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礦物長老的訊息@阿卡西畛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進入紫色礦物長老的場域中,我就很清楚地看到紫色礦物長老的模樣。她有著紫色的長髮,脫俗的神祕氣質,但給我的感覺卻有些冷淡,不食人間煙火。

還不等我發問,她便開始說話:

現在該是讓世人知道我的存在的時刻了。我是乖乖地排隊等著跟妳見面的。妳應該有感覺到,只要妳不把我們畫出來,後面出現的長老就無法展現我們的面孔吧?(是的,我從和平酋長長老那裡知道了這件事,但從紫色礦物長老的口氣來看,我總覺得有風雨欲來的感覺…)

但我管祂們的!既然妳已經開啟了我的紀錄,我就要讓妳看到我,管妳頭腦內塞不塞得下這麼多長老的像呢?畫出來就好了啊!我可不想成為妳懶惰的犠牲者。

妳就好好地安排優先順序啊!有些事情不需要現在做就放掉,不要一直抓在手中,這樣我看了也覺得煩。就先做你靈魂想先做的事:把—我—們—畫—出—來!(長老加重每個字)其他的事都可以等!Got it?真是氣死我了!快點做啦!

天啊!我第一次遇到火爆脾氣的長老,害我當下不知如何是好,只好問她今天是否有什麼事要讓大家知道的。

紫色礦物長老:沒有!我就是出來發勞騷的,否則妳也不會抽到我!(真是有個性啊…)

不過最後,她似乎是生完氣了。只見她緩了口氣,看了我一眼說:好啦!在畫畫的時候戴個紫水晶項鍊,我來協助妳接收訊息啦!

收到這句話的我簡直感動得痛哭流涕!長老果然還是疼我的啊!

不過,接下來她馬上又回復到她的本性叉著腰跟我說:聽到沒有?現在!立刻!馬上!去畫——

    靈性名字是Lesia 起源於在阿卡西紀錄中接收到要開始寫礦物王國與藥輪長老的生活趣事而架設這個專頁 長老們期許更多人可以透過這些故事而認識並了解祂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