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犬連載版|第一部-7|03.08.29 09:41am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是不是交了女朋友啊?」同間寢室的學長問著。「沒有啊。你為什麼這麼問?」好奇的拉了椅子坐下。「你最近講手機講得滿勤快的。」

「沒這回事,只是跟朋友聊聊天。」馬上解釋著。

  「同一個嗎?」看著他問我。立刻說了:「當然不是同一個囉。學長要介紹女朋友啊?」事實上的確如此,和dt電話聊天已經成了經常作的事情,也不是天天,只是和他聊天的過程中,像是一種洩壓發洩方式。主要都是我打電話找他,他好像從來沒有主動打電話給我過,仔細想想的確如此。每次都是我主動找他。經過學長的提醒,今天晚上特別克制著打電話的衝動便就寢,畢竟這段基地測的時節每天都睡得很少。脫了長褲,爬上上鋪,蓋了棉被,躺下沒多久學長呼呼入睡聲便出現了,而我卻怎麼也睡不著,好像少了什麼似的,讓人無法入睡。腦中彷彿迴蕩著dt的聲線,揮之不去的徘徊左右,讓人左翻右翻都難以枕眠。於是隔天理所當然的精神不濟。重要的時刻竟然精神無法集中,又免不了營長一頓罵。沮喪得吃不下飯,整個人也變得消沉。

  「還好吧?」晚餐後和學長在餐廳旁抽起煙來。「還好啦。」勉強擠笑。

  「快要基地測了,很快就可以放假了。放假我們在一塊出去玩個痛快。」「嗯。」抽完了手上的煙。「我去打個電話。」先行回了寢室,想一個人安靜地跟他說一會。可電話老是撥不通,打了數十通電話後,我已經決定放棄。他看到號碼顯示應該會回電吧。會到辦公室,整理著資料,一直到十二點,dt他依然沒有來電。

等我回寢室就寢時,下舖的學長睡了:「你今天晚上好像不怎麼高興。開心點。」

「嗯。我去盥洗了。」軍官浴室裡,蓮澎頭澆濕了頭髮,整個人在冷水柱裡溼透。好像心好像空了一塊。

  一夜為眠後,隔天想辦法和學長洽公出了營區。其實緊要關頭了,洽公其實很難批准,免不了又是營長一頓批,誰叫我用和旅部作業當藉口。「學長不好意思唷,害你跟著我一起被罵。」

  「沒關係。我早想出來透透氣,快悶死了。」學長好心的說著,於是共乘輛機車到旅部裝模作樣後直奔網咖。「我想去上個網。」「那我去打個電動好了。」

在網咖裡,學長竟然坐在我旁邊,雖然他專心的打著線上遊戲,可是我卻不太敢進入SM網站,擔心他一轉頭便看到了網頁,尤其是狗奴調教的首頁。用了鍵盤壞了,換到角落離學長有段距離的位子上線,可是dt他不在線上,我進了訓犬區想從裡面找到些關於他的消息。訓犬區裡新增著那次他們聚會的些照片。而我一張張在裡頭尋找著dt的身影。

