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輪狗戰士長老的訊息@阿卡西畛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今天抽到狗戰士長老時,我還愣了一下,想說跟他都這麼熟了(我在上課時他還會坐在我旁邊),怎麼長老們還會推他出來跟我說話?

一進入紀錄後,狗戰士長老馬上開心地說:我交到新朋友了!我可以再請他來玩嗎?大家(我們家的長老和其他存有們)好像都很喜歡他吔!我們昨天玩得很開心吔!

他有跟我說他們家有其他的存有在,還有龍吔!真的很強!我昨天也有看到了(因為朋友的龍有來了一下子),但是他看起來不太想跟我們一起玩…

我記起朋友昨天有請她的龍帶了太陽花來我家,就問他太陽花在哪裡。

狗戰士長老:太陽花就在房間啊!(我腦中看見一個大大的太陽花就放在房間正中央)開的花超大一朵的,整個房間都變得很清新(深吸口氣)。

我後來詢問為什麼今天又是他出來說話,其他長老不會覺得一直是他的戲嗎?

狗戰士長老:妳永遠是我們的家人啊(我瞬間秒懂他是被推出來說肉麻話的,是有關於我自己的議題)!我們會永遠記得妳的啊!不用覺得任務做完就要離開地球,妳就見不到我們了,因為我們都可以住進妳心裡,只要妳讓我們住進去(妳會的對吧!小狗眼睛),讓我們住進去啦!我們就等妳開門了。對了,我朋友也可以住進去嗎?(立刻被其他長老打…)

然後,狗戰士長老就開始跳起戰鬥舞,一邊唱著:住進去!住進去!住進去!我們會永遠留在妳心裡的~

    靈性名字是Lesia 起源於在阿卡西紀錄中接收到要開始寫礦物王國與藥輪長老的生活趣事而架設這個專頁 長老們期許更多人可以透過這些故事而認識並了解祂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覺心導引日記_2023.08.16心靈祝福隨筆_醫藥輪:體驗(西方靈性道路)放下、前進、反思。面對重新分配的職責與工作,要如何拿捏中線適切的偏左偏右,學會不過度跨越的幫助、學會不過度強硬的拒絕,也是一種新的(痛苦)體驗。
    Thumbnail
    avatar
    貞葉林能量療癒之森|悶森x明曦
    2023-08-16
    覺心導引日記_2023.08.15心靈祝福隨筆_醫藥輪:蝴蝶族群在些微沈甸甸的情緒下,不是負面的低迷,更像是快走到隧道出口前的篤定平穩,一切像是在準備與就緒之間、黑與白之間、模糊與清晰之間,但走向那道光的步伐還是得一步一腳印,像內心那樣的平穩篤定,並理解所有安排的意義。
    Thumbnail
    avatar
    貞葉林能量療癒之森|悶森x明曦
    2023-08-15
    avatar
    貞葉林能量療癒之森|悶森x明曦
    2023-08-14
    【 ☸️ 淺談 薩滿藥輪 】最近許多人問我有關藥輪的事情,「藥輪」這兩個字似乎充滿著神秘的面紗,看著網路上的資料總是有看沒有懂,甚至去上過相關課程的人還是二丈金剛摸不著頭腦,學了不會解、不會用、用了沒感覺...等等的問題出現。甚至我反問他們你學的藥輪是什麼?大部分的人都回的5566,拿個藥輪神諭卡四處招擺卻不懂其精髓的,大有人
    Thumbnail
    avatar
    巫醫之眼 - 仲司貓
    2023-07-23
    近年輪胎技術變化&為什麼前輪要用逆胎紋?近年輪胎技術變化: 1. 2CT雙效配方科技 2. AST不對稱科技 3. 漸進溝槽技術 4. XST細微溝槽技術 為什麼前輪要用逆胎紋?車輛加速時:以後輪為主承受正向力,後輪負責加速,主要承受正向力,所以使用正胎紋的設計;煞車減速時:以前輪為主承受反向力。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2-04-13
    電台廣播二三事 | 終於要輪到我上場啦!電台廣播見習結束了,接下來就要迎來我自己的第一次錄音了,但是在錄音之前還有好些事情要做,甚至錄完音也還有事,且聽我娓娓道來。
    Thumbnail
    avatar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2022-04-01
    🌊【 ☣ Genius ~ 讀後隨筆 ☣】四風之舞:印加藥輪的奧祕 🌊【  ☣ Genius ~ 讀後隨筆 ☣】 📗 不得不說目前手邊的相關薩滿的書籍,不知道是不是同一作者的關係,許多的故事情節是重複的,這一本就如同其中的〔薩滿課程-推薦書/重點筆記〕薩滿之路:進入意識的時空旅行,迎接全新的身心轉化有同樣的狀況.......就是已經看到第5-6遍,重點沒有記下
    Thumbnail
    avatar
    Genius天賦創意課程
    2021-10-25
    〔薩滿課程-推薦書〕四風之舞:印加藥輪的奧祕〔薩滿課程-推薦書/重點筆記〕四風之舞:印加藥輪的奧祕 內容簡介 從南方開始蛇的旅程。 美洲豹的旅程在西方。 在北方展現巨龍的決心。 東方大鷹翱翔至太陽聖殿,回到自己的家園。 據說,真正完成這趟啟蒙旅程的人並不多。 只有少數真正的薩滿、部分的真知者完滿了這趟浩瀚之旅。   │印加薩滿李育青推薦│
    Thumbnail
    avatar
    Genius天賦創意課程
    2021-08-21
    Nº83|要輪值到何時,好厭世。〈早餐〉好像太多加工品了
    Thumbnail
    avatar
    青山
    2021-07-24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6-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