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彈的鋼琴+單簧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首有點像管樂曲,而發現YT上面也有很多種不同形式的樂曲

例如Sax薩克斯風重奏曲 或是聲樂曲也有

這邊的版本就是寫給鋼琴和單簧管的。


搜尋 彼方的光,或是Far Away

嗯鋼琴和單簧管都是我演奏的,

先錄製鋼琴,再播放出來

再自己像配卡拉ok那樣,

吹奏單簧管的旋律(我有買樂譜的)

(非即興旋律)

PS. 一般是要找一位鋼琴家幫忙彈奏鋼琴,但因為我自己也很喜歡彈琴,所以兩個聲部我都練習了,

就想說嘗試看看能不能自己組合起來



另外這首 是 沖繩的民謠(我也是第一次聽到)


raw-image

樂譜長這樣,很美麗

感謝一位朋友推薦這本樂譜,

才得已知道這本樂譜好好聽~




如果有蘋果music聽音樂的朋友

(可以聽到完整版)

可以搜尋 藤井一男 可以聽到此單簧管家與一位鋼琴家(他女兒)的演奏專輯。

https://music.apple.com/jp/album/la-preghiera/1046438839

(有試聽幾分鐘)





118會員
262內容數
筆者個人生涯開始接觸 {音樂} 這個領域的辛酸奮鬥史,從沒有天生的才能,用200%的努力克服自己人生關卡,和到德國留學七年(2000年-2007年)的奮鬥史,用自己的眼淚如何鋪出屬於自己的一條音樂道路。一部就讀音樂班和音樂系奮鬥黑暗史的真實人生故事,內有20篇文章{一部你沒想過的音樂道路上,筆者如何取得碩士文憑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靜的星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Do you ? --- 你.....?Yiruma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軌跡 --- 周杰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思緒重疊之前…--- 平井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單簧管的錄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宇宙戰艦 插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單簧管的Solo獨奏音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覺察練習】不設定框架,讓自己擁有更大的彈性瞭解自己、學習愛自己,似乎成為現代人最重視的議題。但過度的自省,試圖為自己的人生找一個標準答案、自我定位,反而比從前那個沒有框架,順流而生的自己更消粍能量。 當你真正瞭解自己,並學會愛自己的時候,你不會再因為自己沒有活在框架裡而迷失。因為你比別人擁有更多的可塑性。 每個人身上本就擁有不只一種性格
Thumbnail
avatar
huee
2024-03-07
給自己更多的彈性對一切的不確定是目前感到焦慮的主要源頭,允許自己用更彈性的方式體驗人生,讓自己在過程中體驗、學習與成長,是接下來的我會進行的其中一種嘗試。
avatar
Evelyn
2023-11-18
5句防彈暖心名言,《防彈,是要你在艱難的世界成為自己的光》閱讀心得分享這本《防彈,是要你在艱難的世界成為自己的光》是譯者莫莉的作品,有別於韓文書籍的翻譯,這本書是莫莉身為作家的第一部著作。 書中摘錄了45句防彈少年團的名言,透過作者分享自己的人生故事,更能體會這些金句的意義。除了話語,作者還設計了生活提案,教你如何實踐在生活中。 閱讀書時常常會被作者的溫暖話語打動
Thumbnail
avatar
靈魂養分屋
2023-09-25
我想要整體的更健康,有什麼是我可以自己來的嗎?--「賦能種子研究室」的誕生兩位有醫學照護背景並對身心靈能量感興趣的好朋友。在數年的學習觀察之後,決定要整理所見所聞與反思,產出內容與大眾分享。願我們有生之年,都可以是賦能的自然健康狀態,或至少是開始邁向那樣的自然狀態。人生非常不簡單,但我們可以使它成為發自內心的平安喜悅。透過不間斷的學習與領悟,人生可以是不折磨不困苦的。
Thumbnail
avatar
賦能種子
2022-11-04
【創作者說】專訪:旺福:有時候大家入戲太深,戲裡面有別人的人生,但更重要的是你也要過好自己的人生! 本集節目邀請到樂團旺福來和大家聊聊《俗女養成記》主題曲的創作故事,以及電視電影背景音樂創作不為人知的這些那些! 出道二十年,培養了即使吵架也能快速和好的默契! 旺福從出道至今也過了近二十年歲月,一上節目流暢的打招呼方式就讓研究生直呼現場聽真的會有一種很興奮的感覺,也深刻體會到專屬於旺福的二十年默契,
Thumbnail
avatar
聲歷其境 All Around You
2022-10-26
【小花社工師的美好時光】暗戀是我的事情,但愛自己是終身浪漫的開始-愛情三角理論你知道嗎?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有你在的場合,我的眼神就會不自主的看著你,有你在的地方就有歡笑,也許我喜歡的是你帶給人陽光正向的感覺吧! 我不要環遊世界,我只要你幸福,這樣就好了! 謹以此文獻給這段小小的回憶和過往~
Thumbnail
avatar
王小花
2022-07-24
釀特務|專訪《消失的情人節》大霈:直到楊曉淇誕生的瞬間,才帶領她學著更愛自己「那句話『你要好好愛自己,因為有人愛著你』,不知道為什麼,在成為楊曉淇之後才開始對我產生意義。愛自己要從好好生活,好好吃飯,好好睡覺開始,我因此得到許多反思,生活上也開始有所調整。實際而言,我的動作的確因此變得比較快,卻遲遲等不到楊曉淇退駕的一天到來,她始終停留在我的生命當中。」
Thumbnail
avatar
Kristin
2020-12-25
雖然無法抵抗暴雨,但我可以靠著意志力,為自己換一把更大的傘——《我的夢想是辭職》學習藝術心理治療時,課程會在確立主題後,以分析圖畫的方式來進行。每週的主題都不一樣,成員談論各自的畫作,並且分享回饋。 那堂課要我們畫下雨天和人。我的畫作大部分都很小,人也小、傘也小,畫人和事物的線條大致上看來也都相當輕淺,整體比例也矮小;但相反的,畫中的雨滴卻比人還要大。
Thumbnail
avatar
堡壘文化
2020-10-14
理想很重要 但知道目前自己的位置更難你知道自己目前的位置嗎?這個位置跟你目前的社會地位、名聲或者薪水無關,而是你跟你的理想中間的距離
Thumbnail
avatar
紫米
2018-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