合。

「只要你的聲音變大,事情總會像是有條路一樣接踵而來。」

我們這次的頻率蠻溫和的,你的接受度更好了囉。

「我不至於反感,但時間的踩點⋯⋯算了,就是因為這樣才能被稱作巧合。」

是呀,得有可以當作籌碼的事件,才能跟你談判。

這樣你便會更信任我一點。

「不是時刻提醒我不要相信你們嗎?」

這也是一種話術囉。

你接觸到的就是黃金。

「還真的要沿用那種說詞嗎?」

我會用這些詞語是有意義的。

在你看來,非物理意義上的黃金是什麼?

「別問我這種問題。」

他的計畫書上寫了他所表明的架構。

他先將存在的能量價值定義為黃金,再說靈魂是鈔票。

這意味著在這份計畫書中,靈魂其實並不值錢,真正有價值的是靈魂所含帶的能量。

「這和你的架構不是不同嗎?」

無所謂。

反正都是編造出來的,故事只要說得下去,通不通順影響不大。

「是喔⋯⋯」

是,只有故事需要邏輯。

而真實不需要。

「?」

「你的上下文?」

你已經理解了。

這個世界上有非常多不講邏輯的事情,而人們不會追究,卻反倒一廂情願在理想中編織邏輯。

所謂的邏輯,不過就是可以被腦波理解的事物。

不理解的就沒有邏輯。

世界上多得是人們不理解的事。

這麼說來,世界並不講究邏輯,這一點你能明白了吧?

「蛤⋯⋯」

但是呢,我們又各自在個別的區域確立架構。

為了方便理解,我們自己編輯出邏輯。

一套一套的,為了說服所有人、或是至少說服自己。

只要有人有疑問,我們就開始編造理由。

我先說服你相信,你再用這套架構去見識。

「又是洗腦。」

哈哈,你不用這麼無奈。

人的思維就是需要意念的灌溉,我們並無惡意,只是為你提供想法。

回到正題。

你覺得他們將你稱作一股資源,可以怎麼理解?

「會跳水?」

噗。

你總是會起起落落。

這個架構的含義是,你是上市的。

我之所以沿用他的說法,是因為我覺得這個角度不錯。

我們曾經說過,你只要敢掛牌,他們就找得上你。

而他的這個選詞挺好的解釋為什麼你會被找到,上市的牌面只要敢開市,就能夠被操作。

「有問題,我並沒有掛牌。」

喔對,你更像那種互助會的小資組團。

「⋯⋯」

不對?是吧。

「你在尋找我的反制底線嗎?」

嘻嘻。

不要緊張。

你真的不懂金融,所以很抵制這種類比耶。

上市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這是吸納資源很方便的手段。

「我覺得已經精分得夠厲害了。」

「收斂點。」

你會感覺矛盾的原因是,你本身沒有相關的感觸。

因為上市的是我們,是道君。

而你,基於某些原因,要求道君不可以出現成為獨當的一面。

我說這是道君的業務,你就不牴觸了吧?

「⋯⋯」

你真是什麼垃圾都丟給道君呢。

「這些是垃圾⋯⋯?」

這不是我的立場。

你知道的,我的立場就是宇宙是食槽。

我只是為了跟你解釋某些概念,而用其他立場來描述而已。

黃金如果沒有發揮到作用,就只是一坨比較貴重的垃圾。

我的話是說,如同謝天謝地謝神明、怨天怨地怨別人,你就如同渣滓一樣把自己的問題忽視掉。

「呃。」

「好喔。」

——你概念轟炸的跨度有點大,他斷檔了。

你幹嘛什麼垃圾都接。

——我就是因此而在。

——你想處理哪部分的問題?

沒有,我只是一如既往的纏繞起來。

——禪?那就說明⋯⋯他還是對巧合有些排斥。

——不然不會這樣自我攻擊。

劑量應該是可以的。

我看那傢伙的計畫書寫的亂七八糟,重點的題目問了好幾遍,竟然還是沒記住。

——真的有計畫書嗎?

當然沒有,所有東西都是我編的。

——因。

唔⋯⋯如果我說大雨傾盆是我瞎說的呢?

本來季節就⋯⋯

——因,你一開口,金庫那邊就有訊息。

——這跟雨沒有多大關係,你們的計劃點選擇在不能證偽的實事上。

——但我認為沒有正式的計畫書。

哦?為什麼?

——要是是那種程度的案子,你們不會避諱用啟示一詞,這個詞又沒有進入反制名單。

——隨便說個幾句話都能用啟示來定義。

——不過是廉價如廣告一般的話語。

那你是為了什麼而開口?

