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巴士

2024/04/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棒棒堂-夢想巴士


收拾好行囊 準備好出發 探索我的未來 充滿期待

熱血澎拜 心跳得好厲害 太多的站牌 我眼花撩亂

不知該怎麼辦 選擇上車 選擇等待 還是等待淘汰

途有人退出 有人繼續堅持 夢想巴士載著我們向下站遨遊

(看遠方的天空 烏雲有了缺口) (雨過天晴後 夢想不停閃爍)

(交出妳的手 跟著我一起走)

讓夢想發光 照亮我們的方向 旅途很漫長 穿越過無數心牆

眼角的淚光 我們成長的力量 挺起了胸膛 夥伴們一起去闖


一首懷抱著夢想熱血的歌,在夢想的道路上好像就是如此,

因為喜歡所以出發,在途中碰到了困難,該退出還是堅持?

誰也不知道結果,但所謂夢想結果好像已經不是那麼重要,

重要的是努力的過程,常常想起總能熱淚盈眶!




19會員
39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丁魚,我的文章都會比較偏向生活類的,喜歡觀察生活中的一切事務,歡迎大家一起來討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