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em & Episode 0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飛 想飛 如果我能飛 一定 向妳飛去 雖然軀體尚未長出羽翼 而我的心卻已 飄洋過海 悄悄地 守候著妳 當妳放下惱人的煩心 靜靜地聆聽 一定能聽見我送贈給妳的 IF I CAN FLY.

東西兩半球 三大洋 五大洲 即使飛過換日線 從白天到黑夜 從海的這端到彼岸 一天一天 一夜一夜 累和麻痺 可以忘卻可以沒感覺 IF I CAN FLY.

想飛 想飛 如果我能飛 我一定立刻飛到妳身邊 清晨 陪妳看日出 白晝 陪妳吹海風 日暮 陪妳畫彩霞 月夜 陪妳數星星 IF I CAN FLY.

    112會員
    588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Under the blue sk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You and me (an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You and me(And…)這樣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oem & Episode 0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oem & Episode 0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