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我家太太不對勁 #1【BaeRy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快把東西給我還來(╯•̀ὤ•́)╯

某天早晨,抱著枕頭趴睡在床鋪上的🎲聽到鬧鐘的聲音驚醒了過來,她接著慌亂地看了一眼手機上的時間,又是瞪大雙眼一驚

慘了,絕贊大遲到!

她嚇得手機直接從手裡噴飛出去,人直接醒了大半,隨後立馬翻身滾下床,然後飛快地爬起來,隨手套了一件褲子,再把睡死在旁邊的💎也推下床,大喊:

「還要開會!快起來!起來!」

之後衝進浴室裡面用100倍速洗漱

但她出來的時候,卻看到💎還一副迷迷糊糊的模樣,坐在地板上揉著眼睛

她本來想再催促一下的,可她的目光卻被💎身上的那條蘋果小褲褲吸引住了目光

「等下,那是我的內褲嗎?」

🎲滿臉困惑皺著眉頭,然後才拉開自己褲子看了一眼……

Damnnn 怎麼中空……一天才剛開始就不知道要嚇幾次

「妳自己還不是穿人家的褲子……」

🎲一愣,又低頭看確認了一下,嗯?這的確是💎的伸縮牛仔褲沒錯…怪不得剛剛一直踩到褲管……不,不對,這不是重點!

「快把內褲還我!噁心!(╯•̀ὤ•́)╯」

🎲把身上的褲子脫在原地,然後朝著💎飛奔過去,粗暴地把已經穿在她身上的小褲褲扒走,惹得💎大尖叫

「有差嗎……Ծ‸Ծ」

💎不滿地抱起了旁邊的小毛毯蓋住了自己光溜溜的屁股,一邊跟她抱怨

「噁心!-`д´-」

但🎲卻沒打算安撫她的情緒,只是用最快的速度趕緊把衣服穿好

途中,她還撈到了另一件小褲褲,然後把這些亂丟的衣服全都往💎臉上丟

「快點!要遲到了!」


之後,這兩人當然還是最晚到的…

不過,大家似乎…也都很習慣了(




小記

來把她們妻妻的無理頭日常整理成一個超迷你的系列

說到🎲💎這對歡喜冤家,來台灣粉絲見面會第一件事情就先宣布結婚騙婚,就讓我想到這個(

推特上撈到的謎因

推特上撈到的謎因

這組在我心目中真的越來越歪了……不,好像也沒有正常過(

順便推個寫得很詳細的紀錄是粉都快給我去複習一遍




延伸閱讀


74會員
92內容數
這裡是小小一粒的釐米,今天想吃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