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操作總報酬率48.54%

2023/10/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我從2020年9月正式踏入股市,這隻股票報酬率是我目前最高的波段報酬,當初買進是因為疫情期間動關節手術的人很少,考量它在疫情結束後,會有換關節潮,營收會大幅成長,而且股價在20幾30幾持續徘徊,所以採取慢慢買的方式建倉,然後它就漲上去了。

當初心中設定的目標價是80,但是時間已經來到了2023心想後面的需求應該不會那麼強勁,加上第一季財報公佈後股價跌幅劇烈,所以在60幾就把股票全賣了。

做跟想不一樣,因為股票上上下下的,「買股票是徒弟,賣股票是師傅」,買股票是慢慢買,相對賣股票也是慢慢賣,所以我就沿路慢慢賣,最後幾乎賣在63.4這價位,途中還用現股做了先賣再買回的方式當沖,這種幾乎沒什麼風險,你唯一要擔心的是賣完它繼續上漲,不然都是賺錢,你不買回也沒關係!

那以下是我的對帳單歡迎互相交流一起在股市賺錢~

聯合對帳單

聯合對帳單



28會員
41內容數
想要財富自由投資是一個很好的工具,分享自己操作股票的對帳單和心得或想分享的事,以及當初買進股票的原因是什麼,培養玩股票正確的心態和觀念,並不用懂得很多,能賺錢就是好事,如果有幫助到你,請贊助我,讓我繼續寫出優質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