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四章 血洗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另一邊千仁出了書房,就敲響千愛房門。

〔你來做什麼?〕

〔這麼冷淡。〕

千愛瞪了他一眼〔我還沒跟你算剛剛的帳。〕

聞言,千仁立刻認錯〔我錯了。〕

看他這樣子氣也消了大半,但她還是想要裝一裝,不然這麼容易原諒,下次他還敢。

雙手環在胸前,沒好氣的說〔你到底來幹嘛?〕

〔來看看我的好妹妹在忙什麼?需不需要哥哥幫忙?〕

〔哼!說得好聽。〕轉過頭不看他〔剛剛也不知道是誰,爸爸要把事情交給你,卻把我拉出來。〕

〔所以我這不是來找補。〕

睜開一隻眼看他〔這還差不多。〕轉身走進去,說〔進來吧!〕

千仁跟著千愛來到電腦前,看她在暗紫的頁面操作,不多時右下角就出現999+的紅點。

把訊息框點出來,千愛看完頭十個訊息,全都是問懸賞內容,兩人重新看了一遍楊婷發布的懸賞,除了賞金之外,什麼都沒有。

千愛:.......

千仁:.......

兩人同款為難臉,這要怎麼回?

現在距離除夕宴還有一小時,千愛拿起小巧的翻蓋式手機[我打給她問問。]說完,起身走到窗邊,打開手機點開通訊錄裡,顯示“謙叔”的號碼。

響了幾聲,那邊就接了,千愛面上帶笑乖巧開口[喂,謙叔,我是小愛。]

[阿,有什麼事嗎?]

[謙叔,我方便跟婷妹妹通話嗎?]

[項目出什麼問題?大過年的,有什麼問題年過完再說。]說完,就把電話掛斷了。

千愛聽著嘟嘟聲,想著楊明謙說的話,從耳邊將電話拿下。

站在電腦桌旁的千仁,見她只講了兩句話就結束,問[謙叔說什麼了?]

[楊家大宅的人,在監視他們。]千愛轉過身道。

楊家的事情,他們都有所耳聞,只是沒想到一年比一年嚴重,今年都監視起來了,而楊明謙為了不讓大宅那些破事,打擾到楊婷念書,才把這事交給千偉。

[也許只能靠我們自己篩選了。]

兩人一同坐在電腦前,查看訊息,過了十幾分鐘後,千愛的手機響起,上面顯示“您有一則訊息”。

翻開手機一看〔是謙叔。〕

〔打開看看。〕

訊息內容簡單說了幾個,紫市黑客大佬的名稱,但不排除大佬會不會用小號來詢問,所以楊婷有做類似的防火牆用以測試,並把雲端帳密也附上。

千愛回訊道謝後,和千仁配合,慢慢將那上千則訊息消耗了幾百封,直到白甘藍來敲門。

兩人一起回頭,見來人是母親,起身道〔媽。〕

〔在忙?〕

〔不算。〕千愛回。

白甘藍點頭沒多問,只說〔時間差不多了,換身衣服一起去外院吃飯。〕

〔好。〕兩人一起答應。

千仁把椅子搬回書桌前,才走出房門。

千愛打開衣櫥,拿出前些天剛買的新衣換上,坐在梳妝台前,打算弄頭髮,白甘藍就來到她身後,接過梳子幫她綁了個半丸子頭,剩下的用捲棒,燙了個微捲隨意的披散在身後,而她則給自己化了淡妝。

