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推薦║墨香銅臭《人渣反派自救系統》

Nina
發佈於小說
2024/04/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書名:人渣反派自救系統

作者:墨香銅臭

發文日:2021年1月(舊文重發)


文案:

「還能不能好好看種馬文了!」

沈垣重生成了把少年男主虐到死去活來的人渣反派沈清秋。

要知道,原作沈清秋最後可是被他徒弟男主洛冰河活生生削成了人棍啊人棍!

沈清秋內心一萬匹草泥馬狂奔而過:

「不是我不想抱男主大腿,可是誰讓這男主他媽的是暗黑系。有仇必報千倍奉還的類型啊!」

為什麼女主們應該走的劇情都要強加給他?

為什麼作為一個人渣反派卻要不斷地為主角擋刀擋槍捨己為人!

沈清秋:「……_(:)∠)_我覺得我還可以再搶救一下。」

他要證明——人渣反派不僅能活,還能活得酷炫!

前期忠犬小白花後期黑化SJB攻×偽斯文敗類反派吐槽狂魔受

這其實是一個師徒每天不務正業,打打怪、談談戀愛的狗血故事

也是反派親眼見證,男主如何從一朵小綿羊白蓮花變成黑霸王花的故事……


1V1

非正統修真,私設巨多,各種奇葩各種槽!

你會看到:整天吃飯,睡覺,打豆豆。

內容標籤:強強

搜索關鍵字:主角:沈清秋,洛冰河


觀後感:

人生第一本耽美看完了,看習慣BG言情突然看耽美,覺得很不習慣,結果我邊看邊笑完了🤣


都是花與劍的玩家隊友推我入坑的,理解她說發出豬笑聲是什麼感覺🤔


徒弟超腹黑欸!從狂霸跩化身小可憐套路師傅,不過男主身世真的很可憐就是了,後來黑化又讓人很心疼,不知不覺就把這對CP給嗑完了🥺


Nina ║不負責任推薦

Instagram: nina_t19

raw-image




⍢ 觀看紀錄及心得分享:小說、陸劇、韓劇、電影。 ⍢ 取向以BG言情為主,觀後感不評分。 ⍢ 龜速緣更,文筆渣,若有不喜,勿追勿噴,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