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月亮&冥王星合相(0°):轉化重生的力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終於要來說月亮合相的最後一顆星了,冥王!月亮和冥王星的合相在星座星盤中代表著情感深度和轉化的能量。冥王星象徵著轉化和重生,而月亮代表情感和內在需求。這種合相可能引發深層的情感轉變,讓你更加了解自己的內在世界,並促使你放下過去的束縛,追求個人成長和重生!

ㄧ生都在自我探索

「關於我的過去⋯⋯」

「關於我的過去⋯⋯」

月亮是我們的內在面,是深夜裡不為人知的角落,冥王星則是重生和轉換,月天合相正是呼喚他們去正視自己的陰影,那些他們不願意看見的、被壓抑的情感和恐懼,讓他們意識到自己過去的行為模式和選擇,並從中汲取教訓。在這樣的探索中,他們可能會遭遇到內在的挑戰和阻礙,有些月冥合相的人可能會這個過程中心態就此崩蹋,因為他們無法原諒或正視過去的自己,但這也是通向真正自我的必經之路,通過放下過去的包袱和限制,當他們勇敢地直視自己的內在恐懼時,才能同時迎來一次自我重生的過程。


深層轉化

「我已不再是從前的我了」

「我已不再是從前的我了」

前面說到了探索陰影,其實正是因為月亮和冥王星的合相帶他們去了一場內在的旅程,去探索了自己內心,而他們從這個探索、了解、反省進而重生的進程,這將會成為一場深刻的轉化之旅。在這場旅程中,他們將被引領進入自己心靈的最深處,探索那些被埋藏的情感和慾望。這不僅僅是一場感性的遊歷,更是一次內在世界的啟示。如果他們在探索陰影的那個階段,成功地跨越了自己的心魔,他們將迎來此生最大的轉變,比方說我們看到黑幫子弟轉為弱勢志工;加害人轉為出家,這種重生,都是月冥合相帶來的深層轉化。


對人不太信任

「你對我是認真的嗎?」

「你對我是認真的嗎?」

冥王星象徵著深度、轉變和重生,而月亮則代表情感和內心需求。月冥合相的人可能會因為深層的情感探索而感到不安,對自己和他人的情感表達產生懷疑,有時可能會經歷情感的高峰和低谷,使人們難以預測他們或別人的情緒狀態。這種情感的不穩定性可能會引發人們對他人真實動機和意圖的懷疑。冥王星也代表權力、控制和深層的變革。當月亮與冥王星形成月冥合相時,人們可能會對權力關係產生敏感,並對他人的意圖產生疑慮。這種對權力和控制的敏感可能會導致他們對他人的行為產生不信任。冥王星的能量常常伴隨著深刻的變革和轉變。在合相的影響下,他們可能會對變化感到恐懼,擔心未知的未來以及可能發生的深層變革,進而產生對周圍環境和人際關係的不信任感。



好,那今天月冥合相的就介紹到這裡,我想大家應該都對此有所認識了!

