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光只剩一張,其餘賣光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我的億光今天庫存3張賣2張,留一張應證我的目標,把資金流入下一隻我認為便宜的半導體材料股和其他便宜的好股票,其實今天5/9我看億光跌落我有買進去做當沖,不料大戶主力非常狠心直接殺到底,我想應該又要整理一段時間,感覺很煩虧錢很不爽就快收盤賣一賣庫存讓今天損益為正的,雖然覺得後續還會起來不過就這樣子吧!至少億光整體讓我也賺了一些錢,今年億光的EPS會比去年好我認為股價不會止步於這,我只是把資金移到別的地方,另外自己也只剩5張三芳一樣等著應證自己的目標,下面是對帳單

億光對帳單

億光對帳單


37會員
43內容數
想要財富自由投資是一個很好的工具,分享自己操作股票的對帳單和心得或想分享的事,以及當初買進股票的原因是什麼,培養玩股票正確的心態和觀念,並不用懂得很多,能賺錢就是好事,如果有幫助到你,請贊助我,讓我繼續寫出優質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1102米勒投資觀測日報】債券殖利率、美元指數回落;Q3季報數據亮眼,啟碁、台燿、迅德、聚陽、智易、昇佳大漲-影音更新FED放鴿,債券殖利率、美元指數回落 Q3季報數據亮眼,啟碁、台燿、迅德、聚陽、智易、昇佳電子等大漲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3-11-02
強震重創摩洛哥,不只舊城區嚴重毀損,傳統工藝匠師傷亡影響亦備受關注摩洛哥8日遭遇百年強震,各國紛紛伸出援手提供救助,這次強震不只衝擊離震央最近的城市馬拉喀什(Marrakesh)歷史建築,也包含了無形傳統技藝...
Thumbnail
avatar
博物館吧The Museum Bar
2023-09-11
2023消費者永續指數出爐!ESG認知度一年內大幅躍升 高達54.8%年輕世代理解 Z世代參與意願最高,將是未來永續關鍵 文、圖/東方線上提供   近年永續議題受到高度重視,除了從法規與企業策略的角度討論,消費者的意願與行動,是否也跟著改變?政大商學院信義書院與東方線上消費者研究集團共同發布《2023年消費者永續指數調查》,揭露台灣消費者對企業ESG的期許及永續消費行為現況,協助品牌經營者面對台灣消費市場。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23-07-31
只關於吐槽|​​2K24封面是科比;文班惹上麻煩;默里4年1.2億約基奇坐在路邊呆若木雞,只因賽馬拿了第七名 珍妮-巴斯在2021年參加馬特-巴恩斯的播客節目中評出湖人隊史最重要五個人,這五個人分別是科比、賈巴爾、詹姆斯、魔術師和菲爾-傑克遜。 奧尼爾今日在INS中轉發了這一圖片,並曬出了一張自己感到震驚的自拍照回應,配文:“為為為為什麼(沒有我)”。 巴斯:奧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7-07
100顆巨大骷髏頭在美術館!藝術家巴黎個展不只吸睛還邀觀眾走近欣賞卡地亞當代藝術基金會是座位在巴黎的當代藝術美術館,本月8日開幕了澳洲藝術家Ron Mueck的個展,吸睛程度滿滿滿...
Thumbnail
avatar
博物館吧The Museum Bar
2023-06-20
只關於吐槽|史上最貴替補;歐文想要兩億;發牌要從娃娃抓起《體育畫報》報導,馬刺對雅各布-珀爾特爾的要價至少為1首輪+1名已經能打首發級別的潛力新人。 《體育畫報》報導,如果老鷹選擇交易科林斯,他們目前要價是一名能搭檔特雷-楊、德章泰-默里的優秀無球得分手,以及數個未來選秀權。 夸梅-布朗談到自己被認為是歷史上有名的"水貨狀元",布朗說:"我認為做個水貨更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1-26
生之途—善意還是惡意?關心與傷害僅只一線之隔※小提醒:本篇內容情緒起伏較大,若正值心緒不佳的朋友,建議直接跳至後方<黑暗中萌芽的希望>段落,前章待心情平穩時再來閱讀,謝謝!
Thumbnail
avatar
Miracle|奇蹟放送所
2022-03-01
EP.38、廣告成功的定義是甚麼?品牌外溢效應也是重點指標成功的廣告定義就是有收不完的訂單,賺不完的錢,就連作夢都會笑,但真的大多數都在作夢而已,要達到這個廣告效益之前,有很多的前置作業要執行,尤其是長年經營的品牌外溢效應。 很多業主私訊來說,只有在投放廣告的時候才有訂單,只要廣告暫停,就打回原形,甚麼都沒有,你是不是也有相同情況,還是說,就算有投放廣告
Thumbnail
avatar
葛捷思品牌經營學
2021-06-03
觀光工廠─體驗「紙」的豐富多彩- 造紙龍讓創意躍然紙上位於埔里邊緣地帶的「造紙龍手創館」,2007年底開始觀光工廠營運,初期遊客小貓兩三隻,現在每到假日,小馬路可是會塞車的。沿著埔里河岸公路轉進隆生路不久,一幢時尚包裝禮盒的建築隨即映入眼簾。還擔心找不到造紙龍手創館的遊客,這下可「一目了然」了──這就是目的
Thumbnail
avatar
岳翔雲(花甲玩童)
2020-01-11
極光女神只與有誠意的人約會:訪《北極光的幸福琉璃》作者星雨<p>《北極光的幸福琉璃》共收錄了7首作者星雨在不同國家、城市所創作的鋼琴曲,整本書正是以一張專輯的概念為出發點創作,閱讀時只要掃描書角的QR code就能聽見樂曲。星雨希望讀者們能以樂曲搭配文字的方式,細細品嘗他在旅途中經歷的一切。</p>
Thumbnail
avatar
重讀者
2017-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