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公園看烏龜

2024/0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平日,我五點就出門走公園二圈,昨天稍微晚睡一點,六點才出門,天色正好,走完StepN所需的20分鐘,我就隨便逛逛。

假日早上的公園很熱鬧,到處是運動的人群,有跳舞的、練太極的,每個人都在用自己的方法享受並體驗著人生。

烏龜也是。

因為我有養烏龜,所以我很喜歡到公園看看烏龜,最喜歡看烏龜游泳的樣子,很悠閒自在,也更愛看他們曬太陽的樣子,超享受的。

我經常都在想,希望我那隻離家出走的烏龜(張鳴人),可以被人撿到,然後帶到這個池裡放生。

這裡的烏龜,殼面都很平滑,長得很漂亮。只是沒有人幫忙刷背。

養烏龜一開始就要給大缸,不建議一直換一直換。因為他的生長就是看所處的環境,如果一直換缸換環境,殻面(殻的紋路)就容易不平。


raw-image




🍀2022/6/19 原發佈在其它平台,於2023/10/31遭到不合理對待後,決定將文章遷移至此。

🍀此專題說明及目錄,見→休閒時,我都在做啥麼?

🍀要找我請到→傻有理的LinkBy

🍀我展開雙臂,誠摯的歡迎及感謝您「贊助我」,大感謝,嗯嘛!!

🍀更多文章:新新有理的休閒時刻傻有理的新新約新新的廢文抽屜有理視聽教室旅程

102會員
341內容數
讓我想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