想知道更多,歡迎持續關注我。我是南財貓,無聊愛研究星座的業餘作家。

10會員
47內容數
嗨,我是南財貓,無聊研究星象算命的業餘作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仲介搶賺災難財? 國土署:受災戶勿輕易出售房地國土管理署表示,0403及0423地震過後,花蓮縣截至目前為止已拆除的危險建築物或圍牆、建築裝飾等共計10件,另有3件拆除中及2件待拆。 有關災區建築物毀損評估工作,建築師及專業技師能依照民眾請求持續進行評估中,中央也正與賑災基金會研議補助住戶重建費用,原則將以建物重建價格為基準,並訂定上限為
Thumbnail
avatar
5168_E. Grey
2024-05-07
渣男騙財騙色案。本票上印章被盜蓋的舉證責任。甲女在網路上認識乙男,是理想中的高富帥,兩人很快交往。但交往後不久,乙男就開始向甲女借錢200萬,說要幫爸爸治病,甲女深愛乙男,不疑有他拿出200萬。但是聽從律師建議,留了對話紀錄、匯款單以及要乙男簽發本票自保。 然而乙男拿到200萬元後,馬上鬧失蹤。
Thumbnail
avatar
馮鈺書(鳳梨酥)律師
2023-11-28
臨難臨財莫苟且「臨難毋苟免,臨財毋苟得。」大難當前,坦然應對,不要轉身落跑;橫財當前,不被白花花的銀子迷了心眼,正是廉德的體現。只是「財」的化現,絕不止於錢財,而是各式各樣的欲求。拒絕得了錢財,還有名聲、權勢、美色種種誘惑。認清潛伏人心的種種慾望,勇敢說不,那才是真正的廉。
Thumbnail
avatar
田心耘
2023-09-26
天然氣與原油的利刃劃破西歐與東歐的矛盾,共體時艱才能體會共同的敵人,經歷磨難才有真情與兄弟俄羅斯橫跨歐亞大陸,從歷史上來看是超強大國,但好像沒幾個朋友。
Thumbnail
avatar
24/365
2022-03-23
無關金錢 「暖男」才是女人心中的天菜情人節有貼心男士買了一堆金沙巧克力,送到場所有女性,每個女人都驚呼連連。在場身價不凡男子語帶不屑說:「這是幾趴的巧克力?」意指送這種東西很LOW。 但誰在乎吃到的是便宜的金沙?還是貴桑桑的進口巧克力,重點是送禮者的「有心」,讓很久沒收到另一半巧克力的女人們,得以在情人節收到浪漫的禮物呀!
Thumbnail
avatar
大女人的世界
2022-02-16
下定決心後,困難才開始那為什麼會選擇UI/UX呢?主要是看自己的個性適不適合,我知道自己沒辦法很專注,邏輯也沒那麼好,綜合評估下來覺得UI/UX比較有趣一點。 資策會的課程要報名的首先條件就是要去聽他們的說明會,其實我當初是報了好幾場不同課程的說明會,聽越多場越知道哪些自己可以,哪些可能會有點勉強。 報名成功之後,就可以
avatar
Quinnnnn
2021-12-25
因為相愛困難才顯得珍貴愛情不會是一個人的事情,它之所以美好,那是因為它是需要兩個人一起努力才能完成的事情。愛情要的,從來都不會是一廂情願,一直都是兩情相悅。你準備和一個人在一起了,就不能只是自得其樂,而是要兩個人都能快樂。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21-12-07
「巧克力」難吃才有道理?新時代的媒材想像你也喜歡巧克力嗎? 原來你吃進去的不只是巧克力,還有這些東西——
Thumbnail
avatar
家安老師
2020-03-15
-陰謀真相- 三立新聞終於曝光武漢肺炎是由美國生化公司制造出來 大賺疫苗災難財的!(有附上新聞照片檔案) 終於,新聞開使了我之前說武漢肺炎, 是美國故意傳給中國的生化戰,揭露曝光的報導了! 三立新聞報導稱: 俄羅斯新聞報導這次的武漢肺炎, 是由美國的生化藥廠, 制造出來要趁肺炎漫延全球後, 大賺疫苗財!! 之後絕對還會曝光滅絕人口的計畫的! ☠️💀 這和我1個月前的IG文章上寫的
Thumbnail
avatar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的部落格
2020-02-10
一胎化廢除後:「剩女」是偽命題,「剩男」才是危機<p>為什麼人數較多的中國「剩男」,所得的關注遠遠少於「剩女」,甚至是直接忽略、無視他們的存在?剩女的問題比剩男會比還嚴重,其實就是出自社會中根深柢固的性別偏見。社會對男生的期待是擁有成功的事業,對女生的標準則是有沒有扶持好家庭。因為社會評斷性別的標準不同,事業有成的男性就算年紀大、未婚也沒關係,而女性只要年齡到了沒有找到對象,就算在職場上風光,卻還是落入了「剩女」的框架裡。</p>
Thumbnail
avatar
重讀者
2015-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