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金星&冥王星合相(0°):愛到卡慘死、暗黑作品大師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金星與冥王星合相在星盤中是一個強烈且深刻的相位,結合了金星的愛、美麗、和諧,冥王星的變革、深度和權力,這種合相帶來的是一種,情感上的變革與轉化、權力與控制以及重生的主題。雖然過程中可能充滿挑戰,但最終將帶來深刻的情感滿足和精神上的升華。星盤中擁有此相位的人不多,本篇我們就來解析金星與冥王星合相的結果!


愛到卡慘死

「我陷入盲目狂戀的寬容~~~」

「我陷入盲目狂戀的寬容~~~」

金星與冥王星合相的情感深度和激情帶來了一種極致的情感體驗,使個人的感情生活充滿了戲劇性和深刻性,比方說在嫉妒、猜疑等負面情緒方面,會比一般人起伏更為劇烈而深刻。再加上他們渴望尋找的也是一種深刻、真摯和有意義的愛情,一旦愛了就是認定了,就算對方再渣,他們就是有辦法在關係裡不斷原諒對方或者超度對方(?),由於金星與冥王星合相常常伴隨著關係的深層轉化和重生,這可能就意味著他們會去經歷劇烈的變化和挑戰,並在這一過程中深化了理解和親密度,或者意味著關係走向了一個全新的階段,經歷了從死亡到重生的轉變。就是人家說「愛到卡慘死」的那種啦!


一生都在自我探索

「我想知道,我是誰?」

「我想知道,我是誰?」

金冥合相的人,一生都在面對自我價值和自我接納的探索,金星是價值,冥王星是黑暗、恐懼的情緒,兩者合相勢必會帶來一些情感上的挑戰和考驗,讓他們面對自己內在的恐懼、痛苦或不安。他們可能會需要進行一系列的內在探索,試圖了解自己的價值觀、信念和渴望,比如冥想、反思、寫作或其他形式的表達來深入思考自己的內在世界,從而更好地認識自己。當然,自我懷疑、焦慮或迷茫,也都是必經的過程,但這些困難也是成長和學習的機會,通過克服這些困難,他們將變得更加堅強和成熟,並找到自己內心的平靜和和諧。

暗黑作品的大師

「我想畫出身而為人皆有的羞愧與邪惡」

「我想畫出身而為人皆有的羞愧與邪惡」

因為金冥合相帶來的深化,讓他們擁有一種深刻、富有洞察力、與眾不同的表達方式,在藝術、文化和表演領域中就能展現出更深層次的創造力和能量。這種能量不只是單純的黑暗,而是他們有辦法用藝術描繪出每個人心中的那個黑暗角落,激發群體共感。而這些作品其實都跟他們長期在心靈的自我深層探索、內在世界的轉化和變化有關,或者是對生命和死亡、愛與憎恨等主題的深入反思,從而觸動觀眾的心靈,引發共鳴。所以他們也特別適合做藝術作品、文學作品或音樂等等方式,表達對當代社會現象和人類命運的深刻洞察和反思,從而呈現出對時代精神和文化價值的深刻理解!


那今天金冥合相就說到這裡!如果你的星盤中有金冥合相,記得來比對看看喔!

我是南財貓,無聊研究占星的業餘作家,下篇見!

7會員
47內容數
嗨,我是南財貓,無聊研究星象算命的業餘作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