跟剛剛相比,看起來溫婉許多。

〔我女兒真漂亮。〕白甘藍笑著稱讚。

千愛挽上白甘藍的手臂,撒嬌〔那是,也不看看我是誰的女兒。〕

母女倆一起下樓,千偉和千仁已經站在門口等著,見她們下來笑著稱讚幾句,便出門往外院方向走。

─────────────────────────

那邊年過的張燈節彩,喜憂各半,Z國夜家的年,卻過得猶如地獄。

血洗了三分之一個夜家,夜勵上頭的二哥那房,僅剩一名女子顫抖狼狽的跪在他面前,說〔當年我是被逼的,我、我從現在開始會一心一意對你。〕

夜勵聽了她的話,眼淡淡的看著她〔妳的說詞真是一點沒變,當年妳也是用這套說詞騙我。〕

女子渾身一僵,低下頭沒敢看他的臉。

見她把頭低下去,他說〔頭抬起來。〕

她卻沒有勇氣。

冥指使一人,強迫她把頭抬起。

夜勵看見她眼神中的恐懼,突然就笑了。

等他笑得差不多,便一步一步走到她面前,約兩步的距離蹲下,問〔妳怕我?〕

女人的身體不由自主的顫抖,想到這一天一夜發生的事情,除了她以外的人全死了,空氣中瀰漫著濃厚的血腥味,無一不在提醒,眼前的男人和當初不一樣了。

〔我、我知道錯了。〕恐懼的眼裡流出淚,祈求〔別殺我,求你。〕

聞言,夜勵嘆了口氣站起身,語氣有些失望〔真沒意思。〕

箝制住女人的手下,見了冥的手勢,打算了結她。

女人也看見了,驚恐的搖頭,正要開口再求上一求,就被扭斷脖子死不瞑目,隨後一群人跟著夜勵一起離開。

前腳剛走,後腳夜家主和大哥就看見二房的別墅院內,一地腥紅和屍體。

令夜家主氣血上湧昏了過去,被大哥一把抱住,連忙指揮人喊醫生,還有處理二房的屍體和喪事,自己則把夜家主送回房間。

夜勵等人才走了一半路程,就被人攔下〔三少,大少讓你去主墅。〕

勾唇道[速度還挺快。]

來人被他似笑非笑的神情看得發毛,卻還不得不硬著頭[三少.....]

[帶路。]

聽見這兩字,他暗暗鬆了口氣,走在他們前頭[請跟我來。]

