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周間雜談Vol.2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周間雜談Vol.22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59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君子不器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0會員
    66內容數
    所有內容將收錄於此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4B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作業Vol.18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業Vol.2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周間雜談Vol.19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周間雜談Vol.2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業Vol.2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周間雜談Vol.2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今日份好好生活:減少焦慮、清空雜訊的『三步驟』最近我重新去面對我逃避了一段時間的關卡,我的嗜睡,或者某種意義上的「現實」,當然可以的話我根本不想面對,因為對我而言面對就是增加失敗的機率,增加我對自己更加負面的評價(寫出來發現超典型憂鬱的想法顆顆顆),反正因為經濟關係,我現在被迫面對,然後進展非常不順,讓我很挫敗,覺得我的生活一團糟,但我覺得某方
    Thumbnail
    avatar
    “訣“的要好好生活
    2024-03-02
    10/26-EP88【減法筆記】拒絕「多管閒事歐巴桑」!收拾雜物就是收拾人生!堅定自我軸!《新斷捨離》(4) 🌱從小到大左鄰右舍的關心 不知道你們的身邊會不會有這樣的角色,從小到大左鄰右舍的關心和探問,一直是我們家飯桌上的話題,可能是早年父親事業的關係,我家總容易成為巷頭巷弄話題的核心,流言就像是周慧敏唱的那樣,在「流言」歌詞中描述…我一直以為不會在乎他們談論,就算是身邊已經充滿各種耳語,但我卻看到你那美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3-10-25
    咒術迴戰閒話雜談,芥見下下和五條悟的像似之處。基本上就是速食文章沒啥意義。因為ㄧ直看書真的很煩啊!!!!! 本篇文章來自於B站訪談還有公式書。以及看動漫時對五條悟和芥見下下的奇思怪想。 說話: 兩人有著極為相似的調調。 五條:自說自話自嗨王這可是伏黑認證👇 芥見:看訪談時他自嗨的模樣,呵呵笑;笑呵呵。有些話題滑順的悠忽觀眾、主持人這點也很五條,不想說的事就用玩笑話帶過。(自行去B站看
    Thumbnail
    avatar
    Ashley厭世女神(•̀へ •́ ╮ )當一個不普世的狂顛女王🤥Ashley
    2023-10-03
    【書選閱讀#051】雜訊時代的高效資料整理術:三個步驟,活用關鍵兩成資訊資訊的豐富,反而會造成注意力匱乏。尤其是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相對於有價值的資訊,增加了更多無意義、沒價值的雜訊。作者玲木進介根據自己的經驗法則指出,八二法則同樣適用於我們每天接收到的資訊:近八成的資訊都可以捨棄,是不需要的。如何辨識出具有價值的資訊?成為這個社會上必備的能力之一。
    Thumbnail
    avatar
    劉奕酉
    2022-11-14
    20220518望中猶記,烽火揚州路~病舍雜記,空頭反彈強似多頭攻堅,搶完反彈請歸位~舞榭歌台,風流總被雨打風吹去妳說妳 想楊桃 便便注定要落餃 狗吠了 貓跑了 剩下公雞要不要 醫生走 護士落 想騙嗎啡卻成空 我的痛 怎麼形容 醫生愛錯放妳的狗 空頭的「中級反彈」比多頭還猛,可以搶反彈,很容易賺到錢,但記得要逃,因為FED繼續升息,QT(量化緊縮)會抽走全球資金。 媒體記者早被【股市炒手】餵養,只愛電子股。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05-18
    錄取德國學校,卻卡在簽證申請?簡單申請6步驟,快速解決疑難雜症布丁當初錄取德國曼海姆大學(Universität Mannheim)時,欣喜若狂、興奮不已,所有文件都提早準備,機票、行李、宿舍都早早安排好;沒想到,因為德國簽證延遲發放,打亂了我所有行程,甚至沒趕上曼海姆大學的開學時間…今天和大家分享詳細的【德國簽證】相關事宜...
    Thumbnail
    avatar
    米巧Erasmus+歐洲遊
    2021-06-05
    川普餘震猶在:日經亞洲雜誌重磅長篇報導-長江存儲與中國科技業對美國制裁的反擊-Bonus政經情勢評論#4 前言:報導亞洲政經商業新聞的英文牛耳媒體-日經亞洲-剛推出長篇的重磅報導,先以詳盡報導中共半導體業國家重點扶植的大廠-長江存儲如何應對可能的美國制裁落到自己頭上的應對措施出發,全面性的探討川普時代所發起的科技戰對中共的高科技業衝擊為何。有非常多精彩的內容,本篇詳述超越主流商業媒體短短摘要式的簡介
    Thumbnail
    avatar
    趙君朔
    2021-05-07
    Clubhouse 2週目雜談,玩群心得和推薦帳號前二個禮拜蒙朋友帶我入坑,我就瘋狂地聽了各種群,日本群,歐美群,台灣群。也觀察了一下關於這幾個國家的玩群習慣。 日本 日本群真的玩得非常千變萬化。在歐美和台灣玩群的人還挺偏向特定業界,不過日本就是男女老幼都在玩。有玩小電商的聯誼群,飛機迷的群(記得是ANA愛好者群),講商業世界如何發揮女力的群
    avatar
    Sho 的路上觀察手記
    2021-02-07
    【第十號人物專訪 — 周詣 】將生活融進「詣言堂」,耕耘自己的興趣,用雜學觀點拓展自己的寫周詣,畢業於台大國企系,卻有個熱愛文學跟歷史的靈魂。曾經當過分析師、實習記者、編輯、學生媒體主編,現在是管理顧問裡的大數據分析師。沒有為了特定目的的看書,卻因為對很多領域感到有興趣,所以看了很多課外書
    Thumbnail
    avatar
    火力創新
    2019-02-25
    培養拆解問題的能力,讓複雜難事變簡單!3步驟解決問題(中)當我們懂得定義問題後,接下來就需要拆解問題。為什麼需要拆解問題呢?棘手的問題通常都是複雜的,因為會有太多不同的因素交錯在這個問題周邊,讓我們會不知道怎麼下手。  艾兒莎以前剛出社會時,剛好在廣告業中,
    Thumbnail
    avatar
    艾兒莎
    2018-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