襪子和內褲哪個比較髒?

2021/03/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大家的衣服是怎麼洗的?我家是襪子跟衣服分開。就襪子用手搓,除了襪子的其他衣服就通通交給洗衣機,
至於遊戲規則為什麼這樣定,還記得是剛結婚不久吧,我站在洗衣機前,正想要把一籃髒衣服一股腦地倒進洗衣機時,被身旁的老婆制止。
「襪子跟衣服要分開洗」老婆說
我只好彎下身,把襪子一隻一隻的挑出來,再把剩下的衣物丟進洗衣機裡。
然後我比了比水槽裡那一堆襪子問說「這些呢?」
「加一點洗衣精,手搓一搓,泡一下,然後脫水晾乾。」
「這樣很麻煩耶。為什麼不可以一起洗?」我說
「因為襪子很髒,而且悶在鞋子裡一整天會很臭,怎麼可以跟衣服一起洗。」老婆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我指著在洗衣機裡的內褲說「那我的內褲呢?我覺得內褲也很髒啊,一整天跟雞雞在一起,也很臭啊,為什麼它不用分開洗?」
「好啊,那你把你的內褲挑出來,跟襪子一起搓一搓。」
「那你的內褲呢?為什麼不用挑出來。」
「因為襪子很髒啊,我的內褲怎麼可以跟襪子一起洗。」
「那為啥我的內褲就要跟臭襪子一起洗?」
「你假如在意的話,就將內褲和襪子分開洗啊。」
「不是啊,這樣洗個衣服不就要分三次,衣服、內褲還有襪子~」我邊說邊看著水槽裡的襪子,忽然搞懂一件事。
「老婆,我上完廁所都有洗手,所以我的內褲應該不用分開洗。」我說
「喔,那很好啊,反正襪子分開洗就好。」老婆說完就拉開紗門準備進屋
「那襪子,我可以等下一批,然後用洗衣機洗嗎?」
「不行,你那一點襪子,手搓一搓就好了,丟洗衣機多浪費水。」
就這樣,我家的洗衣規則就這麼定了下來。
隨風飄逸的襪子
2會員
18內容數
閱讀不是為了省時間就是為了殺時間,希望透過每周一到兩篇的短篇小說,幫助讀者順利殺時間防無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