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公園裡的溫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公園裡的孩子

快樂的很奢侈

玩瘋的當下都是頂尖的才子

自由不用一層層測試


本性的展現

不需要諂媚

小孩的藍天就是真的藍天


他們奔跑又摔跤

穿上滿身沙外套

玩得東倒西歪像是要把公園給拆掉


單純好像就是他們的權利

開懷大笑是一生懸命

全力 是精神的唯一

只有夜幕降臨能讓他們回去


過了九點

公園變成情侶的聖殿

在遠遠的地方看著他們的笑臉

啊 幸福的靦腆


心滿意足的離開

我看到我來之前的期待

raw-image


3會員
99內容數
寫我看到的,寫我想到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胡川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彩虹的時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此時,彼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落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等價交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曾經離死亡很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知道,我們越來越遠了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那些身為員工的你,一定要了解的勞基法如果你有一個喜歡的工作職位、喜歡的工作內容、喜歡的同事、很棒的的辦公室環境、能養活自己的薪水。但在工作時,卻做得不是很開心? 會有這種可能? 我就遇到了!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一直以來都覺得“勞基法”與自己無關,認為薪水在簽約時已經寫清楚,之後什麼勞健保、什麼提撥比率等等瑣事,公司都會遵照法律處理好
Thumbnail
avatar
尼斯丹
2023-01-18
棺材鋪打工那些事兒|以老闆名義,養成小奶狗員工?|從零開始聽網文小說|LazyLilyBL!是BL!《棺材鋪打工那些事兒》 這是我聽的第一本耽美小說,其實我對於中國網文真的不熟悉,也不清楚對岸的尺度到底會是什麼樣子的(刻板印象就是對岸對於同性戀的開放程度不高)如果你一邊聽本作一邊腦補畫面的話,本作一開始的時候有很多情境、薄司對顧意做的動作都有夠色的
Thumbnail
avatar
莉莉讀書
2023-01-02
《侏羅紀公園》的那些孩子但是《侏羅紀公園》為什麼會需要孩子的角色?我相信這種劇本就算把孩子的設定拿掉,這故事還是能成立。到了2015年的《侏羅紀世界》,導演柯林催佛洛終於在科幻的議題上,找尋到與「孩子」的關聯性。
Thumbnail
avatar
老爹談影
2022-05-08
20211231觀元辰故事--觀元辰沒有既定模式,請別上網爬文後就期待自己的潛意識投射別人的元辰宮…那些都不是自己的! 許多人以為觀元辰,就一定得看到房子、格局、裝潢、傢俱…,但,心理意象的投射真的無法如此侷限,只能說多數人看見的是這個樣子。在Elsa的帶領經驗中,訊息是在一閉上眼後就會出現,並不是有什麼傢俱才有什麼訊息,而且,就算出現了雷同或是相同的物品,對於不同的人來說,這個物品出現的意義也是因人而異的,一切就得
Thumbnail
avatar
Elsa
2021-12-31
中國大陸工作心得分享,那些海外生活點滴【緯創員工故事】多數人對於海外工作時的出差可能都抱持著可以住高級飯店、吃美味的異國料理、累積航空公司的里程數,或是期待自己在會議上以流利的英文...
Thumbnail
avatar
緯寶說說
2021-10-08
孩子教我的那些|你也有「公園恐懼症」嗎?兩歲兒與他人的互動,會讓你怕怕?在談公園恐懼症前,我想談談社會化,回顧以前自己的成長,似乎總在每一次的不可以中,才開始明白,原來很多行為,都是不被允許的,漸漸地,從他人的表情,以及口氣,開始慢慢地去把自己原始的野性,調成一個能在社會裡與他人共處的性格。
Thumbnail
avatar
Cha Cha real talk
2021-10-05
那些年相親的日子-濟公說我會嫌棄的研究員這次來亂的不是相親對象,是阿母不知道又去哪找來的宮廟,問起濟公我的姻緣,在與相親對象彼此見面之前,有天接到我阿母的電話來嘮叨, 阿母:ㄟ...跟你說脾氣要改啦
Thumbnail
avatar
Cony
2021-07-30
招募員工要注意哪些事,避免發生勞資爭議?就業服務法對於招聘過程設有相關規定,若雇主違反該等規定,求職者便可向主管機關提出申訴。 本文說明企業在招募員工時常見的違法情形,提醒雇主/人資事前注意、預防,以免不小心違反相關規定遭到裁罰。另方面,求職者也可參閱本文,若遇有企業違法招募情事,便可以依法主張權益。
Thumbnail
avatar
黃鈺如律師
2021-07-12
員工離職要遵守哪些程序?如何做好交接?員工想要離職時應該提早多久通知老闆?應該如何做好交接才能和公司好聚好散、安全下庄呢?如果沒有交接,可能有什麼後果? 以下,我基於個人執業經驗,彙整員工離職時應該遵守的流程和相關注意事項,希望能幫到即將離職的人,盡量避免產生勞資紛爭。
Thumbnail
avatar
黃鈺如律師
2021-06-21
青埔那些不為公園而存在的埤塘們|隨筆季節大家知道「青塘園」不是最近才挖好的吧? 自從2015年跨越"青塘"的「青塘園景觀橋」完工啟用後,桃園市政府就大力推銷這個青埔景點、多次將活動會場特地拉進青塘園(e.g. 台灣燈會、地景藝術節),形塑青塘園為青埔、甚至中壢、桃園市民的休閒...
Thumbnail
avatar
角落世界
2020-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