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rse 1 • 沐浴後X畫筆X巧克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音樂菜單:Space-Diddy,H.E.R


沾取,

落筆。


暗色的磚紅在畫布上緩慢匍匐,

下一筆是潛藏無聲的黑。

絲絨般的濃厚顏料,

在水滴落下那刻,向四面八方延展開來,

水與色相互纏綿,曖昧不清的暈染。


「這麼晚了還不休息嗎?」


思緒突然被你打斷,

熟悉的腳步聲朝我靠近,在斜後方停下,

伴隨沐浴後溫潤的水氣。


「我想把這些靈感留下來。」


我往旁邊挪了挪,示意你坐下,輕聲提醒一句。


「我剛剛才畫的,顏料還沒乾,你剛洗好澡別摸。」


餘光撇見你腰間僅掛了一條浴巾,

啊…還有淡淡的檀香。


你凝神看著我的畫作,

睫羽濃長,投下一片淡淡的陰影,

然後微微顫了顫。


因我拿起一旁乾淨的水彩筆,

在你臉頰上掃了幾筆。


「現在我又發現一塊最好的畫布。」


你微捲的髮梢還滴著水,砸在厚實的肩頸上,於鎖骨閃爍片刻,又依依不捨的向下滑落。


我抬起筆刷,動作輕柔,如同對待脆弱的稀世珍寶,順著水流在青筋和隆起的肌理間遊走。


也像嬌俏不受控的女孩,故意略施力道,在你的鎖骨拖曳出一道若隱若現的水痕。


稍稍減緩速度,再慢一點,

你的喉結被輕搔而過。


我聽到一聲粗重不受控制的吐息,然後是略帶沙啞的嗓音。


「我是要拿巧克力來給妳吃的。」


聽到關鍵字,我眨眨眼,注意力轉移到你捧著的巧克力。


六顆精緻的巧克力靜靜躺在巴掌大的鐵盒裡,我隨意選了一塊,並不急著咬開,而是等待它慢慢融化。


舌尖上的細緻,

絲滑的甘那許,

抿開後是甘苦的底蘊,

濃醇的酒香在嘴裡蔓延開來。


「你是我的繆思啊…」

我閉上雙眼感嘆,帶著酒氣的吐息拂過你的臉頰,空氣開始變得微醺。


感受到我腰間的圍裙綁帶被你鬆開、褪去,露出底下的月牙色露背長裙。


藉著三分酒意,我再次拿起一塊巧克力貼上你的胸口,巧克力在你偏高的體溫下逐漸消融。


你挑著眉卻不阻止我。


「我才剛洗完澡…」


我淺笑著用指尖勾起濃稠的巧克力醬,喂到你的嘴邊,又促狹的調侃。


「反正不管怎樣,你晚點也需要再洗一次的。」


深棕色的液體抵不住地心引力的誘惑,將你袒露的腹部線條勾勒得分明,然後…在浴巾下消失不見。


我舔舔嘴,俯下身來。

從容不迫的,唇瓣游移,不輕不重的磨蹭,沾滿了甜膩的巧克力醬。

濕潤的舌尖輕點又挑起,小口品嚐著,似是不捨得吃完。


修長的大掌突然捏住我的下巴,溫柔但不容拒絕的動作。

我疑惑的抬起頭,便撞進你深邃又灼熱的目光。


畫室充滿了香甜的氣息。


「別急,剩下的巧克力都屬於你的。」



“It's for you only

Giving it to you any way you wantin' me

I get so weak when you hold me

Kissin' me, slowly

Oh, baby, I can tell when it's ready”

From lyric


4會員
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ros serendipity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Perfume course】調香基礎知識-03-國際日用香氛協會,簡稱IFRAIFRA International Fragrance Association(國際日用香氛協會,簡稱IFRA),簡單來說IFRA是一個國際香氛協會,其主要使命在於提倡安全使用精油與香氛,你的皮膚會碰到這些化學物質,所以我們要先考慮自己的使用安全。https://ifrafragrance.org
Thumbnail
avatar
聞覺本心
2024-05-13
【Aromatherapy Course】芳療基礎知識01-請不要食用精油本篇文章提供了關於精油使用前的注意事項,包括不建議食用精油、精油的化學成分和複雜性、配方的個體差異、精油的應用等。文章強調應謹慎使用精油,並提供了一些基本概念和知識。建議讀者在使用精油前提前瞭解這些注意事項。
Thumbnail
avatar
聞覺本心
2024-05-12
【Perfume course 】調香基礎知識-01-甚麼是香水?1.學習香水的基本知識前,要有一些基本的安全概念與知識。 2.調香是一門實用的藝術,光靠紙上談兵是學不來的。這就像你不能透過看著芭雷舞的比賽來學會芭雷舞一樣。 3.每個國家都有相應法規,有商業行為時都必須合法合規。 4.我們將會介紹很多一些相關的基本知識與網站。
Thumbnail
avatar
聞覺本心
2024-05-09
Japanese Candle Series Course - 全台唯一獨家課程 -所有的相遇,都不是偶然 - Japanese Candle - 有別以往既定印象做蠟燭的方式,在一定的規範下,有著無拘無束的創作,創作沒有答案,創作的答案在自己本身;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我這麼喜歡日式蠟燭的原因,也是為什麼想讓更多人接觸及了解它的美好。
Thumbnail
avatar
沉靜的直白
2024-03-10
Bridges course, Firewheel golf park/風火輪球場!今天打firewheel/風火輪球場的Bridges course,firewheel裡有三個不同球場,分別是Bridges, lakes,old。和朋友聊天時,建議可以打Bridges球場。而光Bridges球場就有27洞,3個9洞設計,分別是tradition,Champion,Master。所
Thumbnail
avatar
chien
2021-10-30
avatar
2021-08-11
Capstone Course EP2:挑戰激發的是潛能還是焦慮? 談談做研究的真實動機和越級打怪會有什麼結果。
Thumbnail
avatar
2021-07-25
Capstone Course EP1:文獻回顧的眉眉角角解釋什麼是capstone course,還有說說文獻回顧上我踩過的一堆坑。
avatar
2021-07-21
The Course of Love這是一本沒有重點的書;但,這本書,有個秘密讓我驚艷:原來,書,也有聲音,有表情,有溫暖的脈動
Thumbnail
avatar
Gewissen
2020-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