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酋長長老的訊息@阿卡西畛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進入和平酋長長老的場域,長老先是給了我一段開場白:

妳好,終於跟妳對到話了。現在還不急著認識我們其他長老,先把妳之前連結過的長老都畫出來後,妳就會對其他長老的形象有進一步的了解。

之後,我請長老向大家自我介紹,讓大家能夠更認識祂:

戰爭與和平是一體兩面的。如果沒有戰爭,那麼和平也顯現不出它的價值。我是存在於衝突裡的勇者,在衝突中帶領人們走向和平。所以,在這個世代中,我的存在(甚至是精神)也就特別重要。若你/妳覺得你/妳現在困在衝突的情況下,那麼就來找我,與我連結吧!我將會教導你/妳如何在亂世中找到和平的方法,這應該是每人都該學習的技巧。即使外在環境再不友善,我也能保持我內在的如如不動,這就是我的特質。

至於妳今天為何會與我連結呢(笑)…因為妳收到了為長老們畫Q版公仔的訊息,而現在長老們正非常興奮地想讓妳趕快將祂們畫出來。祂們其實有點失控了,所以我站出來叫祂們排好隊,妳現在就一個個把祂們畫出來吧!不過動作要快,否則長老們如果等不及,又會開始失序了!

長老最後特地補充了一句:快動手吧!

而我在內心中看到長老一邊在維持著眾長老的秩序,一邊回頭叫我趕快畫的畫面…

    靈性名字是Lesia 起源於在阿卡西紀錄中接收到要開始寫礦物王國與藥輪長老的生活趣事而架設這個專頁 長老們期許更多人可以透過這些故事而認識並了解祂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和平的小鎮.知識的小鎮.茶源鄉和束~京都府和束町和束町位於京都府東南部,和束川流經鎮中心,是一座山城,75%的面積被森林佔據,豐富的森林資源被用作建造寺廟和神社的材料,該地區作為東大寺和興福寺的莊園而繁榮,這裡也是宇治茶的主要產地,約佔京都府種植面積的40%,山腰上分佈的茶田景觀已被選為京都府名勝和京都府名勝文化景觀精選,煎茶產量為京都府第一,這
    Thumbnail
    avatar
    喬以思
    2024-04-15
    和平異能時代(一)這是任何人都能擁有「異能力」簡稱「異力」的世界。也因為這原因每個人都想要統治萬界的權利,在好幾百年前發生了「異力大戰」整個世界即將趨於毀滅。但在十大強大異力強者的和平誓約及鎮壓所有不法份子及自然魔氣生成的魔獸,終於又將世界返回到和平的時代,從此時,「和平年份」開始了。 ——(和平年828年)
    Thumbnail
    avatar
    風恩
    2024-03-24
    淡水古蹟博物館.TW|愛與和平【青天白日滿地「虹」心球覺旅(2)積吶虹光 LEF 】Gina Hong Guang藝術是心想生; 藝術是低到如塵埃的美學,美 = 博愛; 當代藝術不應該只追求創新 = 自由; 當代藝術應該挑戰解決地球極端問題,中道精神 = 平等。 彩虹彷彿施了魔法, 多麼美麗,象徵幸運! 希望這份幸運留給地球人, 自由、平等、博愛 (LEF)。
    Thumbnail
    avatar
    積吶虹光 Gina Hong Guang
    2023-12-14
    尋求和平是否就是尋求正義?這個題目是今年2023年的法國高中會考題目之一。我們今天來用這題思維之戰一下。
    Thumbnail
    avatar
    賢親王
    2023-11-25
    林之晨認了「富邦勇士主場丟水瓶是我」…道歉沒控制好情緒:不該在和平籃球場上、做不合宜行為你好,我是股市鴿~ 今天我要介紹一則新聞,關於職籃PLG總冠軍賽的進行情況。 職籃PLG總冠軍賽 職籃PLG總冠軍賽是由例行賽排名第一的新竹街口攻城獅和季後賽勝出的台北富邦勇士進行七戰四勝制的比賽。 富邦勇士以3勝2敗領先攻城獅 目前已經進行了五場比賽,富邦勇士以3勝2敗領先攻城獅,距離奪冠只差一場
    Thumbnail
    avatar
    股市鴿|存股|現金流|時事
    2023-06-11
    和平封院20周年 《疫起》重回恐懼和勇氣的邊緣今年是和平封院20週年,國片《疫起》取材和平封院事件,以院內醫護人員的侷限視角,帶領觀眾重回20年前,和平醫院緊急封院的那14天,才發現原來勇敢和恐懼,只有一線之差,正如電影海報上的標語:「恐懼會傳染,勇氣也是。」當外界把醫護人員塑造成「防疫英雄」時,別忘了他們也是人,會害怕、會疲勞、會病倒的人。
    Thumbnail
    avatar
    鹿刻Luke
    2023-05-13
    和平和平 人是萬事根 生念起落因 意靜心無亂 境緣本無事 和而氣溫潤 平則性甘澤
    avatar
    lobsang4451
    2022-02-16
    1111:求職、購物與和平求職、購物、和平,副標的三個元素感覺可以湊出一篇小說,但本文要說的,是小人物意外造就大現象,以及戰爭在日曆上留下痕跡的真實故事。
    Thumbnail
    avatar
    雩樂
    2021-11-12
    川普牽起以色列和阿聯酋的手,能帶來地區和平嗎?8月13日,以色列與阿聯酋宣佈建立全面外交關係,雙方將於三週後至白宮簽訂和平協議,近期也將就能源、旅遊、直航等領域派遣代表團共議合作。自1948年建國以來,以色列與阿拉伯世界交戰,遂令剛解殖的中東再被軍事夢魘籠罩,無論是以色列,或約旦、埃及、敘利亞,各方皆以軍方勢力的崛起來回應時代紛亂。 而驅動此現
    Thumbnail
    avatar
    孫迦陵
    2020-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