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陪兒子練球的爸爸,帶著狗出來散步,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打球,玩著溜滑梯,遙遙馬的小孩,家長站在旁邊注意著他們的安全,還有坐在椅子上聊天的長輩們。

假日的公園各式各樣不同的人們,而我則是坐在涼亭帶起耳機默默的觀察者他們,很有趣,放下手機靜靜的觀察,這幾分鐘/小時的時間是如此的放鬆,短暫的幸福。

結束了,又該回去那棟名為溫暖的房子,這是大部分人對家的稱號,很溫暖,可在哪我彷彿被綁架班,失去了所有想做自己的自由,生活很累,好險還有公園可以讓我暫時的逃離,幾分鐘也好,只要不要回到那個地方,哪裡都是好地方。


喜歡我的文字歡迎案讚留言追蹤,並加入我的沙龍~
我是丁魚,我們下篇文章見~


    25會員
    50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丁魚,我的文章都會比較偏向生活類的,喜歡觀察生活中的一切事務,歡迎大家一起來討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丁魚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夢想巴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彩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陪伴的力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光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等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公園紅衣女鬼出沒!舌頭拉長2尺 女童中邪「雙手自掐脖」險窒息(公園女鬼下)看著眼前弔詭而又嚇人的樣子,阿慧暫無他法,只能暫時跟著小琳。而小琳似乎失去意識般,像個失去靈魂的空殼,就這樣一步一步走進小公園裡。阿慧雖然跟著小琳,但依然感覺到身後那道邪異、戲謔的眼神沒有移開視線。 忽然,阿慧發現小琳口中的喃喃自語停了下來,她走到鞦韆前,撿起一份遺落的報紙,但小琳攤開報紙後,雙手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4-03
    公園欠著一篇正能量的稿債,日日無法下筆。 也不知為何,明明是晴空麗日的春天,卻彷彿在長長的冬眠裡醒不過來,鎮日睏倦,心情低盪。 上午到郵局繳迷糊中逾了期的信用卡帳單,經過很少在這個時間穿過的小公園。 公園的櫻花已過盛開時期,粉紅嫣紅的花朵雖還綻放,但枝頭已冒出點點嫩綠,地上也滿是落花。 公園人不
    Thumbnail
    avatar
    靜靜讀一本書
    2024-03-14
    [ 公園裡的屏風破了個洞 ]公園裡的屏風破了個洞,屏風裡有森林。前面是傍晚放著風箏的原野。周遭有著時空流瀉出的濃稠氣息,依偎著特定的情景瀰漫。
    Thumbnail
    avatar
    海邊的塞加斯特
    2024-01-30
    公園的遊樂器材M先生在某次治療時和我聊到他週末帶孩子去公園遊樂場玩,描述孩子玩得不亦樂乎,自己被蚊子叮得滿身,他那無奈的神情表露無遺,卻也掩不住自己因孩子喜悅的開心! 「你知道這附近有幾座公園是我改造的嗎?」M先生忽然地迸出一句話,我充滿困惑,但他接著說道......
    avatar
    物理治療師 Bill
    2023-08-03
    公園裏的大哥哥包括自己家裏面3個姐弟, 加上叔叔家的小孩,總共7個⋯
    Thumbnail
    avatar
    銀河系人魚🧜‍♀️
    2023-04-27
    公園──極短篇地方系列每首歌都代表著一個人的歲月
    Thumbnail
    avatar
    老闆
    2023-04-22
    公園裡的三角形傍晚,我們玩得有點累了,我突然興起問旬旬:「欸!我們來找這個公園裡的三角形吧!看看能找到幾個?」 遊戲馬上開始! 我指著遠方說:「你看!那邊地上的水溝蓋是三角形的!」 旬:「旁邊的三角錐是三角形的!」 我:「嗯!從這邊看的確是!」 「那邊停車場的告示牌!」 「這個支撐樹的三枝竹竿也是!」 「路燈底部
    Thumbnail
    avatar
    Han Lai
    2023-04-10
    公園觀察筆記(台北市篇)-青年公園的雞冠刺桐青年公園是台北市的一座綜合型公園,它鄰近新店溪,一旁就是溪畔的馬場町紀念公園,居民在公園裡運動完後,可以到溪畔的紀念公園裡散步、休息或騎腳踏車!它的發展以運動為主,有高爾夫球場、網球場、運動中心及游泳池,還有太陽圖書館,民眾只要辦有北市圖RFID借閱證或是悠遊卡借閱證,就可以自助借還書,非常方便!
    Thumbnail
    avatar
    Alyssa Zhou
    2023-02-26
    公園裡有的是烏鴉|在巴黎的那場誤會 不確定這個敘述是不是正確的,但我記得那天在巴黎十八區的一處不知名的公園中看到一群黑色的禽類,應該是烏鴉吧?對了,無法確定這是真或假是我偶爾會把幻想、夢境和事實混淆,過了幾年後就無法記得。
    Thumbnail
    avatar
    Chin
    2022-07-12
    公園昨天下午四點,去公園散步。 我很喜歡大安森林公園,因為我很喜歡樹。
    avatar
    Harper的生活觀察日記
    2022-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