——垃圾。

——所有的⋯⋯

晚安。

——你⋯⋯唔。

—————————————————————

化夢想為現實。

就是將黃金變現的手段。

所有的東西,包括黃金,都只有用途成立時才擁有實際上的價值。

無論說明能量有多麼重要、存在有多麼寬廣,在沒有意義賦予的時候,都沒有價值。

你也許有特別之處,但你未必有用處。

你無用,並且理解這件事。

時時刻刻記得這件事。

將無用化為現實。

首先、你本來就沒有能力,其次、你需要意識到自己無能為力,再來、認證自己的無能。

然後,時刻記得這件事。

你需要知道,這並不是在打擊你。

而是在提醒你,你所負之願。

每個人都有其人生的哲理和意義。

沒有人需要理解你、也沒有人需要在乎你。

你需要嗎?

如果不需要,就不用解釋、也不用找藉口。

與此同時,有多少人關懷你?

你需要。

所以你必須為此付出代價,這是必要之義。

因果的交易。

業報表上清楚的寫明,你需要化現與非必要的條件,債與償。

你認為環境值多少業帳?

沒有人在乎環境,那麼其價值就非常低廉。

便宜到風暴也很廉價。

我們看著雨下。

你回到某個時階。

去那裡,獲得什麼資訊?

「十五分鐘。」

「吹風機。」

資訊錯誤。

「我記不住,大概猜測。」

「記這個有什麼意義?」

我們在尋找頻率的應用。

你需要轉換嗎?

「轉換什麼?」

我的面。

「你到底又是誰,想跟我說什麼?」

「不要一直跟我強調價值,很煩。」

「大概三四萬。」

對於這個數字有什麼想法?

「我哪知道。」

如果你無心探討,為何要來到這裡?

是為了消磨掉精神?

「嗯。」

「怎麼加快轉向?」

調頻。

用你能夠做到的事情去調整你的頻率。

你應該還是有些興趣的,對於這本帳。

「但你幾乎說不出什麼東西。」

讓我消化一下因的概念。

—————————————————————

你開心的回到甜品店。

你滿腦子都是甜點。

心心念念著蘋果派。

這無益於化現帳本。

—————————————————————

不如讓我來說吧。

你們都找不到話題了,還在那邊占時間。

「那個跳出來的到底是誰?」

我們的會計。

他是來催帳的,所以才主動跳出來。

對了,最近好像有個人格特質測驗很有趣,你去測了嗎?

「啊?話題這樣跳的嗎?」

「之前就測過了,但也許不準確,我不知道測完可以幹嘛。」

「我感覺那是人們社交用的話題,我們應該不需要這種話題。」

話不是這樣說的咩,當無話可說的時候,天氣都可以是很好的話題。

「那只會尷尬而已。」

人格是可以做出來的。

只要你知道那些人格的特質,就可以在測驗時做出那種特質的結果。

「幹嘛這麼做?沒有意義,而且我也沒需要這種話題的場合。」

我是在告訴你,如果你希望別人認為你是某種特質,就去參考,然後成為那樣的人。

「我到底為什麼要這麼做?」

「而且有些性格特質不是那麼好改變和處理的,我就處理不掉你們。」

哈哈。

那是很不錯的人格模板,當人們都對那種模板感興趣,做出來的人格就可以更簡單明瞭。

「你把話題轉到這個的目的是什麼?」

靈魂是廉價的,靈魂的化現就是人格。

也就是說人格成了便宜貨,他的意思。

「所以呢?」

可能是要甩賣部分靈魂的能量吧,會計就是來作帳的,他在提醒你現在是調整人格的時候。

你想要往哪種方向發展?

「好亂,你們都在說些什麼?」

——趁便宜的時候脫手。

「那不就虧了嗎?」

這是止損。

我們預期你的表象會出點問題,所以先行備份和處理。

「⋯⋯」

「我會發生什麼?」

很難說,也許就是吃不到甜點在那邊哭唧唧。

「不知所云。」

你認為所有的對話都會在你能理解的邏輯上嗎?

