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 小門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0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怪妙小品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3會員
27內容數
在這裡,我向您分享我所有雜七雜八的文章。 有些已經在報章雜誌發表,有些則因為題材與內容較奇特而選擇僅在此處公開。 「短篇我會完全開放,文字稍多的文章則會斟酌收費。」 我希望能誠懇、認真,努力地寫出對得起自己與您的文章。如果您喜歡我的文字,而給我留言或以實際的金錢支持,這對我會是莫大的鼓勵,我將萬分感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川山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 豬鼻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小南門美食)樺林乾麵~獨創吃法乾麵+干絲!加入調味5寶更好吃~樺林菜單​ 樺林乾麵是我大學就知道的愛店,當年東吳的朋友特別推薦我吃,當年還沒開始寫遊記,就曾到訪過這家 因為假日沒有營業,我這次特別找機會回訪,沒想到樺林乾麵這幾年越來越紅,不僅多家媒體報導,也成為許多日本旅客來台必吃美食 加上又鄰近西門家樂福,觀光客來掃貨採購後,不妨就可以到樺林乾麵飽餐一頓,品嚐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4-04-15
澳門小旅行-Banza百姓餐廳 要不是男友把我帶過去大概永遠不會找到這家好吃的餐枱。作為米芝蓮級別的隱世小餐館,有好多都是附近的居民一家人去光顧,也有朋友聚餐。很推薦,因為人很多要記得先訂座哦。
Thumbnail
avatar
自由業女子
2024-04-10
00940篩選機制2,篩選階段二,放寬篩選機制的小門,篩選下行風險的優點前兩篇篩選機制針對篩選指標做完整的討論,這集來針對權重計算來討論,權重計算的目的為何?另外有提到預擬資產管理規模,這個特殊方式似乎沒有在其他的高股息指數上看到,為何有此設計?最後討論此檔指數的優點與缺點,來探討看看。     大綱: 1.稅後淨利與毛利率 2.毛利率 3.區域投
Thumbnail
avatar
威利財經生活隨筆
2024-03-22
金門小百岳太武山:玉章路步道太武山高262公尺,是金門的最高峰,也是編號 99 的小百岳! 雖然山不高,但因為金門地形非常平,所以可以看到整個金門的地形(可以看到金門的腰身),很開闊漂亮!而爬太武山最多人走的就是前山:玉章路步道 整路都是坡道水泥路,沒有階梯,基本上一路到海印寺都是很寬的大路,也有管制車輛,所以很好
Thumbnail
avatar
SummerChang
2023-11-12
小南門:八個你不可不知的亮點(下)河童站在小南門,搭著時光機重返此地,有漳泉械鬥的歷史遠因,有板橋林本源家族財力象徵,有三線路的音樂創作因子,有昭和浪漫的自由戀愛,有殖民的產業動機,有美軍空襲的創痛疤痕,有追求中華文化正統,也有消失了政治圖騰。
Thumbnail
avatar
KAPPA HWANG
2023-08-23
小南門:八個你不可不知的亮點(上)河童站在小南門,搭著時光機重返此地,有漳泉械鬥的歷史遠因,有板橋林本源家族財力象徵,有三線路的音樂創作因子,有昭和浪漫的自由戀愛,有殖民的產業動機,有美軍空襲的創痛疤痕,有追求中華文化正統,也有消失了政治圖騰。
Thumbnail
avatar
KAPPA HWANG
2023-08-21
金門小日常|Dolce far niente無所事事的甜蜜:每次脫離routine的小旅行,都能獲得一種穿透內在的力量,“體驗”總能帶來許多喜悅及快樂,那種促使內在更趨安靜的力量,是外在物質無法提供的。以前的我不懂,現在的我也不能說全明白,但起碼在路上了......
Thumbnail
avatar
窩。窩在書裡
2022-11-03
小門鯨魚洞 那隻巨大的鯨魚 游過小門   目光貪戀島嶼風光 忘了身軀太近岩岸 終於擱淺海灘 日夜聽濤聲 回音淒涼 風穿透那 空洞的眼 將他的淚串成粒粒珍珠 送往  東北方那一片黃金沙灘 是鯨魚回不去 深海的哀傷 **************************  傳說有條小鯨魚擱淺在小門岸邊
Thumbnail
avatar
風吹
2021-10-06
小區門禁搞人臉識別,便利與風險都要考慮  近日,上海市部分居民小區開始加裝人臉識別門禁設施,在給人們帶來便利的同時,也帶來一系列問題。人臉識別設施安裝過程是否合法、合理?是否能夠強制所有居民必須使用人臉識別?採集的數據是否能安全保存?   一些居民對人臉識別持消極態度,認為技術在好人手裡是工具,在壞人手裡就是禍害。他們由於擔心個人信息會被
avatar
李林林
2021-08-05
AEA一家三口的幸福進行式-[澎湖]小門鯨魚洞&秀鳳姐的店跨過大橋後,我們來到西嶼! 又見美麗的海景與沙灘! 小門鯨魚洞是我們到西嶼的第一站, 這裡是小門嶼最特殊的海蝕地型, 由海水侵蝕後貫穿成一海蝕拱門, 因型狀好像一隻擱淺的鯨魚而得名. 但是,陽光真的很火辣. 我們實在沒啥興趣趨前近拍, 所以就拍下到此一遊的打混照! 雖然旁邊有
Thumbnail
avatar
Anita Liao
2009-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