看過二房的慘狀,他們這些下人也不敢隨意對待他,態度和剛回來相比尊重不少。

一行人來到主墅,就看見名義上的大哥坐在客廳的沙發上,面色陰沉的看向自己。

夜勵嘴角微勾,無視夜璟尤的臉色,直接坐在他對面的沙發上。

見他這副樣子,夜璟尤面色又難看幾分〔那是你二哥。〕

兩人四目相對,一個雲淡風輕,彷彿剛剛屠了二房滿門的人不是他;另一個的眼神像是要把他活剮了。

許久,夜勵道〔你們把我找回來,難道沒想過我會報仇?〕

夜璟尤他們的確沒想過,把夜勵找回來,本就是要興師問罪,卻沒想到竟成了他對付己方。

他知道二房被滅只是開始,為了不再刺激他,夜璟尤調適心情,開口〔你想要什麼?回到夜家?〕

夜勵就像聽到什麼笑話一般,笑道〔回到夜家,呵呵~〕然後對冥說〔他說我想回到夜家。〕說著又笑了起來。

看著他的反應,夜璟尤升起不好的預感,然後就聽他說〔我做的這麼明顯還要問,看來還得再殺幾個人。〕

他還沒來得及開口,就聽到自家母親開口〔放肆!〕

只見一名穿著紅色旗袍,身上披著白色皮毛,長得尖酸刻薄,卻風韻猶存的女人,扶著一名穿著白色中衣,身上披著褐色大衣外套,一臉嚴肅的男人,從樓梯緩緩走下。

夜璟尤立刻上前〔爸,身體怎麼樣?〕

夜楠看了眼走到面前的大兒子,再看向還坐在沙發上的小兒子,開口〔死不了。〕

〔挺好,祝您長命百歲。〕夜勵如是說。

等三人坐定位後,夜楠說〔既然回來就好好待著,往後的日子我們慢慢補償你。〕

〔說得很好,但我不愛聽。〕夜勵似笑非笑,眸中帶著陰狠〔如果您覺得這樣困得住我,那就試試。〕

說是補償,不就是為了監視他,把他困在他們的地盤箝制住,他的暗冥可不是吃素的。

    5會員
    202內容數
    就算只有一個讀者,也會堅持寫完。 給自己交代,也給讀者交代。 謝謝每一位有看的讀者。 慢慢一點點的進步,重新撿回想像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祈月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六十三章 不喜歡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六十六章 重傷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第六十七章 還好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第七十二章 潛伏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七十三章 紫市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問題之神 第七十四章「你沒事吧。」這時有同學過來關心劉富安說。 劉富安從桌上抬起來,發現是謝孟強來關心自己,不好意思地說:「我沒事,只是對自己不堪的行為感到丟臉。」 「會感到丟臉就代表你還有進步的空間,加油!」謝孟強為劉富安打氣說。 「謝謝!」雖然不明白謝孟強到底在說什麼,劉富安仍禮貌地回應說:「話說你有找到其他
    Thumbnail
    avatar
    闇夜星河
    2024-04-13
    第七十四章她現在真的有點後悔了,為什麼那日在溫泉,她要下那麼愚蠢的決定、做那麼愚蠢事,讓自己現在能被他輕易抓到把柄。 如果她那時沒那麼做、沒那麼主動、沒那麼義無反顧,他是不是還是像之前一樣,對她更多的是顧忌與小心翼翼,這不是像現在這般不停的宣告佔有? 即便八歲開始與他有肌膚之親,但他待她更多的是溫柔疼寵、
    Thumbnail
    avatar
    蘭幽
    2023-11-24
    [小說]我們所缺失的-第七十四章 讓我抓到了!莊瑞臉上的溫和頓時退去,隨之而來的是一股濃烈的邪魅。 「這才是前途呀。」 呵呵淺笑從耳旁掠過,讓我沒來由的湧起一股噁心的感覺。 這傢伙還真把自己當根蔥了!?不會以為這樣子就能威脅我吧? 「莊、莊少說笑了,這個……我不敢作主。」 我扯著勉強的笑容,還流出了幾滴冷汗,把驚嚇演繹的淋漓盡致。
    avatar
    九日文
    2023-10-21
    醜小鴨新娘第七十四章留在美國華登,如果不是為了救我,你就不會受傷啊!莫柔柔守在病床,看護華登,華登依舊冷淡的微笑著° “小柔,快回去趙君烈身邊,現在的我,決定要讓妳回台灣,跟丈夫相聚°” “不,我不能丟下你不管°”莫柔柔非常固執,這一固執,陪在華登小腿肌肉受傷,做復健過了半年°
    Thumbnail
    avatar
    藍光雨
    2023-08-22
    【璃月篇】第七十四章 行秋性別疑雲「三個月!?」 當我聽到鍾師父給出的答案後,有些驚訝,但仔細想想又理所當然。 出發往稻妻的船班,剛好卡在公子大鬧璃月前,或許這本身也是愚人眾計算好的時間。 畢竟璃月土地廣闊,又靠海。 哪怕七星實力都差不多,也應該要考慮平均分散在不同位置。 例如常在層岩巨淵走跳的美婦夜蘭,亦或是能在怒滔中,以肉身之力
    avatar
    沖雨鶴
    2023-04-15
    倦侣:第七十四章推开民宿的门,迎面撞到了妮娜,她愣了一下立即绽开笑脸,和东南北互相抱着肩膀亲了两下面颊。
    Thumbnail
    avatar
    猫哥
    2022-12-09
    出走:第七十四章参加完“抗议美国轰炸中国驻南联盟大使馆”游行后,东南北告别了金素和兰姐,拉着秦弦、万山河、封灵、常扬、张诚、李明一起回到了宿舍,大家将旗子和标语放下后瘫坐在客厅各处。东南北拿出啤酒、可乐分给大家,大家默不作声地喝着。
    Thumbnail
    avatar
    猫哥
    2022-11-25
    流放:第七十四章东南北驾车刚拐到小路,远远看到家里亮着灯,朱珠直直地站在窗后。停好车下来,朱珠已经站在了门口,她接过东南北的皮包、帮着脱下西装说:“车里以后得放把伞。” “淋点雨挺舒服的。”东南北说。
    Thumbnail
    avatar
    猫哥
    2022-11-07
    無限淫慾-第七十四章 有本事通通衝著我來  像這種提供給客人使用的機器人,根據「使用方式」的不同,自然也有不同的價格。外帶與內用的價格不同,插進不同的洞也會有不同價格。因為機器人都會自動做紀錄,所以想賴也賴不掉。基本上是讓男人射一次算一次收費,因此越持久的人可以說是越划算的。   「嗯啊啊啊……嗯啊啊啊……客人……好厲害……好厲害啊客人~
    avatar
    夯特大大
    2021-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