不會喔,尤其是大雜燴的時候,我們一直在改變說話的頻率,確認你的彈性。

「目的是什麼?」

調頻。

「要調成什麼樣子?」

能夠去我們指定座標的模樣。

你上次把道君狙下來了,又找來彈傳座,所以需要調整傳送的資料。

「彈傳座是什麼鬼東西?」

可以當作是導彈的彈道。

「你說出來的詞語已經毫無關聯到太渙散了。」

我現在是讓你做視力測驗,一下子看這邊、一下子看那邊,當然會有些差別。

我統整一下跟你說。

你目前處在混沌的存錢筒中,你在裡頭問了問題,但不是問我們,而是裡頭的其他人,所以答案你帶不出來。

我們顯示金融的詞語,是要對你植入類似的概念,因為我們接收到兌現的支票,我們需要交帳。

由於環境的變化,你的人格並沒有很穩定,也許透過相關資訊的參考,可以做些微調。

陰陽的時流再度運轉,能夠傳送到其它時階去、資訊也會更加新穎。

你沒有否認巧合,代表我們可以用巧合的名義達成某些目的。

將幻夢化為現實、黃金套現。

「好像真的有這樣一個程式。」

「控制線條與物體的距離,以視角調整拉出來的範圍,點到之處會成為群組,同步調整。」

「我弄了一段時間,大概了解作法,但細項沒有人教學的話,還是難以操作。」

「我知道這是一項專業技能,但實際上用途和其所代表的意義是什麼,我難以形容。」

「指令太複雜,但介面很乾淨,也因此無法更直覺去使用。」

「就是這種感覺。」

「就是這種,如此真實的感覺。」

「才會讓我覺得我同時活在其它世界。」

「這樣的夢無數。」

「睡去時便是現實,醒來後⋯⋯」

「但我到底是在夢中睡去,還是從夢中醒來?」

「這裡又是一個現實。」

    3會員
    251內容數
    自言自語,與幻想、臆想、妄想中的腦內存在溝通的筆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雅音時記 的其他內容
    厚逕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鳩關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徊厄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提鉻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骰空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返洞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憨山大師的一生—風雲歲月(下)人要怎麼做?修該如何修?奉菩薩指示:往後每日一篇憨山大師的事蹟與修行故事,以學習效仿他的精神與作為。請您除了每日定課與奉行斷惡修善外,也要多多參考本篇故事案例,並希望您多多轉發分享,往後亦將製作相關影片:(以下取自網路後編輯分享)   文章目錄頁面:http://mouniassn.pixnet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3-10-29
    憨山大師的一生—風雲歲月(上)人要怎麼做?修該如何修?奉菩薩指示:往後每日一篇憨山大師的事蹟與修行故事,以學習效仿他的精神與作為。請您除了每日定課與奉行斷惡修善外,也要多多參考本篇故事案例,並希望您多多轉發分享,往後亦將製作相關影片:(以下取自網路後編輯分享)   文章目錄頁面:http://mouniassn.pixnet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3-10-28
    【朝露】第十六回 碎玉崩雲 #5蘇泓外傳蘆花劍譜,同時壞了江燕門第和秋水一脈的規矩,面對眾人的質疑,他又該如何辯解?
    Thumbnail
    avatar
    蓋爾是個小傻子
    2021-08-21
    【朝露】第十六回 碎玉崩雲 #4為替掌門人討回公道,多名仙霞派門人將阿雲和蘇泓圍在了核心,兩人又該如何化解這場危機?
    Thumbnail
    avatar
    蓋爾是個小傻子
    2021-08-18
    【朝露】第十六回 碎玉崩雲 #3在危急之際,阿雲出手救了蘇泓的性命,卻讓「秋水大宴」的局勢變得更加詭譎,甚至暗潮洶湧。
    Thumbnail
    avatar
    蓋爾是個小傻子
    2021-08-14
    【朝露】第十六回 碎玉崩雲 #2蘇家為守住蘆花劍譜,與方鴻之訂下十招之約,蘇泓是否能成功守住劍譜,抑或將造成更難收拾的後果?
    Thumbnail
    avatar
    蓋爾是個小傻子
    2021-08-11
    【朝露】第十六回 碎玉崩雲 #1蘇泓現身秋水大宴,決意阻擋方鴻之的圖謀,遊歷歸來的他,是否能替蘇家守住蘆花劍譜?
    Thumbnail
    avatar
    蓋爾是個小傻子
    2021-08-07
    【不能只有我聽到2019.音樂選擇】李靖筠《碎紙機的告白》好奇的琴聲與口哨聲相遇,為了無生氣的機械注入靈魂,好讓Gladys李靖筠來一場《碎紙機的告白》。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19-10-21
    雲朵在嘴裡碎掉了 Meringue 蛋白霜餅,像一朵脆脆的雲。 巴黎聖母院附近有一家甜點店專門賣這個,整個櫥窗都是一大朵一大朵甜孜孜的雲,還有淡淡的粉紅粉藍雲朵。各街角麵包甜點鋪也有它的芳蹤,是法國人從小吃到大的甜食
    Thumbnail
    avatar
    謝珮琪
    2018-11-04
    小粗坑山居6 (蝸牛 漣漪 玉蘭 下山 潭灣 潭心 冬 對潭 朝雲 歲月)51 蝸牛 生死莫掛心 安知轉瞬成齏粉 慢活每一刻 52 漣漪 美麗漣漪 在不斷擴張中 迷失自己 53 玉蘭 打童年裡來 懷著夢土的馨香 遊子多採擷 54 下山 我從山中來 帽沿沾風又帶雨 山下地猶乾 55 潭灣 美麗而謙卑 靜靜地張開雙臂 擁抱我的心 56 潭心 美麗的印象 不過從天地借來 必
    Thumbnail
    avatar
    JB Tan
    2015-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