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們的小撇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aul Wu(NFT 交易所區塊鏈工程師)

怎麼準備

  • 公司會看side project, 一定要寫一個專案(才可以證明你會這個東西, 有這樣的經驗)
  • 這個專案, 最好可以去串現在主流服務的內容, 比如說uniswap(區塊鏈迭代很快, 別人開發好, 很安全, 用他的服務, 站在巨人肩膀上)
  • 在別人建好的服務上, 一直堆疊上去, 學會怎麼把你的程式跟他們串接(不需要重複造輪子, 很多人幫忙測試過最佳化), 展現疊樂高的能力


    尋大神腳印, 亦步亦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1.18 Todo List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KOL to follow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4.3 [實作] 猜數字合約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If I learn code again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大神從種馬文開始》作者:蘇美爾 3.5星書名:大神從種馬文開始 作者:蘇美爾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娛樂圈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作家寫手、都市情緣 評分【滿分5顆星】:3.5顆星 心得: 此文可以說是完全的大YY文,從小受穿越的平行世界設定可以看得出來,國家沒有經歷過外族入侵的歷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3-10-26
    「上班有害健康。」很好,同學們,你們都有當躺平大神的資質!千萬不要學墨子,墨子根本社畜啊。前幾天逛蝦皮,突然看到傳說中這件T恤,一時很想買。 上面寫: 「上班有害健康 上班時別跟我談夢想 我的夢想是不上班」 真的很想開團購啊。 真的,身體都還沒好,還在咳血,這週就去學校上班了,嗚呼哀哉。 但是沒辦法,不去、也說不過去了。 這時候,真的很羨慕可以放下一切去隱居的
    avatar
    rubo
    2023-09-24
    2023最受矚目的新創大神們一起來看看2023年有哪些新創公司正熱門,看看能不能激發出你一些靈感。 找出市場上待解決的需求和問題,你也能成為下一個獨角獸。 「行銷工具」 https://www.appier.com/zh-tw/ Appier 是一家專注行銷科技的公司,於2012在"台灣"成立。他們提供的服務方
    Thumbnail
    avatar
    路易老闆的品牌子彈學
    2023-06-07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外傳)小蘿莉和熊熊的招喚獸世界建國記 11篇:千百年來,所有大神諭和預言者一直訴說的不朽王者《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外傳 《動物星球的羅馬和平》 (夏美醬與哥哥熊的招喚獸世界大冒險) 第11篇 千百年來 所有大神諭和預言者一直訴說的不朽王者 哥哥熊基本上已經完成上一個選項給予的命令,讓大怒獅成為夏美醬的招喚獸,也把流星小姐的衣服公眾撕破裸露,流星小姐不太可能還有臉和理由繼續留下來。 但是情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3-02-06
    半神王 063篇:才剛被大臣們嫌透的王「你是天敕君王。諸神選擇你,絕對有道裡。大臣們不懂天意,不懂背後道理,甚至擔心害怕,才會抱怨連連。」 063:才剛被大臣們嫌透的王 雪風站在王位左後邊戒護。 小魔女和伊柔安靜陪在王位右後邊。 他們都有聽到剛才重臣們的發言和抱怨,想開口安慰,但是看半神王又明顯正在沉思。 半神王的確安靜看著眼前的白石山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2-06
    半神王 062篇:大臣們對半神王的失望新王陛下什麼都不會,無法和我們溝通,也不願意和我們任何一位官員往來,只知道帶著王妃到處遊玩,惹麻煩……他是只懂玩樂的瘟神嗎? 062:大臣們對半神王的失望 先是大規模火山爆發,再來是超級巨大魔物出現…… 這是最危險狀態。 第六軍團在內,附近五個軍團全部緊急集結。 軍團編制,最少是一萬人;五個軍團,五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2-05
    你是我的榮耀 #大神們的愛情#捨我其誰 #你是我的榮耀 #大神們的愛情 大神們一旦喜歡一個人,都是相當堅定啊! 圍棋大神盛景初的“以我所有,如你所願” & 保護女友不受網友無理攻擊 遊戲大神于途的“這個理由不成立,我沒有少” & 捍衛女友不容她被抹黑 都是好樣的,戀愛學習都是學霸級!
    Thumbnail
    avatar
    Marta Lin
    2021-10-03
    你是我的榮耀 捨我其誰 #大神們的氣勢 #自戀#捨我其誰 #你是我的榮耀 #大神們的氣勢 #自戀是大神們的特色 圍棋大神盛景初用圍棋揪出九州道場的叛徒,他就那樣用著溫和緩慢的語氣,與道場裡的師兄弟妹們說著話;但是,語氣溫和卻帶著氣勢,讓與盛大神對話的另一方,感到壓力,無所遁形,就這樣如實交代。 遊戲大神于途用王者榮耀手遊體現了“沒有更強,只有最
    Thumbnail
    avatar
    Marta Lin
    2021-10-03
    《媽媽圈內人》那些年,我們圈內人一起拜的大神身為媽媽圈內人真的太寂寞!拜網路及智慧型手機之賜,在我剛成為圈內人的幾年間,各類圈內人群組或圈內人部落客蓬勃;我正好是跟上這波。 當時年資尚淺的我,跟著這些網路圈內人專家的腳步,去描繪出所謂的工作教戰手則,食衣住行育樂,各類都有,沒錯,圈內人工作包山包海。 兢兢業業的前幾年,教戰手則說,工作第一年會
    avatar
    勇健安─勇敢健康安全
    2020-07-28
    【大神馬克】這世界上永遠有人走在前面,值得我們效法學習還有崇拜20200220 #4 大神馬克 在英國念書的時候,修了一堂國際選修課,赴美國紐約一週完成競賽及作業,當時得知我是系上唯一的女生錄取,出發前緊張的心情到現在都還歷歷在目。 那時候跟系上同學不熟,靠著傳聞度日,維繫著一個知道每個同學在做什麼的假象,我聽說系上有一個同學程式非常厲害,第一個學期,幾乎所
    Thumbnail
    avatar
    Cing
    2020-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