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色礦物長老的訊息@阿卡西畛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進到橘色礦物長老的場域,我立刻感覺到有一股溫柔的橘色光芒自我右前方照向我。接著,橘色礦物長老出現在我面前。她是個全身為橘色裝扮的氣質美女,而她只是帶著笑,靜靜地看著我,緩緩著對我說:要對自己有自信哦!妳已經跳下去了,而我們正帶著妳飛翔,妳可以飛得又高又遠的!

在她說話的同時,我看到一幅我與所有藥輪長老與礦物長老一起飛翔的畫面。

接著,紅色礦物長老突然出現,她攬著橘色礦物長老的肩膀,開心地對我說:她是我妹妹哦~橘色礦物長老只是靜靜地站著,仍是對我微笑,沒有開口說話的打算。

我請她向大家自我介紹,而她似乎沒有想到要說些什麼,紅色礦物長老在一旁搭著腔,要她多說一些關於自己的事,好將她自己推銷出去。

橘色礦物長老看起來像是思考了一下,想了想自己該說些什麼,之後緩緩地道來:

大部份人的臍輪都是需要療癒的。我能夠感受到需要療癒的氣息,而這些人,需要的是知道如何愛自己,如何將自己放在最重要的位置,而不是任何其他人。只有當你/妳學會了愛自己,你/妳才有能力去愛別人。

每天對著鏡子,看著自己的全身,並思考:如果我是其他人,我會愛上鏡子裡的那個人嗎?人們總是把注意力放在與其他人的連結上,但卻很少把注意力放在與自己的連結上。你/妳與你/妳自己熟嗎?還是你/妳自己是你/妳最熟悉的陌生人?

所以,每天請花一些時間與鏡中的自己連結。看見自己的美,愛上自己,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與自己當朋友與伴侶。那麼,你/妳就能夠自我療癒你/妳的臍輪了。而當臍輪被療癒了,你/妳原有的創造力將會傾洩而出,你/妳將會對你/妳的人生與未來更有方向且更有熱情,而這就是人生的真諦!

    靈性名字是Lesia 起源於在阿卡西紀錄中接收到要開始寫礦物王國與藥輪長老的生活趣事而架設這個專頁 長老們期許更多人可以透過這些故事而認識並了解祂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新屋】橘色貨櫃屋 14F 手作甜點。家庭料理由花瓣所作的美麗蛋糕,在視覺、味覺上,都是饗宴。更重要的是,這花是可以吃的,我好奇的放了一朵花到嘴巴,花瓣柔美的口感,以及淡雅的清香,加上千層的口感,它不算是一份口味很重的甜點,但絕對值得洗去嘴巴其它的味道,用最乾淨的味蕾來品嚐。
    Thumbnail
    avatar
    梅洛琳
    2023-08-30
    【橘色惡魔跟北一女】-此篇為臉書短評
    Thumbnail
    avatar
    北蘭遇叔
    2022-10-14
    【橘色】ㄟ........跟涮涮鍋沒有關係,再好吃我都覺得沒。有。必。要 今年的雙十節,爆紅的莫過於橘色惡魔。 可我覺得就是邊跳邊吹變化隊形也沒什麼啊 還是咱臺灣北綠中藍的儀隊姊妹比較厲害吧 (別敏感,我講的是隊服上衣顏色蛤) 不信你問慈湖的憲兵,拋槍得練出多少瘀青XD 講到橘色+日本,你會想到什麼? 是不
    Thumbnail
    avatar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2022-10-13
    橘色惡魔的笑容 國慶日已過,我還深陷在橘色惡魔的魅力裡,搜尋著他們過去在各地演出的影片,佩服他們精準的步伐和驚人的體力之外,笑容是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別忘了他們才正值17,8歲,特別容易彆扭的年紀卻能這樣落落大方。   回想起我自己,學生時代的我是不喜歡團體活動的,不過基於外力因素我能配合。
    Thumbnail
    avatar
    子菁選日常
    2022-10-13
    2022「橘色惡魔」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象徵台日友好享譽國際的「橘色惡魔」日本橘高校吹奏部,受中華文化總會邀請來台,登10日國慶大典表演,演出大獲好評,中華文化總會也在臉書透露「橘色惡魔」稱號背後含義。 其京都橘高校位於京阪宇治線桃山南口站附近。
    Thumbnail
    avatar
    酷旅行
    2022-10-11
    橘色四號跑道上,一場與自己的競賽這篇來自於某一天下午慢跑中的靈光乍現,看著從身邊一個個超越的跑者,在職場也有些場景似曾相似。太過在意別人的看法、喜歡比較我們未曾擁有的部分,而因此將自己囚困在低落的情緒裡,其實就像在操場慢跑一樣,我們該專注的是自己眼前應該做的事,對我來說就是那個四號跑道。
    Thumbnail
    avatar
    茶布斯閱世界
    2021-03-30
    226# 橘色涮涮屋?都吃到膩了平常在家的時候,我喜歡在每天洗完澡,從頭保養到腳趾。  頭皮的部分先用甜橙精油按摩,脖子用脖霜敷著,胸部有她專用的乳霜,身體保溼也要做好,臉更不用說,每個部位都有她該擦該抹該敷的東西。  然後我會好好的、勇敢的、誠實的面對鏡子裡面的,我的身體。  她累了嗎?她顏色是否均勻?夠光滑嗎?我今天吃得夠健康
    Thumbnail
    avatar
    貳零陸參2063
    2019-03-02
    橘色的平靜【橘色的平靜】 圖/魔女 自己過得快樂,也會帶給別人輕鬆。 在我們身邊中,處於同一個空間的人, 不管是家人、同事或朋友,甚至陌生人, 都會互相影響。 外面濕濕的,衣服晾也晾也晾不乾。 心情會不會也濕濕黏黏的? 能量所產生的力量超越我們的想像。 不管是說話,發文,或接觸... 以及自己的身體都存
    Thumbnail
    avatar
    魔莉
    2016-08-12
    avatar
    魔莉
    2016-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