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分享-19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方泂鑌-一千個晚安

看著那夜空下的月亮 像是在微笑嘴角彎彎

閉上眼 說一聲晚安 讓夢飛翔

星星在閃爍忽明忽暗 隱藏著什麼樣的渴望

一顆心 總是躁動著 你一直守護著我

我知道 生命總有他自己的流轉

卻無法輕易釋懷接受你的不在

你的愛 一直在我心裡不曾離開

我卻來不及 好好說聲再見

所以 穿過那座山 越過那海洋 追尋你的目光

在某個地方 一定藏著你 最深刻的願望

wo~

眺望著遠方 心炙熱發燙

回到最初讓我代替你 飛翔

一千個夜晚 多少期盼

一千個晚安 把星星點亮

星星在閃爍忽明忽暗 隱藏著什麼樣的渴望

一顆心 總是躁動著 無處能安放

我知道 生命總有他自己的流轉

卻無法輕易釋懷接受你的不在

你的愛 永遠在我心裡不會離開

我多希望能 和你好好道別

wo~

眺望著遠方 心炙熱發燙

回到最初讓我代替你 飛翔

一千個夜晚 多少期盼

一千個晚安 把星星點亮

在某個地方 一定藏著你 最深刻的願望

wo~

眺望著遠方 心豁然開朗

回到最初讓我張開手 飛翔

一千個夜晚 多少期盼

一千個晚安 把星星 點亮


久違的回歸中文歌,他的歌聲真的很有渲染力,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這齣戲,我不敢看,看預告片就想哭了XDD


預告片~


❤❤❤

    137會員
    22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喵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情歌分享-0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本電車的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好想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