48會員
995內容數
1977年生。獨立發行過個人誌,出版著作有長篇小說《軍犬》、《貞男人》(基本書坊)。 以網路連載為小說創作媒介。目前希望能夠增加漫畫方面的創作。 2022開始私夏連載@Patreon,2024開始多平台試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讓你美麗地球更美麗 「世界冠軍」攜手全聯、大潤發合作2024邁入「碳有價」時代,永續意識興起。世界地球日前夕,零碳美妝企業歐萊德與全聯福利中心、大潤發合作,推出點數換購活動,提供9款零碳洗沐用品。活動力求引起消費者關注環境議題,分享與地球友善互動的過程。希望擴大零碳產品影響力,實踐減碳目標。
Thumbnail
訓練 7 終於解放的軍犬們「單兵注意!卸除身上所有衣物、鞋子並立正站好!動作!」 「Yes!Sir!」兩人立刻動作著,全身赤裸地站在長官面前 長官又再次讓兩人喝下飲品,他們正在大量出汗著… 滴滴的汗水慢慢從赤裸的身體上滑下… 昂然挺立的巨根仍然不自覺抖動著,前端的水珠緩緩流下… 長官上前把玩著李大尾的胸肌,
2024-02-05
訓練 6 成為玩物的軍犬們「單兵注意!面對面坐下,互相幫對方撐開腳做伸展準備,動作!」 「Yes!Sir!」兩人坐了下來,面對面類似劈腿方式互相把腳撐開 「單兵注意!依哨音指示,由左至右伸展!」 「Yes!Sir!」 「逼!」隨著哨音響起,兩人高舉雙手緩緩向左方伸展… 張開的雙腳可以看到緊繃的腿部線條,紅色
2024-02-05
訓練 5 漸入佳境的軍犬們「單兵注意,前面箱子是你們的服裝,給你們三分鐘完成全部著裝,動作!」 「Yes!Sir!」兩人立刻開始著裝 『報告長官!任務完成!』 兩人現在穿著跟長官相同的墨綠色短上衣及紅色小短褲,黑色襪子及藍白色鞋子 短上衣明顯是直接依身型剪裁,完美的貼合身體,顯現出誘人的曲線,壯碩的胸肌,
2024-02-05
2023 MLB 全國聯盟冠軍賽費城費城人隊 vs 亞利桑那響尾蛇塔羅占卜 亞利桑那響尾蛇隊 本場比賽亞利桑那響尾蛇晉級冠軍賽的決心十分堅定,他們憑藉戰術的配合穩穩拿下了這場勝利。 費城費城人隊 費城費城人隊本場比賽陷入混亂,這讓他們的球隊更加疲憊不堪,錯失了進入世界大賽的機會。 以上是我第一次嘗試這類主題的占卜。等世界大賽我再寫一篇占卜文章!
Thumbnail
三市長候選人領軍 全台跨黨派參選人集結發動二次民主運動連線【清訊新聞/台北報導】 圖:台灣維新台北市長參選人蘇煥智於次民主運動連線發言。 圖:台灣二次民主運動連線現場合影。 今早由台北市長候選人蘇煥智、桃園市長候選人鄭寶清與台南市長候選人許忠信三位市長候選人領軍發起的「台灣二次民主運動連線」正式成立。 「台灣二次民主運動連線」喊出口號「拒絕沉淪、再造台灣」
Thumbnail
《牠不是普通的狗:海豹隊員與軍犬開羅走過戰火療癒彼此的人生》#小獸吃書 人類與狗之間感人情誼的故事,不時就能在電影、動畫或小說中看到,不外乎是收養了狗後,人跟狗培養出無比深厚的情感,同樣的情感建立於軍犬和訓練員時,除了彼此陪伴外,還多一層跟加深緊密的關係,「出生入死的夥伴」。 對威爾來說,#開羅不只是一般的狗,牠是隻多功能軍犬、夥伴,更是威爾的孩子。
Thumbnail
2022-08-24
MLB 亞特蘭大勇士 2021冠軍路 - NLCS part 1 [勇士 vs. 道奇] 再碰天敵,勝券在握道奇的晉級,讓我勇連續兩年面臨天敵,但也拜對上外卡之賜,88勝的我勇對106勝的道奇,卻取得了這年季後賽唯一的一回主場優勢。
Thumbnail
2022-04-04
佤邦聯合軍成軍三十週年,拒簽全國停火協議,要求自治  今年四月十五日至十七日,緬甸第二特區(北佤)在鄰近緬、中邊界的首府邦康組織了閱兵式等各項活動,慶祝佤邦聯合軍(佤聯軍)成立三十週年,並邀請了緬甸政府、軍方、少數民族地方武裝、中國政府、外國駐緬大使、聯合國組織以及各路新聞媒體參加。其中包括緬甸國務資政翁山蘇姬、國防軍總司令敏昂良、曾經代表緬甸前軍
Thumbnail
2019-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