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回憶:愛與感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紀錄一下今年母親節~

母親節一早回娘家,

媽媽開口說:「今天我去市場買了幾束康乃馨要送給妳們。」

我感動地回答:「應該是我和姊姊們要送康乃馨給您才對。」

媽媽深情地說:「今年,媽媽送給妳們一人一束康乃馨,未來每個母親節,當我不在身邊時,妳們會想起這束康乃馨,它象徵著我永遠都在。」

即使我聽了心中有些感傷,但這份愛將永遠被珍藏。

謝謝親愛的老公陪伴我跟媽媽,帶我們到八里喝咖啡與用餐,為我們留下美麗的時刻。


媽媽送的康乃馨

媽媽送的康乃馨


感謝媽媽賦予我生命,給予的愛、智慧與心靈的富足,祝福媽媽母親節快樂!平安健康!我深深愛您~🥹💕😘


同時,感謝心愛的丈夫和寶貝女兒跨越海洋訂購蛋糕和花束,即使與女兒相隔千里,仍能感受到這份溫暖的驚喜,充滿感恩和溫暖的心情。💕

女兒協同外子送的蛋糕與花束

女兒協同外子送的蛋糕與花束


50會員
463內容數
畫繪本是一種情緒抒發,或是對至愛的一份思念,透過圖文抒發與弔祭,原來創作繪本是一種心靈療癒。 而繪本創作成了自我療癒的方式,慢慢發現,原來好多人都有自己的傷痛,只是運用不同的方式療傷, 繪本畫著畫著,在分享的過程中居然落淚了,這是一種抒發吧? 強忍著讓淚水落下的當時,創作的圖文卻偷偷的出賣了我的心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太陽雨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贖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使的外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身邊的守護天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惱人的暈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母親節蛋糕指南 給媽媽最精緻蛋糕 最美好的回憶這款蛋糕採用了千層圓可頌作為蛋糕體, 還加入了來自秋日胭脂玫瑰的無農藥有機配料🌹 再加上香醇的北海道中澤鮮奶油,以及沒有一滴水的荔枝凍! 每一片荔枝凍都有3cm的厚度, 為蛋糕添增了層次與口感, 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到濃厚的香氣和果香。
Thumbnail
avatar
愛吃的喵
2024-04-19
自照護90歲母親到離世的學習經驗(6/6)_回顧”離世前2位+在世中1位”長輩調理脈診的結果+應用最近,回顧整理過去五年間,2位自己的長輩(93+92歲)在離世前三天之調理/脈診的結果+觀察現再世另位97歲長輩的調理前後的脈診結果,期待幫助更多邁向老後的老人們,能夠擁有一個更安全+喜樂+平安的環境,以致可以有機會“道愛+道謝+道歉=彼此饒恕+恢復和好+重建關係”的機會喔!
Thumbnail
avatar
老驢
2024-02-28
母親節「難道媽媽想要的是一份精緻、100分的蛋糕嗎?那去蛋糕店不是更快?這份不完美包含你們的心意,說自己不完美,那不是讓收禮物的媽媽也很難過嗎?」
Thumbnail
avatar
C.T Yichi
2023-09-25
母親節母親節的驚喜 母親節這天,我醒來時,就感覺到了一股溫暖的氣息。我打開眼睛,看到了老公和孩子們在床邊,他們笑著對我說:「媽媽,早安!今天是你的節日,我們要好好慶祝!」 老公告訴我,他已經訂好了旭集Buffet的午餐,讓我不用做飯,只要好好享受美食。我心裡一陣感動,這是他第一次為我安排這麼豪華的餐廳。
avatar
奶油爆米花
2023-05-22
母親節我曾經別過康乃馨的胸針的別針在制服口袋處,那是國小的母親節回憶,但其實不太有印象他長什麼樣子,無論如何那就是童年的母親節花。 過去以寫了少數幾篇關於母親節活動的文字戲碼,今年就以這樣短短的康乃馨花別針回憶來回味那童貞又真摯的母親節。還有那懷念的兔子包,雖然現在夜市還有,但母親節「一家一到蔡」我家媽
avatar
小熊
2023-05-15
母親節這大概是我近年來最辛苦的一個母親節。 辛苦,不是疲於奔命,更不是腦力激盪,而是和自己身體的能量拼搏。 往年,母親節總要邀婆婆和媽媽聚餐,疫情期間,乾脆兩攤併一攤,外帶在家一起吃喝,倒也省事而愉快。 但今年一病就是一個月,直到今天,都還像是永遠充不飽電的老電池,一次只能維持一個小時的電力。 還好,婆婆
Thumbnail
avatar
靜靜讀一本書
2023-05-14
【回憶小時候】母親節卡片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就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整理以前國小美術課的作品,發現這張母親節主題的創作還保留著,雖然只拿出來看了一下而已,當時候的回憶卻都湧現出來,實在令人懷念啊!
Thumbnail
avatar
Hi海苔醬
2023-05-13
母親您真偉大,回憶母親節活動   「母親您真偉大」是一首歌的歌名,也是我最初的母親歌曲,最初聽到的母親節歌曲。出聽到是在國小的母親節前練唱,如今只曾為部分的印記。   回想起「母親像月亮依樣,照耀我家門窗,發出光芒」我卻會認為用「星星」比喻也可以,雖然星星的光芒較月亮微弱,但我喜歡白色星星在夜空閃耀的意象。   在心裡面化張
avatar
小熊
2021-05-06
兒童節-回憶母親母親出生於民國21年4月4日兒童節。 小學時候學校都會發兒童節禮物,我們5個小孩都把兒童節禮物當成母親的生日禮物,母親也很高興的接受。
Thumbnail
avatar
任任
2021-04-04
身為一個母親,我所能創造的年節回憶身為一個母親,我們要練習不被現實所捆綁, 孩子記得的從來就不是我們壓歲錢包多少, 而是跟金錢無關,一種媽媽的記憶和味道。
Thumbnail
avatar
黑媽家庭經濟研究所
2020-01-23